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看安有真的表情是咬牙飲恨,當年厲旭不會無緣無故去刺激谷村良子,讓谷村良子用自殺來處理自己和晟敏三人之間的分情破愛問題,若不是安有真煽動谷村良子來找厲旭談判,說一些不堪入耳、惡意中傷的話,厲旭也不會保護自己、捍衛李晟敏直接說晟敏哥是GAY,來回擊傷害愛慕李晟敏已久的谷村良子,安有真有錯嗎? 誰會希望自己的好朋友被人辜負,義氣相挺下所表現的方式卻是錯誤的,沒有安慰到谷村良子的內心反而傷到脆弱的自尊,最後谷村良子才用自殺解決無法負荷的感情問題,然而厲旭成為最大的罪人。

 

   厲旭面無表情地看著安有真,安有真是皮笑肉不笑的對厲旭說:

 

「好久不見,我以為你回韓國不打算回來了,最近好嗎」?

 

「不關妳的事」。厲旭臉轉開不想再回應。

 

厲旭的態度讓安有真非常生氣,心中恨意再起並小聲地在強仁耳邊說:

 

「強仁你看,他這是對姊姊的態度嗎」?

 

「今天不要說一些無關緊要的事,不要將這場聚會搞砸了」。強仁心中認為這些女人總是為一些雞皮算毛的事斤斤計較,難成大事,不想回答無關今天聚會的問題。

 

 

 

   過了一會邀請人谷村來到現場,一臉稱兄道弟的表情,滿嘴充滿祝福著南野和崎田合作成功,並邀請南野和崎田入席,南野和崎田不是簡單的人物心中有所芥蒂,沒想到才剛坐下就聽到槍聲,“…子彈從強仁左手旁邊迅雷不及掩耳地穿過左手射破皮膚,讓強仁機警的對大家說:

 

「蹲下,有槍手」。手也按住傷口趕快跑來掩護崎田桑。

 

    接著槍聲再度響起時3方人馬已經一團亂,瑜鹵允浩只想保護厲旭,一直將厲旭擁在身邊靜觀其變,狙擊手的目標不是別人,就是金厲旭,這場槍戰如果傷到瑜鹵允浩就是和崎田幫結下樑子,傷到金厲旭會得罪南野幫,但是2選一當然還是找金厲旭下手,畢竟谷村良子的死和賽車的賭債要在金厲旭身上討回來,一陣混亂過後狙擊手找到目標再度射擊,卻被瑜鹵允浩發現轉過身來保護厲旭身受槍傷,瑜鹵允浩血流不止當場倒下,厲旭想拉住卻拉不住地,顫抖的雙唇喊出:

 

「不要,你不能死,不要,你給我起來救護車快叫救護車」。厲旭驚恐地叫著。

 

    當瑜鹵允浩倒下的同時崎田也看到了,雖然父子間的感情並不好,但是終究是自己的兒子,也是唯一的兒子,讓崎田的心臟突然無法負荷表情痛苦糾結著也慢慢倒下,槍林彈雨下強仁早已控制整個場面,手下兄弟一一將對手制服,瑜鹵允浩和崎田及受傷的兄弟一起送往醫院急救。

 

 

   昌珉是崎田私人醫生,聽到訊息早已前往崎田桑的專屬醫院,昌珉擔心圭賢的安危不讓圭賢一起前往,堅持圭賢在昌珉家等候厲旭消息,這一刻時間像是刀刃,每一秒都讓圭賢疼痛、心亂如麻。

 

 

   強仁雖然受傷沒有前去醫院,用槍頂著谷村的後腦說:

 

「如果我義父和他兒子有生命危險,你這腦袋也不保」。

 

「哼! 我老命一條,要你就拿去吧」!

 

「不愧是硬底的老頭,骨頭夠硬,夠狠」。

 

「你也不想看看,今天我能邀你們來這裡,詳細周密的計畫還是有人參與才行得通」。

 

「你是說我們這裡有人當內奸」?

 

「哈哈哈反正我都要死了,不差多一個人陪命,還是個美女呢」。

 

「什麼? 你到底是說誰」?

