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嘴不承認厲旭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卻在心態上,經過那一夜強了厲旭,事後一直被此事燒心,內心自責自己不是人,居然亂倫,輪上自己同父異母的兄弟,之後也不敢再碰厲旭,如果不是上次揍了阿凱,為了安慰厲旭,緊緊抱著他因害怕又顫抖的身體,圭賢心裡是打算盡量不靠厲旭太近。

   接著倆人又住進學生宿舍,圭賢深怕見到厲旭的身體會有反應,故嚴格要求一定要自己先浴洗完,並等自己全部弄好就寢前的工作,才能換厲旭去梳洗,這一切就是怕自己會有衝動,怕無法克制自己的慾望,其實這是圭賢自欺欺人,因為不管是誰先洗、誰後洗,浴室內所傳來的水聲只會讓圭賢心中的慾念燃燒。

 

   因浴洗的聲音讓圭賢想著厲旭那赤裸裸的身體、一臉無助又無奈的憂鬱面孔,只會讓圭賢與A片中的女郎聯想在一起,圭賢只能躲著再DIY自己發洩,畢竟這是男孩成長畢竟的過程,難道厲旭沒有這需求嗎? 那一臉唯唯諾諾的樣子似乎不知道什麼叫做”爽”,到底是不是個男人?

 

   現在得知厲旭真的不是爸爸的孩子,心中的那份兄弟亂倫的愧疚似乎減輕,只希望現在能找到厲旭,天下之大,厲旭能去哪裡? 自己不是很討厭他嗎? 為何心中放不下他,圭賢此刻心如火燎,只能沉住氣耐心地等待?

 

 

    厲旭沒有目的搭著公車,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也許對大人來說,這樣的距離不算太遠,但是對於幾乎不出遠門的厲旭來說,公車搭了二十幾站,單純的認為應該也和曹家有點距離了,於是下了車在路上留意,找尋有欠工的告示,希望能順利找到落腳之處,肚子餓了,就找間麵店隨意解決,還順便問麵店是否有欠幫手,一連下來都沒成功,對方不是看厲旭年紀太輕、就是覺得太秀氣應該吃不了苦,被拒絕的厲旭只好慢慢地繼續找。

 

    到了傍晚,厲旭拿著行李累得靠在公車站旁的候車椅,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注意到一對母子,媽媽正對著和自己差不多年紀的孩子說教,孩子卻一副不耐煩的模樣嫌棄媽媽囉嗦,厲旭突然鼻子一酸,多渴望有”家人”可以對自己如此;接著又看到一對父子,父親手上拿著手機圖片給兒子看,兒子笑得好開懷,勾著父親的肩膀說”爸,你好讚。”就在這樣的情境下,厲旭看了許多人的互動,心理空蕩蕩的,說不出心中的苦澀與悵然若失,眼皮也越來越沉重,在椅子上睡著了,來來往往的人不算多,有多少人看到厲旭如此青澀的模樣,不擔心這世界有多險惡、不怕遇到壞人,就這樣肆無忌憚的睡在椅子上。

 

    厲旭累得睡在椅子上,如果沒人注意,厲旭就是普通的候車者,若真的注意,這候車者的樣貌俊美,還真難讓人難以忘懷, 這時有一台轎車開過,開過頭後又慢慢倒車,接著從轎車裡出來一個相貌不凡之人,搖一下厲旭的肩膀,厲旭被驚醒後,莫名的表情問:

 「有…,有什麼事嗎」?

 「你是不是在找工作」?

 「你? 你怎麼知道」?

 「因為寫在你臉上,如果你要工作就跟我走」。問者腐笑說著。

 

  厲旭看到這一身乾淨、俊美帥氣的男生,認為應該會是不錯的工作,於是就拿起行李,就這樣跟著他走了。厲旭坐上車不發一語,反而被問:

 

「你不認識我,難道不怕我將你賣了」?

 

停頓幾秒後,厲旭低沉的回應:

 

「我不知道我怕不怕」?

 

「怕與不怕都不知道? 那反而讓我怕到是不是不該帶走你」。此男子笑著回答,卻見厲旭沒反應,於是又接著問:「你叫什麼名字」?

 

厲旭再次停頓了一下,覺得應該忘了原來的自己,於是回答:

 

「名字? 我沒有名字,隨便你叫」。

 

「哈哈哈…,我物色人這麼多年,我居然也會看錯人,看錯一個沒名字的人」。

 

見厲旭還是沒有回答,此男子繼續說:

 

「我叫金希澈,叫我澈哥就好,那以後我就叫你小萌」。

 

厲旭依然沒有表情和反應,過了3秒後才點頭。剛剛不想說出真名,是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自己的地方,從今以後,就讓”金厲旭”消失在這世界吧!

