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收到一張結婚喜貼,居然是希澈哥寄來的,四次元的造型喜貼內有希澈和韓庚的結婚照片,不過不是傳統的結婚照,如同萬聖節的化妝舞會造型,像似住在潘朵拉星球上的居民納美人,叫做阿凡達也可以;厲旭看到如此特別的喜貼,笑著拿給圭賢看,圭賢也覺得庚澈的喜貼超級另類,也許哪一天自己也會和厲旭舉辦這樣的異次元婚禮。

 

    結婚後的希澈和韓庚決定住在中國,而婚禮是私人空間舉行,只邀請熟識的朋友參加,並不對外公開,因此希望去中國前,先在韓國辦理一場令人難忘的婚禮,希望賢旭能前往參加。

 

圭賢手拿邀請函,抱著厲旭親吻了一下,小聲甜蜜的語氣在厲旭耳邊道:

 

「哥要我們一起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喔!  他們不會在婚禮上整我們吧」?

 

「你真是被害妄想症,誰會沒事整你」。

 

「是你沒領教過我那瘋狂的老哥,有我哥在,他們的婚禮一定會搞怪」。

 

「你為這事情煩惱」?

 

「當然囉! 所以我才不喜歡跟我哥相聚,總是會被他捉弄、消遣」。 (請回顧 第7回 接觸50分)

 

「我也領教過,不過,有我在,你怕什麼」。

 

圭賢讓厲旭安心接著說:

 

「我聽說銀赫哥和東海哥也會去」?

 

「真的嗎? 好,那我要去」。厲旭邊說邊點頭。

 

    圭賢太了解厲旭,搬出赫海這一對寶,就輕易解決了參加婚禮的問題,說完馬上將厲旭拉進浴室共洗鴛鴦浴,這是圭賢每天最愉快的事,每天早上在浴室裡,賢旭會為對方擠一點刮鬍水,為對方刮鬍子,晚上睡覺前,賢旭就一起沐浴,倆人總是在浴室裡玩得不亦樂乎,厲旭為了圭賢的皮膚,還會幫圭賢敷臉,讓痘疤可以越來越淡,這件事情也是在浴室裡處理,因此圭賢還為倆人的鴛鴦浴,重新將厲旭家的浴室翻修,讓倆人可以在浴室裡更如意的享受魚水之歡,難怪厲旭家的水費單收到後還蠻嚇人的。(自從圭賢搬進厲旭家,向來都不便宜。)

 

   鬼靈精怪的厲旭雖然聰明,工作上沒出過什麼狀況,小聰明都用在奇奇怪怪的地方,這一次在浴室裡,厲旭要圭賢躺在水療按摩椅上,圭賢心想,你這次又想幹嘛? 心有100%的好奇當然配合厲旭,乖乖的躺在按摩椅上,厲旭說:

 

「你眼睛閉著」。

 

   圭賢就乖乖閉著想看厲旭要玩什麼花招;厲旭先將全裸的圭賢用浴巾蓋住身下,先幫圭賢按摩,再用溫毛巾敷著圭賢的雙眼,圭賢覺得這樣被厲旭服侍真是一種享受,看圭賢一臉舒服,厲旭將圭賢的浴巾拿起,接著在圭賢的身體上被放了一顆顆小東西,圭賢不知道是什麼? 所以好奇的問:

 

「我的小旭,你放什麼在我身上」?

 

「你眼睛不能張開喔! 我們先練習一下,也許我們被整,至少不會太慘」。

 

圭賢還是笑出來,開懷說著:

 

「有誰會這麼無聊,用這樣的方式整我們」?

 

「不管啦! 你先不要笑,不然我放的東西都掉了」。

 

「好、好、好」。圭賢寵溺的包容厲旭繼續玩下去。

 

一會兒,厲旭開心的說:

 

「我都放好囉! 你不能動喔」!

 

「好,接下來呢」!

 

「你說你身上的地方,我就用嘴取下」。

 

聽到這句,圭賢玩性大起,興奮地回:

 

「如果我全部猜對有獎勵嗎」?

 

「有,我會在下面幫你做全套服務」。

 

這些年厲旭從Kiss白癡變成專業的性愛高手,在圭賢心理可是無人能比,聽到這句”全套服務”,馬上說:「肚臍」。

 

厲旭用嘴含住放在圭賢肚臍的東西,再放入圭賢的嘴,過程因厲旭的嘴會吻到圭賢的肌膚,厲旭會放慢速度故意調情,讓圭賢很快有了反應,但這是遊戲,所以圭賢只能忍下衝動,含住厲旭送來口中的食物,邊吃邊親吻厲旭,甜蜜的回:

 

「這是櫻桃」。

 

「哈哈…,答對了」。

 

接著圭賢說:

 

「肩膀」。

 

厲旭跟剛剛的動作一樣,將食物放進圭賢口中,這次的食物比較小,因此賢旭兩舌交纏的時間反而變多,厲旭才退出圭賢的口中,圭賢還意猶未盡的回:

 

「葡萄乾」。

 

接下來的食物有堅果、葡萄、果凍、小蛋糕…,當然是放在圭賢的敏感處,也會放在”那話兒”的地方,圭賢小聲地說:

 

「你左邊的幸福」。

 

於是厲旭就用嘴故意先親吻了趾高氣昂的小圭賢,再吻起左邊的食物放進圭賢嘴裡,圭賢滿足的回:

 

「棉花糖」。接著又說:

 

「最後的是你右邊的幸福」。

 

厲旭跟剛剛一樣,這次用嘴放進圭賢嘴裡時,圭賢手按住厲旭的頭,似乎不想結束這個吻,吻得欲罷不能,厲旭急著要圭賢回:

 

「紅酒巧克力」。

 

圭賢取下毛巾,將厲旭抱在身上撫摸著,一腳纏住厲旭的小腿說:

 

「我都猜對了,你說的,全套喔」!

 

「好吧! 你要在這裡還是房間」。

 

「我等不急了,就在這裡」。

 

語畢,圭賢開始吻著厲旭………

 

 

( 以下就是厲旭幫圭賢做的全套服務,我雖然可以寫,但是寫出來好像太過頭,反正就是…嗯…你們知道的…賢旭迷們自己想像吧! )

 

 

   庚澈喜宴當天,也像是畢業後的同學會,所有人都相聚一堂,鐘雲很久沒看到厲旭,看到厲旭非常興奮,先與圭賢握個手,再擁抱著厲旭道:

 

「你們還沒分手」。

 

「鐘雲哥,你怎麼這麼說」。厲旭一臉害羞。

 

「這是我的希望阿」!

 

「你是開玩笑的,對吧」!

 

「呵呵…沒錯,我是開玩笑,只要你喜歡,你幸福,我怎麼捨得你傷心」。

 

圭賢認為太肉麻,快聽不下去,在旁回:

 

「大明星,看你人來就好,連歌迷都跟來了」。

 

「我也沒辦法,我總不能趕他們走,有他們我才有動力,難道你不是」?

 

「呵呵…,沒錯,有厲旭在我身邊,我才有動力」。圭賢也故意回。

 

接著韓庚也跟圭賢說:

 

「我們預定在上海幫鐘雲舉辦一場演唱會,招待你們一起來,你們願意來嗎」?

 

「要不要我在那也幫你們辦一場婚禮,順便當你們的蜜月之旅」。希澈也在旁說著。

 

「那我們也要跟」。東海也要參加。

 

「我的小海去哪,我就去哪」。銀赫也笑著露出牙齦。

 

 

結束了這熱鬧無比的婚宴派對,回到家的圭賢抱著厲旭說:

 

「你看,我說希澈哥不會整我們,他可忙得要命呢」。

 

「赫海他們兩個還是一樣活潑,原來他們的爸媽也知道他們出櫃了」。

 

「我們跟他們一樣幸福,所以,今天換我好不好」? 圭賢挑眉說著。

 

「你要在我身上放東西喔」! 厲旭睜大眼驚奇的問?

 

「對阿! 跟你昨天一樣」。

 

「那不成,我怕癢」。厲旭猛搖頭。

 

「我會很小心的,如果你全部猜對,換我在下面幫你做全套服務」。

 

「哈哈…,這可是你說的喔」!

 

「我曹圭賢說到做到」。

 

「好」。………………………………… No End

 

 

PS: 作者有話要說:

 

    之後就是圭賢在厲旭身上放吃的讓厲旭猜,厲旭有沒有全部猜對? 我就暫時不寫了,至於所謂的全套,我需要考慮一下寫或不寫,( 好害羞喔! ) 因為我對”全套服務”也不是很清楚,我是胡亂說一通,也許將來會寫,也是瞎唬爛一堆,所以這番外篇,我就用 No End當結束囉! 或許我的靈感來了,會心血來潮再寫一回番外也有可能= =!!。

 

     S J ~Marry U

 

32 (2)  

 

32

(庚澈的照片我很想弄成納美星人,才能符合劇情,是吧!)

32(4)

32 (1)  

 

 

 

 

 537298_454870717925972_716452334_n  

 

看到 這樣的KRY, 就知道我的這篇文又結束了,

 

算一下,差不多10萬字,我寫學校的報告也沒這麼認真過。

 

我習慣在尾聲一定要放上來,看過的都知道,沒看過的就大笑吧!

我還是想再說一次,第一次看到這被惡搞的圖是大笑(^^),如果有一天,他們真的變成這樣,你們還會喜愛嗎?


我從2006年愛上厲旭到現在,沒有停止對他的欣賞,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改變的,因為我也會老。

這篇算是甜文的賢旭小鮮肉的耽愛》也許算是完结,也有可能我興致來了,再發一回番外也有可能,

因此圖片,我還是想再貼一次,表達我對他們的熱愛没有改變。


過去是,現在是,未来也是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