厲旭沒有因東海離開進入家裡,因不知圭賢何時回來,故繼續坐在搖搖椅上喝著紅酒,想著軍火庫子彈消失的案件來消磨時間,圭賢經常晚歸,不是加班就是和上級開會,如果是一個完整的家庭,妻子在家帶孩子、等著下班夜歸的先生是正常不過,厲旭想這問題時,難道自己也要跟女人一樣,守著家裡等著圭賢下班嗎?這確實是很可笑的事情。

 

  厲旭還在想著”家庭”這無趣的問題時,圭賢已經回來了,圭賢先進屋內將制服換下,只留下身上的背心後,悠閒地走到樓上的空中花園,看到厲旭慵懶地坐在情人搖椅上,溺愛地眼神看著厲旭說:

 

「我回家沒看到你,就知道你在這裡」。

 

圭賢說完也坐上搖搖椅摟著厲旭,厲旭將紅酒放在圭賢嘴邊說:

 

「喝一口,你喜歡的」。

 

「不怕我酒後亂性」?

 

「當然不怕,對象是我又不是別人」。

 

「所以…你可以讓我進去了」?

 

  圭賢一口氣喝下厲旭杯裡的紅酒,等著厲旭的答案,厲旭雙手環上圭賢的頸部,靠近圭賢的耳朵回:

 

「嗯」!

 

  這個字聽起來充滿了曖昧之意,於是圭賢將空杯直接放在地上,忘情地跟厲旭擁吻,接下來兩人在夜色下、藤樹下尋找彼此的快感,只是東海所說:”在搖搖椅上做愛”根本是不可能,這一夜賢旭倆推翻了東海的性幻想。

 

 

  聯誼活動日期即將到來,在這之前,圭賢經常被屬下和同事之間要求帶女朋友一起參與聚餐或是踏青之相關活動,圭賢會用各種理由逃過這些聚會,圭賢越是回絕,反讓這些人更加好奇圭賢的女友是這麼神秘,不放棄地要求圭賢帶另一半與大家認識,這問題讓圭賢覺得比辦案還要頭疼。

 

 

  一如往常的晚歸,圭賢回到家看厲旭已經煮好豐盛的晚餐,卻坐在電腦前發呆,似乎遇到了棘手的問題,厲旭看圭賢回來後才慵懶地站起來,但眼睛沒有在圭賢身上,像似在思考狀態,圭賢知道厲旭又在工作,看著餐桌上的食物都沒動過,有些生氣的語氣問:

 

「你又沒吃,是等我回來嗎?這樣你又誤餐了」。

 

厲旭才傻笑回:

 

「我沒什麼食慾,想等你回來一起吃」。

 

  此時的圭賢回想起曾經和小蕙住在一起也是經常晚歸,剛開始小蕙也會等圭賢回來,久而久之,小蕙不是先睡、就是不歸,又想起東海曾經說過,在中國居住期間,厲旭曾經料理美食讓東海讚不絕口,現在圭賢也享受其中,卻也害怕厲旭會不會跟小蕙一樣,時間久了會開始厭倦,當然這種負面的想法圭賢沒有說出,用寵溺的眼神看著厲旭說:

 

「以後不用等我,餓了先吃,想睡先睡,嗯」!圭賢溫柔地說,尾音揚起。

 

厲旭聽完抱著圭賢、用一點撒嬌的語氣:

 

「你不用擔心我,我又不是小孩子」。

 

  賢旭相視而笑後,便一起共用晚餐,本來想提起聯誼活動的圭賢卻又將話吞回,欲言又止的模樣厲旭當然懷疑,在不斷逼問下,圭賢只好說出,聽完後厲旭脾氣上來道出:

 

「只不過是聯誼活動,我不想去就是不想去,我更不可能再穿上女裝去參加」。

 

圭賢安撫厲旭摟著說:

 

「好,不去就不去,我只是想聽聽你的意願,我會去回絕,別生氣了」。

 

「原來警察也會這麼無聊,干涉別人的私生活」。

 

「警察雖然是人民保母、維護治安,但警察也是人,所以”人言可畏”」。圭賢輕笑後又接著說:

 

「我們警察廳不是只有男警,還有女警喔」!

 

「你的意思是說,有女警對你有意圖」?

 

「呵呵…你說呢」?圭賢得意的臉。

 

「好啊!如果她們喜歡你,我就讓給她們好了」。厲旭將臉轉開、不屑的眼神。

 

圭賢將厲旭的下巴抬起腐笑著問:

 

「你捨得」?

