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開心胸的賢旭倆人,感情越來越好,圭賢臉皮也越來越厚,居然自己家不住,幾乎住在厲旭家,過著甜蜜的小情侶世界。終於在某一天,旭爸和旭媽回來了,旭媽其實在厲旭高中時期就知道圭賢這個男生,在厲旭高中那段時間和旭爸吵架分開,就飛回美國娘家,始終和寶貝兒子聯絡沒有中斷,厲旭會和媽媽閒聊平常的學校與生活,因此敏銳的旭媽第6感是非常精準,對圭賢並不陌生。

 

    飾品設計是旭媽的工作,所以當時連工作室都搬回美國娘家,還好精工設計本來搬家就不需太費力,這次回來是要再一次突襲厲旭有沒有在家中安分守己,若確定沒問題,會將工作再移到德國和老公旭爸在一起,故在這一天也是旭爸和旭媽約好,回家看看兒子,沒想到家中多了一個”兒子”。

 

    剛開始圭賢確實尷尬,擔心旭爸和旭媽會排斥自己,不接受自己和厲旭的關係,反倒是旭媽要圭賢安心住下,要圭賢多照顧厲旭這調皮鬼,旭媽笑著跟圭賢說:

 

「厲旭沒有遺傳到我的敏銳,也沒有遺傳到他老爸的聰明,總是傻楞楞的過日子,真擔心他畢業要做什麼」?

 

「您不用擔心,我希望厲旭跟我一起工作,我覺得我們蠻有默契的」。

 

「其實我打從在東方飾品名店看到你本人,我就知道你跟厲旭的將來,你這臭小子,如果你敢對不起我寶貝兒子,我就將你切八塊,知道嗎」?

 

 圭賢心想,難怪那天旭媽會突然摸一下自己的臉頰,也只問自己的名字,原來如此,於是接著回:

 

「我當然不會,因為我追厲旭是花了很多時間才追到的」。

 

「只要我不反對,厲旭他老爸是以我的意見為意見,只是我還得花時間去說服我們家的老爺子,不過,有時候不見得一定要解釋,日子過的豐富又順利,不造成別人的困擾與麻煩,其實不說也沒關係,只希望你們將來有可能面對老人家時,可要收斂一點,懂不懂」?

 

「好,我知道」。

 

「你現在幾乎都住這裡,家人那裏知道嗎」?

 

「我家人那裡我姊和我表弟知道,我們暫時不會告訴爸媽,也許這是不對的,但是這段時間我住在這個真的很開心,我爸媽也認識厲旭,也許他們不知道我和厲旭目前的關係,至於交往對象也從來沒催過我,反而是催我回去接管他們的事業,所以我才希望這方面厲旭可以跟我一起」。

 

 

    時間再回朔厲旭那一次在圭賢家過夜,發生了誤會讓厲旭突然跑走,也讓圭賢開始積極的追求厲旭之事,雅拉和Henry也知道,並在出國前一起和圭賢研究商量要如何將心上人追回,有兩位軍師的建議下,圭賢才決定先去J大當交換生,因此忙碌的爸媽知道圭賢有個心上人,這心上人也被雅拉和Henry所欣賞,故沒有追根究底的想知道此人是誰? 也沒有堅持要圭賢將此人帶回家,這是從小到大對圭賢的信任,認為只要將事情做好,年輕人有年輕人的世界,只要不傷害對方、日子過得開心、生活才是完美,因此圭賢也會等時機成熟,再跟父母說明賢旭之愛。

 

    旭媽和圭賢聊著聊著,厲旭和旭爸也從廚房拿著水果出來,旭爸也跟圭賢開始閒聊,覺得圭賢這小子還真不錯,明明有絕頂聰明的頭腦,可以將物理化學的科學研究讀得不錯,怎麼會跑去S大唸書,應該念J大才是,聊開後這也是圭賢的打算,等交換生的時間結束,就會轉到J大和厲旭一起讀到畢業。圭賢喜歡研究人類圖和人性學的事情旭媽也知道,結果和旭媽的特殊體質有相屬性的話題,一聊開還真停不下來,圭賢還跟旭爸聊上次家裡屋頂開花的事件 ( 請回顧 第6回 工作99分 ),也能和旭爸在科學上議論起,讓旭爸和旭媽皆非常喜歡這第2個兒子,話說回來,圭賢是擒賊當然先擒王,這是從古至今不變的道理。

 

 

  回來一星期後的旭爸旭媽,再度啟程前至德國,這一去又是個3~5年,賢旭送旭爸旭媽去機場道別後,厲旭看著飛往天際的飛機笑著說:

 

「當年真可笑,怎麼會想”接回我媽媽,將我爸爸趕出去?”,其實我也可以離開這裡直接去找我媽,就留在那裏不用回來了」。

 

「還好你沒這樣決定,如果是,我就無法跟你在一起」。

 

「圭賢,你覺得我會不會是個很麻煩的人」?