 

    過了一會,希澈的車開到”藍色珊瑚大酒店”,車停好後,幫厲旭拿起行李要厲旭跟他走,厲旭雖然沒進過酒店,也知道酒店算是聲色場所,難道澈哥是這間店的老闆? 希澈腐笑看著厲旭問:

 

「你後悔跟我走嗎? 如果你後悔,你的行李在這我不會攔你」。

 

厲旭低下頭,幾秒後又抬起頭,認真的眼神看著希澈說:

 

「我不會後悔」。

 

    接著希澈就帶厲旭去員工宿舍,打開宿舍,看到的是2人一間的單人床,房間簡單素雅,過了一會來了一位漂亮的男生,他叫李東海,那男生活潑的跑過來跟希澈打招呼:

 

「澈哥,好久不見」。

 

「小海,他叫小萌,以後他就是你的室友,你來帶他工作」。

 

「沒問題,澈哥」。

 

澈哥說完再次腐笑,看著厲旭說:

 

「你雖然很值錢,但是我不會賣了你,好好幹吧」!

 

活潑的東海問厲旭:

 

「你叫小萌? 你好可愛喔! 以後我們就是室友,放心,澈哥人很好,你也是他撿來的,是吧」?

 

    此刻厲旭的心抽了一下,”撿來的?”呵呵…是啊! 厲旭聽到這句覺得,原來自己像一隻野狗,在路邊被人撿回來,還不知自己的未來在哪? 厲旭沒有回答,如以往,只是嘴角上揚;東海過來拍拍厲旭的背後,小聲地跟厲旭說:「你不要怕,我們的工作只是服務生,幫忙商場的大爺倒倒酒,不是陪酒,所以你不要擔心」。

 

厲旭還是沒有說話,只跟小海點點頭。

 

    沒有厲旭跟在身邊的圭賢,看起來非常沒精神,其實厲旭也不算一直跟在後面,至少還是經常看到,還能感到有厲旭的味道,現在沒有看到或許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只是心裡悶、難受,但是要跟誰訴說? 圭賢還是無解,學校還是要去,已經2天沒進學校,宿舍也不想住了,現在每天讓李叔開車接送,路途是遠一點,但是寧願如此,也不想自己住在沒有溫度的宿舍,那宿舍有溫度嗎? 好像溫度也不是太高,因為厲旭好冷,平時也沒有多餘的語言、對話,自己跟他說話的態度也很差,誰會願意跟這樣”壞脾氣”的人說話? 因此乾脆不說了。

 

 

    到了假日,算是跟媽媽相處的時間,曹夫人知道厲旭離開曹家非常開心,還說那小野種算識相,跟顏嫂倆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批評,讓圭賢非常不想聽,很想跟媽媽說,他真的不是小野種,但是有什麼用? 懶得說? 原來厲旭從小到大都不想回應,就是這樣的心態嗎? 已經3天了,以曹家的勢力,找個人有這麼難嗎?

 

 

   厲旭在酒店的工作很簡單,真的就是到倒茶水和拿酒給客人,有常客看到厲旭是新來的,還會多給一些小費,厲旭的笑容一直只有一種,就是有笑,但不是很自然地笑,淺淺的嘴角上揚,申東熙副理對厲旭也不錯,說沒經驗不要緊張,不要得罪客人就好,因為他們都是來這裡找快樂的。酒店裡陪酒女郎有幾位還會吃吃厲旭的豆腐,小海都會帶著厲旭婉轉溜走或躲開,並告訴厲旭不要招惹那些可怕的女人,否則一定惹禍上身,還跟厲旭說許多駭人聽聞之事,讓厲旭知曉保護自己。

 

   禍該來還是會來,想躲也躲不掉,這一天來了一位李氏金屬公司的大老闆,旁邊跟了2、3位保鑣,其中一位看到厲旭是驚訝地瞪大眼睛、並露出邪惡的眼神,他就是阿凱,而厲旭總是頭低低的,並沒有發現阿凱像隻兇猛的野獸,正舔著舌頭準備對厲旭進行攻擊,虎視眈眈處在原地等待機會下手。

 

14-1

14-2

14-3

14-4   

14-5

 

   圭賢-愛情塵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