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Henry說出”金厲旭”這三個字,我還以為我聽錯,所以稍微強調這句。 

你說什麼? 金厲旭?”

 

是啊! 你幹嘛這麼驚訝? 我來查她是誰?“Henry積極的態度看起來似乎比玩線上遊戲還來得熱衷。

 

 

我確實很驚訝,我不打算跟Henry多表示,一會兒後,反而是Henry驚訝地拉著我去看電腦人事資料,像火雞高分貝的叫著說:

 

哥,我被騙了,她居然是男生,他愚弄我,可惡。”

 

也許,他不是故意的。”不知為何我會說出這句。

 

哥,你有一點奇怪喔!” 

 

Henry如黃鼠狼,一臉邪惡、不懷好意的眼神看著我,也知道他想逼問我,我怕被Henry發現我早就知道金厲旭這個人,所以將精神回歸忙於工作,要他不要再亂猜,當下我確實不知道他居然是”2秒公主”,而他心中暗戀的2個人又是誰?”

  

   不知是Henry太過機靈還是我太遲鈍,Henry居然發現我去8樓的原因是因為厲旭,那天中午從8樓回辦公室,Henry抓著我的衣領說:

 

哥,你不要當我是傻子喔!”

 

也許我也心虛,回話不是很順口,居然會有一點結巴地說:

 

我…我的秘書…不可能是傻子。”

 

你不會對那個男的有興趣吧?” Henry邊說邊眨眨眼,一臉看好戲的模樣。

 

哪個男的?”

 

你還裝? 就是那個金厲旭啊!”

 

你…你怎麼會這麼認為?”

 

你不要忘了,我跟你一樣是駭客,你居然入侵我的電腦,不就是為了看我和2秒公主的聊天紀錄,你瘋了嗎?”

 

Henry確實說得直接,我也不想再辯解,Henry看我沒回話,繼續虧笑我:

 

真是難得,美女如雲居然讓你看不上眼,卻為那位2秒公主,只可惜那位公主是男的。”

 

我只好也理直氣壯不掩飾地說出堵他的嘴:

 

他能暗戀別人,我不能暗戀他嗎?”

 

Henry的表情像是看到外星人,停頓後才壓出這一句: 

 

行,你開心就好。”

 

因我回得直接,接下來的日子也斷了Henry繼續對我虧笑。

 

 

    今天收到家事管理小旭LINE的通知,他今天有事不能來,知是生活太緊湊繁忙,還是有一點心思在金厲旭身上,讓我對食物沒有多大興趣,為了晚餐,我也很久沒到超市,乾脆回家時順便來買一些東西,不料居然看到”他”和YES的金鐘雲在這裡閒逛,我本來想過去打聲招呼,腳步的沉重讓我無法再往前進,我的心情突然盪到山谷底,是為什麼? 他們只是學長學弟,是這樣的關係我讓無法介入嗎? 我也不想多停留,買完我就離開了。

 

 

    自從Henry知道我喜歡厲旭,他偶爾會幫我蒐集他的照片及小道消息,當然照片都是用手機偷拍,所以我覺得我怎麼會變得這麼幼稚? 也許Henry的想法和我是差不多的,才會作出如此無聊的行為,我承認,這樣的我只有Henry熟悉,只是礙於面子的我想推卸責任說:”我的幼稚都是Henry造成的。”直到最近Henry告訴我,厲旭暗戀的其中一位居然出現了,他是YES的負責人金鐘雲,我有一點擔心,但是我要如何阻止? 阻止了他和他學長交往後,還有另一位他暗戀的2秒王子是誰? 我有能力阻止嗎? 沒想到Henry又笑著跟我說:

 

哥,我已經知道2秒王子是誰了?”

 

厲旭跟你說的?”

 

他怎麼可能跟我說,是他自己露餡了。”

 

你說什麼? 我想看你和他的聊天紀錄。”我失去平時的冷靜,急著想看到答案。

 

不要看了,你現在趕快去他家,否則就來不及了。”

 

    說著,事情似乎來得突然,Henry通知李叔已在樓下等我,我就被Henry拉上車,在車上Henry跟我說,今天他的學長金鐘雲跟2秒公主告白了,2秒公主可能會答應,你要趕快去阻止。

 

    一路上Henry說了一堆戰略和法則,聽起來怎麼跟網遊脫離不了關係,這算是職業病嗎? 雖然Henry說了一堆,我卻無法記住,腦袋一片慌亂後的畫面是小旭答應他學長的追求,這些畫面雖然是虛幻,卻讓我心臟的跳動如同萬馬奔騰,而Henry的一堆戰術,我也只記住他一再強調”先下手為強”這一句,難道我後下手真的會遭殃嗎? 