 

  接下來賢旭倆是唇槍舌戰了一番,除了言語上,最後的戰場還是在床上結束,而這場戰爭如以往沒有勝負之分,是甜蜜極樂地歡愉下收場。

 

 

  就在厲旭推掉圭賢的聯誼活動之後,某天中午,厲旭看到圭賢昨晚放在床頭的文件,印象中是圭賢今天準備上呈的資料,厲旭擔心圭賢遺漏,故馬上與圭賢連絡,原來是圭賢匆忙出門,忘了將資料帶出門,細心的圭賢很少發生這種事,還在辦公室及背包裡找了許久卻找不到,好險厲旭這通電話解決了圭賢的憂慮,原本圭賢要上次幫忙送情人搖搖椅的屬下至家中取件,卻讓厲旭回絕說:

 

「我剛好要回軍情局,我幫你送去」。

 

  圭賢聽到是開心不已,好像初戀般的心情期待心中的戀人到來,因為這是厲旭第一次主動來警察廳;分分秒秒過去,滿懷期待的圭賢還以為厲旭會拿著文件到辦公室,沒想到厲旭是開到停車場,再用電話聯絡圭賢來與厲旭會合,圭賢只好趕去停車場找厲旭。

 

 

   到了停車場,圭賢看到搖下車窗等候自己的厲旭,加快腳步跑至車窗邊笑著問:

 

「真難得,你願意來找我卻不願意進辦公室」。

 

「去你辦公室幹嘛?可能會遇到你的同事,我不喜歡跟人打交道」。

 

厲旭說著,便將文件交給圭賢,圭賢看一下文件後問:

 

「我今天如果將這案件完成,就不用加班了」。

 

「怎麼啦!怕我不等你夜歸嗎」?

 

「是啊!我怕死了」。

 

  語畢,圭賢彎下腰、頭探進駕駛座,一手托著厲旭的腦勺一股熱情的索吻,厲旭一手扶著圭賢的臉頰也回應了圭賢,兩人吻得忘情忘了地點,直到聽見有煞車聲的車輛接近,賢旭才停下這記長吻,厲旭將圭賢輕輕推出車窗外,手肘靠著車窗幸福的表情看著圭賢說:

 

「我要走了,你快回去吧」!

 

「好,路上小心,不要開太快喔」!

 

  圭賢溫柔的說完又彎下腰輕碰厲旭的唇,一臉不捨地看著厲旭拉起安全帶,看著厲旭駕車離去,直到厲旭遠離了停車場,圭賢才微笑著離開,但是圭賢不會知道,從厲旭與圭賢接觸時,圭賢彎下腰吻了厲旭到結束離開,這過程已經被人拍攝留下了紀錄。

 

 

  當天晚上圭賢真的沒有加班,心情愉悅下、剛好經過鮮花店還沒打烊,心血來潮下車買了一束鮮花回家,有此舉動是這次買花的心情和上次完全不同,因上次買花是去厲旭的墓地,覺得厲旭已經不在人世,這次買花一定要讓厲旭知道這是一份執著的愛,圭賢不敢說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但從公司的同仁來比較,沒有夫妻間的爭吵,沒有芝麻綠豆的煩事困擾,自己確實是幸福的。

 

  圭賢拿著花回到家,厲旭已經準備了一桌好菜等著圭賢一起享用,但是人呢?圭賢呼喚著:“厲旭…厲旭…小旭…”,都沒有回應,打開房間後才知道原來厲旭正在洗澡,興致來臨下、圭賢也換下一身制服披上浴衣對浴室門”叩 叩 叩”,此刻厲旭打開門看到圭賢已換裝便笑著問:

 

「想跟我一起洗嗎?呵呵…來不及了,我洗好了」。

 

「既然你洗好了,可以再陪我洗一次」。

 

圭賢強拉厲旭進了浴室堅持一起共浴,厲旭拿圭賢沒辦法只好捨命陪君子,和圭賢在浴室裡邊洗邊聊著:

 

「你今天真的回來很早」。

 

「我是守信用的人,我說到一定做到」。

 

「呵呵…這種小事就算你沒做到我也不會放在心上」。

 

  這句話讓圭賢再次想起小蕙,這類似相同的情況是小蕙無法接受的,回想當時也會為這種事發生一些爭執,圭賢看著浴室的霧氣裡厲旭清澈的雙眼,想著外面那束花曾經是放在厲旭的墓碑前,這種失而復得的心情圭賢不想壓抑,在圭賢心中好愛,好愛好愛這樣的厲旭,就是帶著這份情愫,圭賢在浴室裡又向厲旭索吻,厲旭不知圭賢內心所想,直覺如以往就是在浴室裡纏綿,在厲旭內心,除了圭賢,不會再與其他人更親密,因此賢旭又一次在浴室裡燃起慾望,享受彼此對愛的歡愉。

 

79  

作者有話要說:

這張是P圖,就當作是頂樓的花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