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有真雖然是谷村良子的同學,也是金強仁的乾姊姊,因此安有真從日本寄出的照片是藉田崎桑之名,這件事也讓田崎桑知道了,當時田崎桑完全沒有怪安有真,還配合安有真故意栽贓給古村桑,田崎桑還沒和南野桑合作前,本來想設計南野和谷村反目成仇,用意是兩蚌相爭、漁翁得利,希望這糾紛能讓他們雙方打起來,知道角頭谷村只是在地盤上耍狠的粗人,平常是耀武揚威耍耍狠,還沒那個膽將賽車慘賠的事情鬧到韓國抓人,當時透過安有真派的小弟來韓國來查厲旭的行蹤,才知道原來幾年前來日本治療自己的醫生和厲旭旁邊的圭賢是師生關係,田崎桑當然不能放過這種得來不易的機會,於是協助安有真買通當時在船上工作的服務生,如果有看到厲旭和圭賢也在鏡頭內,不能喪失機會,必須拍下照片當作一個籌碼或工具,讓厲旭無法留在韓國。

 

 

    計畫與變化不會畫上等號,崎田桑不會想到安有真居然和谷村這傢伙串通想殺了金厲旭,自己和南野也落入這棋盤裡,原本是利用安有真卻反被安有真擺了一道,這一切的起因只因為當年對厲旭的父親金俊烷的恨,田崎桑只想報復,認為厲旭在日本遇到自己就是幫他父親金俊烷贖罪,因此將那怨恨轉到厲旭身上,田崎桑當年就知道厲旭在學校被反韓小團體欺壓,沒有出面阻止還邀約厲旭至田崎幫下的酒店工作卻被拒絕,厲旭只想留在南野的酒店讓田崎桑的恨意再度燃起,心有不甘的念頭就是毀了吧!”,看不到心頭才不會不快,因此得知厲旭被校園那些小鬼找麻煩,便不打算出面阻止。

 

 

    這次厲旭再次度過危機,是因為瑜鹵允浩為厲旭挨了一槍,回頭冥想這一切,崎田桑因自己的情無法放下因此想報復厲旭,卻讓自己的兒子反為厲旭而受傷;強仁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後,和韓庚商量如何處理安有真的背叛? 韓庚知道安有真是強仁的乾姊,和崎田桑也有不錯的交情,這次想殺厲旭沒成功卻誤傷瑜鹵允浩,連崎田桑因併發也一起倒下,沉默後用凝重的眼神問安有真:

 

「殺了厲旭妳心裡就能平衡嗎」?

 

「沒錯,我不想看到金厲旭,我希望他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安有真充滿恨意的眼神。

 

「如果厲旭死了金鐘雲會愛妳嗎」?

 

「會,我會讓鐘雲愛上我」。

 

 

不會………我不會愛上妳,當所有人回頭看聲音出處,原來是鐘雲和銀赫也來到日本,就站在門口直視著安有真,可想而知剛剛所發生的事金鐘雲也全部聽到了,此刻銀赫拍一下鐘雲的肩膀說:

 

「這爛攤子交給你了」。

 

「嗯! 我知道」。鐘雲接著說:

 

「各位抱歉了,我希望我先帶走安有真,我會妥善處理我跟她之間的事,不會再影響任何人」。

 

所有人互看後,韓庚和強仁也同意下讓金鐘雲帶走安有真,離開前鐘雲深邃又深情的眼神跟厲旭說:

 

「真的對你很抱歉,讓你受苦了」。

 

鐘雲本來想再跟厲旭多說一些,在這樣的情況下欲言又止,厲旭面無表情看著鐘雲,一手抓著鐘雲的手臂搖搖頭,接著低下頭沒有回答,鐘雲緊握著厲旭的手慢慢的鬆開後,帶著淚流滿面的安有真離開崎田幫。

 

 

銀赫靠近厲旭時,擔心的眼神問:

 

「你還好吧」?

 

「銀赫哥,我想回韓國,我現在想去找圭賢」。

 

「你知道圭賢現在在何處」? 銀赫反問?

 

「不知道,可能在昌珉那裡,你可以幫我找嗎」?

 

「好」。

 

透過強仁問到昌珉還在醫院治療崎田桑,昌珉回覆強仁,圭賢還在昌珉家裡,厲旭心裡突然激動起急著跟銀赫說:

 

「謝謝銀赫哥,你不用送我去,我知道圭賢在哪了,我想自己去」。又接著和韓庚及強仁道別。

 

看著厲旭離開後的身影,銀赫心裡也希望,這些年複雜的感情問題應該可以告一段落,希望從今以後不要有誰再受到傷害。

 

 

    圭賢如熱鍋上的螞蟻在家裡走來走去坐立難安,因為已接到昌珉來電通知厲旭平安無事,且將前來家裡與圭賢會合一起回韓國,此刻圭賢心如火燎、迫不及待想看到厲旭,當昌珉家中的門鈴響起時,圭賢馬上衝去開門,一看到厲旭後,自己腦袋上方所有的烏雲瞬間散去,抱起厲旭就是激烈的擁吻,沒有任何言語,圭賢害怕再度失去厲旭緊緊抱著並深深吻著,賢旭倆人閉著眼睛沉醉在失而復得的美好,只是圭賢過於激動吻得厲旭差一點窒息,一記長吻後賢旭慢慢停下,圭賢輕輕撫摸厲旭的臉頰,深情透澈的眼神說:

 

我看著秒針一圈一圈的走,每轉一圈我的心幾乎down到谷底,因為我曹圭賢完全被你所駕馭」。

 

「圭賢,謝謝你這麼在乎我,其實我心裡早已有你」。

 

「真的? 你不會再騙我」?