 

 

    李叔將我送到”他”家門口,我被Henry推下車,Henry說藍色屋簷下是他家,要我去按門鈴他一定在,原來Henry早就進入人事部取得”他”的資料,這會不會犯了個資法? 我的字典裡從來沒有”緊張”這2個字,但是這次對我來說,冒冷汗、心跳加速、腦袋組織能力下降,這就是緊張嗎? 我終於鼓起勇氣按下門鈴,等待的這幾秒時間卻像似過了好久好久,為何我的心臟有一點吃力? 我按了一會兒,依然沒有人來開門,我看到李叔的車還在,Henry搖下窗用肢體語言表示要我接手機,原來我緊張到手機震動我都沒發現,於是我接了Henry的電話只聽到簡單一句:”哥,你慢慢等吧! 我先回去了。”

 

   這臭小子,我還來不及回就被他掛了電話,自從Henry知道我暗戀2秒公主金厲旭,他抓住我這秘密簡直快要爬到我頭上,越來越不尊重我,看來我得想辦法回將他一軍。

 

 

   等待中我觀察這個小社區沒有啥機能,離公園很近,也算是不錯的環境,這時突然出現一隻黑貓,從藍色屋簷旁的紫藤花跳下來,對我”喵”了一聲,看來這貓應該有人養,因為一點都不怕人,我可能很無聊,居然問貓:”你認識小旭嗎?”黑貓似乎聽得懂,瞪大著眼睛看著我回:”喵嗚。”就在這一刻,我想要見的人已經出現在我眼前。

 

   他一臉驚訝地張大眼睛看我,跟當時Henry的表情一樣,像是看到外星人般,我已經不記得Henry剛剛在車上跟我說了什麼戰術? 我只能直接問: 

 

「你答應了嗎」?

 

「啊! 答應什麼」? 他一臉莫名。

 

「答應你的學長追求你」。

 

「啊! 你怎麼會知道? 難道你是亨利2式」? 他一臉驚恐。

 

「我不是亨利2式,但是你不要答應」。

  

    我不了解先下手為強要從哪開始? 我只能直接吻了”他”,我想要他,我不想放開他,他的唇像似提拉米蘇很綿密,他的舌好Screw Driver雞尾酒,甜蜜的讓我陶醉,我追逐他想閃躲的舌,我愛這樣的遊戲,比任何網遊都充滿挑戰,我認為他應該沒有接吻的經驗,這一點讓我更加興奮,我托起他通紅的雙頰跟他說:

 

「記得,要用鼻子呼吸」。

 

語畢,他臉更加通紅地說不出話來,我幫他將地上超市的提袋拾起,跟他說:

 

「我想進去你家,可以幫我開門嗎」?

 

    他手忙腳亂地在袋子裡找鑰匙,翻了一會兒才找到,我看他手一直發抖開不了門,還掉了2次又撿起,於是我握住他的手將鑰匙拿過來,輕鬆將門打開。

 

   我承認我自己是壓抑著,就在門被關上的那剎那,我克制不了我自己心中的激動與澎湃,我將他按在門上狂吻他,他沒有這麼快馬上學會用鼻子呼吸,他雙手抓著我的手臂想推開我,但是我沒有讓他得逞,我感受到他開始顫抖,我怕他會變成全世界第一個因為接吻而窒息的人,我讓他喘一口氣才放開他,只是他說出的這句話讓我想笑:”你是野獸嗎?”這句話的音調是害羞又氣憤的,而模樣是可愛的,讓我忍不住,只好放慢速度將他的唇再次包覆著、慢慢品嚐他的味道,我輕聲地跟他說:

 

「我是溫柔的野獸」。 

 

他又是迷惑、又是驚訝地看著我,似乎不知該怎麼問我,我知道他想問什麼? 於是我告訴他:

 

「我一直很喜歡你,我不希望你答應你學長」。

 

「你真的不是亨利2式」。他皺起眉頭。

 

「不是」。我抱緊他的腰,下額靠在他肩上。

 

「所以是亨利2式跟你說的」? 他又推開我繼續問。

 

「沒錯,他是我的秘書Henry」。

 

「天啊! 怎麼會這樣」。他用手掌拍了自己的額頭,發出聲響。

  

    我又看到他如調色盤變化萬千的表情,我沒有繼續做無意義的解釋,也許這是在天上的小旭哥幫我製造的姻緣, 我必須要好好把握,我扶著他著雙頰,額頭靠在他的額頭上問他:

 

「跟我在一起,好嗎」? 我說完又親他一下。 

 

他沉靜了一下,終於露出微笑緊緊抱著我,低著頭倚靠在我的肩膀說:

 

「好」。

 

 

作者有話要說:

怎麼辦? 第一人稱的H好難寫,第11回 意想不到(後) 我還是用第三人稱混過去一下,只是需要密碼,所以不看也可以,如果想看,第4回 帥哥出場 13樓的會議室前就是密碼,祝各位親看文愉快。

 

 

11-1

11-2  

 1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賢旭小說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