 

「為什麼會這麼說」?

 

「因為我好像太固執,又死腦筋,不會變通」。

 

你根本不會是個麻煩,也許只有我才是你最大的麻煩」。

 

「對,沒錯,你就是麻煩」。厲旭捏了圭賢一下,趕快逃跑,讓圭賢笑著在後面追著。

 

倆人離開機場一路上又說又笑,讓開車的圭賢突然停下車,表情認真的看著厲旭,厲旭依然一臉天真的萌樣好奇的問:

 

「你停下來幹嘛」?

 

    這樣的表情讓圭賢想起第一次在藍雲間的頂樓咖啡店,那迷人的笑容對著自己微微一笑,經過這些年依然沒變,沒想到倆人居然能在一起,並獲得厲旭爸媽的認同,現在只想迫不及待抱著厲旭擁吻,眼前的厲旭正看著自己,精巧羞澀的模樣哪怕是眉宇間一個細微的小動作,都會勾得自己心跳不止。

 

見圭賢對著自己一直微笑不語,厲旭再次問:

 

「你停下來要上廁所嗎」?

 

「呵呵…,不是,我突然想起高一時的你」。

 

「啊! 你真的是老了,因為懷舊可是衰老的前兆」。厲旭邊說邊點頭認為自己是個專家評論著。

 

「是啊! 為什麼你都沒有老,看起來越來越年輕」?

 

「你是不是得了中二病阿」?

 

「我不是得了中二病,我是得了沒有你,就無法生活的病」。

 

「哈哈…這聽起來很像是電影裏被說爛的台詞,你越來越肉麻了」。厲旭還消遣了圭賢。

 

   聽完厲旭此言,厲旭天真的眼神在圭賢的眼中看起來要命的性感,既然肉麻,就來肉麻個徹底,圭賢也不管是在車上,打起車的故障燈,就在車裡和厲旭擁吻著、纏綿起,這樣的幸福就一輩子下去吧!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賢旭倆人已經29歲,不再是小鮮肉的年紀,厲旭早已成為圭賢身邊的秘書,秘書的工作當然是記憶力好,輔佐老闆的得意助手,但是厲旭這秘書不能算是滿分,依然如以往學校時期的成績約60幾分,還好不會不及格,但這在圭賢眼裡不是重要的,圭賢喜歡厲旭在自己身邊,才是工作活動的發電機,讓事情做起來更有幹勁,也是自己活力的泉源,這段時間不管父母是否認同自己出櫃,在事業的表現上,可是比父母當時所期望的更加優秀,將事業做得更好。

 

    在接近30歲的這一天,旭媽將一對自己設計的戒指送給賢旭,一個是RK、一個是KR,其實旭媽當年就想送出,但是考驗了這些年才將這戒指拿出來,希望賢旭的感情可以互相扶持長長久久。

 

 拿到戒指的厲旭卻私下又開始543的跟圭賢瞎唬爛:

 

「其實,這戒指的意思是我們要平均一下,有時我在上,有時你在下,懂了嗎」?

 

圭賢早就知道旭媽的設計是用名字Ryeowook 和 KyuHyun ,只是巧合厲旭的名字最後也是K,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圭賢聽著厲旭誰上誰下的瞎話後,抱著厲旭說:

 

「我已經讓你很多次了,下次來比體力,你一定輸給我」。

 

「靠,誰輸給誰還不知道耶! 當KR還沒出現時,RK這品牌這已經問世了,所以當然是我先在上囉」!

 

「好啊! 那我們就在這裡試試看」。

 

「啊! 這裡是辦公室耶! 不好吧」!

 

「誰說不行」。

 

圭賢說完就將辦公室門反鎖,並將電話按了開會中,讓總機的老闆分機出現了愛心跑馬燈,其實公司誰不知老闆和秘書的私人會議又將開始,就讓這會議不停的延續吧!

 

 

    尾聲了,昌珉還是知道圭賢和厲旭告白了,當年那句”如果圭賢追厲旭就連朋友也做不成”,並沒有實現,當然這些年,呆萌的厲旭渾然不知昌珉曾經喜歡過自己,而始源和起範依然不知昌珉喜歡的是男生,H4皆繼承了家業,每年依然會找機會相聚,只是厲旭沒有刻意跟隨參與。

 

    至於鐘雲呢? 成為紅到翻的超級大明星,身邊的追求者更多了,雖然不知目前這位大明星身邊的紅粉佳人為何? 但是這位大明星的心裡永遠不會忘記,這世界上曾經有個”冷旭”依然住在心裡。…………………End

 

 

 

PS: 我有準備一回番外篇,自從寫賢旭文以來第一次寫,有沒有看或許不是很重要,如果看完,笑一笑就好。

 

31-2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