 

「當初騙你也是為了你,我不希望你因為我受到任何傷害」。

 

「我不怕什麼傷害不傷害,我曾經覺得你是個溫柔的刺蝟,你的心讓我難以接近,現在我覺得你是沙漠裡的仙人掌,至少你已經願意讓我撥開層層的刺,還能讓我吸取一些水份」。

 

「圭賢………」,厲旭已感動的說不出話來,眼眶泛著淚水繼續說:

 

「我喜歡的人似乎都會受到傷害,就像晟敏哥,還有這次的允浩哥,如果不是我,晟敏哥不會死,允浩哥不會受傷」。

「你不要將這種事全攬在身上,我不要你去想已經發生無法改變的現實,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屬於我們共同的家, KiKi一定很想你」。

 

KiKi被你遺棄在家裡」?

 

「我這次來日本以為會待很久,我請東海哥幫我照顧」。

 

 

    圭賢說完抬起厲旭下額再次一吻,厲旭閉起雙眼雙手緊抱著圭賢的腰部再次陶醉在這溫柔的情慾裡,兩舌糾結纏繞的難分難捨,雖然賢旭倆人心臟皆跳動的非常快,圭賢差一點把持不住想將厲旭推至床上愛愛,厲旭深呼吸緩和情緒後露出開朗的笑容問:

 

「回韓國前,你願意跟我去奈良找森田桑嗎」?

 

「不管你去哪裡,我這輩子不再放開你」。圭賢說完再度親吻厲旭。

 

 

    圭賢傳簡訊告知昌珉,目前已經與厲旭會合,會先陪厲旭去奈良一趟,幾天後確定回韓國,並問昌珉請宋茜調查的資料進度狀況? 昌珉回覆圭賢調查已經完成,等賢旭回韓國那天約在機場見面。前往奈良的路上,圭賢看著訊息滿意地露出笑容,讓厲旭充滿疑惑的問:

 

「什麼事讓你這麼開心」?

 

「你可知道昌珉是我同學」?

 

「真的假的?你們居然是同學,這世界真的好小」。

 

「你認識宋茜」?

 

「你不會跟我說你也認識吧? 那真的太不可思議」。厲旭訝然的眼神。

 

「沒錯,我也認識,因為她現在是昌珉的女朋友」。

 

「喔! 真的假的? 我學姊確實是不錯的才女,和昌珉可說是俊男美女,我祝福他們幸福美滿」。

 

「那我們呢? 也可以很幸福對不對」? 圭賢握緊厲旭的手。

 

「我不知道」? 厲旭低下頭沒勇氣多回應。

 

「我為了你追到日本,你一句不知道就想敷衍我嗎」? 圭賢握得更緊。

 

「愛情是盲目的,好像現在的我們,但是我跟你不一樣,我不需要掛心家人對我在外的一言一行,你還有你的家人,你對我們的未來有把握嗎」?

 

「我如果沒有把握我不會來到這裡」。

 

世間本無事,你可以不必為這種衝動下的愛情而拖累你自己」。厲旭淺淺一笑無奈地說。

 

 

賢旭倆人乘坐夜班地鐵,末班車上的乘客不算多,圭賢也不管車上是否有其他乘客,直接吻了厲旭的唇,完整的包覆在厲旭的小嘴上再慢慢鬆開,深情看著厲旭凝重沉穩的說:

 

「你下次再說這種話,不管在任何地方我都會這樣吻你,最好讓別人拍下上傳至網路,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

 

「圭賢」。厲旭已無言,沉默後低下頭接著說:

 

「你知道嗎? 晟敏哥來自單親家庭,敏爸爸也很喜歡我,只是我害死了晟敏哥,讓我不敢再面對敏爸爸」。

 

「都過去了,也許這都是命,敏爸爸會釋懷的」。圭賢安慰著。

 

「那你爸爸呢? 國中住在你家,我就知道你爸爸是嚴厲謹慎的人,他不可能允許自己的兒子行為偏差,就算你真的願意跟我在一起,我怕我會承受不住那股壓力,你呢? 你一定被你們家族所唾棄、瞧不起,到頭來我還是罪人」。

 

圭賢不等厲旭說完,又直接吻了厲旭的唇,除了完整的包覆在厲旭的小嘴,舌頭也伸進強勢的吻著,雖然賢旭是坐在椅子上,但是旁邊還有其他乘客看到已經心臟狂跳,眼看兩位外貌不凡的年輕男子表情沉重,說著聽不懂的語言,在椅子上吻得難分難捨充滿愛意,難道是愛別離苦的深吻嗎? 圭賢不管旁人的眼光,慢慢鬆開厲旭的唇說:

 

「你不要將這些壓力負擔往自己身上攬,你要相信我」。圭賢深邃的眼神看著。

 

「圭賢」。厲旭再次無言,眼眶已經泛紅。

 

 

 

 

 

(下一篇需要密碼才能看, 如果真的想看,第6回-郵輪之旅.轉換心境  寶藍星號前的數字就是密碼 ^^)。

 

 

L42-1  

L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