 

此刻谷村說出那位女生的名字,趁著強仁聽到後的恍神,下一秒轉身搶拿起強仁的槍朝自己的腦袋舉槍自盡。

 

 

   谷村幫的兄弟們看到自家老大倒下後,不是狂咆吶喊就是放聲啜泣抱頭痛哭,甚至還有兄弟抓狂失去控制,在這混亂的情況也在強仁的指揮喝止下慢慢平息,強仁拖著沉重的步伐往醫院前去,對剛剛谷村自殺前所說出的人充滿質疑? 就在這時也接到韓國來的電話:

 

強仁,我是韓庚,我知道崎田桑的事了,我現在趕回日本。

 

好,韓庚哥,路上小心。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在這時直接將內奸挖出來,還是等韓庚哥趕回來再說才不會亂了方向。

 

強仁這幫兄弟到了醫院時,崎田桑還在急救,瑜鹵允浩剛從開刀房取出子彈,麻醉尚未醒在觀察房等待清醒,強仁看到厲旭後詢問目前狀況,厲旭回答:

 

「別擔心,現在已經穩定,我請南野桑先回去了」。

 

「你有看到安有真嗎」?

 

「我不想看到她,不要問我」。

 

強仁聽到厲旭的回答也停止再問,跟厲旭說:

 

「你要先回去休息嗎」?

 

瑜鹵允浩還沒醒來,我想在這裡等,反而是你受傷了」。厲旭說完拉著強仁進醫務室請醫護人員上藥,結束後倆人不發一語回到病房前等候。

  

 

當天晚上除了韓庚趕到醫院,在中和俊秀也來了,俊秀看到厲旭擁抱一下,問其目前結果,厲旭據實以告後強仁接著說:

 

「韓庚哥,麻煩你幫我找安有真,我有事要問她」。

 

「沒問題,找到後通知你」。韓庚和俊秀說完離開後,轉往崎田桑的專屬醫院

 

厲旭轉頭看到在中,發現在中一直看著病房內的瑜鹵允浩,在中的眼神是落寞傷心充滿憐憫,為何在中會有這樣的表情? 當年在中不是曾被瑜鹵允浩刁難欺壓嗎? 厲旭走到在中身邊說:

 

「放心,瑜鹵允浩已經沒事」。

 

「嗯」。在中淡淡微笑。

 

「我先出去買一些換洗用具,你幫我看一下允浩哥」。

 

「嗯」。在中點點頭。

 

一會厲旭回到病房發現在中不在房門口,往病房裡探去,發現在中在瑜鹵允浩床邊低下頭,親親吻了瑜鹵允浩,這時厲旭知道,原來在中是深愛瑜鹵允浩的,厲旭淺淺一笑後故意輕輕敲一下房門再進入,在中以為厲旭沒看見剛剛的偷吻,厲旭放下購買的物品跟在中說:

 

「在中哥,我先回去處理一些事情,這裡麻煩你了」。

 

「嗯」。

 

同時間強仁接到韓庚電話,韓庚很快就找到安有真,並將安有真帶到崎田幫裡,厲旭也跟著強仁一起離開醫院,此刻的厲旭心中認為,或許瑜鹵允浩和金在中也可以再一次重新開始,回想剛剛在中的表情是羞澀中帶有一些些靦腆,可以想像撥雲後的陽光依然耀眼又溫暖。

 

 

   強仁和厲旭回到崎田總部看到安有真坐在大廳沙發上,一副事不關己,此刻強仁壓低音量質問:

 

「妳為什麼要做麼做」?

 

「做? 做什麼? 我不知道」?

 

強仁看一下韓庚和俊秀後繼續說:

 

「谷村桑都跟我說了,妳不要不承認」。

 

「他都死了,死人的話你也信,一切死無對證,我不是被冤了嗎」?

 

「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只因妳是我的乾姊,否則我會讓妳死得很難看」。強仁表情像地獄來的使者一樣可怕。

 

安有真看一下韓庚和俊秀後輕輕一笑,又看了厲旭笑得更大聲,邊笑邊哭出來,咬牙憤慨的說:

 

「我不是要崎田桑出意外,也不是要允浩受傷,我要金厲旭死」。安又真憤恨地看著厲旭,厲旭睜大眼睛看著安有真無言以對。

 

 

安有真對金厲旭的恨意揭曉~

 

   安有真是恨金厲旭的,她認為金厲旭霸佔李晟敏,現在李晟敏不在了,連金鐘雲都護著他,女人的忌妒心是可怕的,愛不到就想毀掉,捨不得毀自己所愛,乾脆就毀了金厲旭。安有貞從來沒有和金鐘雲斷訊過,在金鐘雲心理他們一直是好朋友,安有真總想跨進一步卻讓金鐘雲退後一步,因此安有真總是在金鐘雲面前關心厲旭,說長道短的擔心愛護,孰不知厲旭在韓國的電話也因此讓安有真查到,並找人跟蹤厲旭,才會拍到厲旭和圭賢在郵輪上的照片,再假用田崎桑之名寄照片給李院長,發簡訊嚇金厲旭。

 

 

   原來將厲旭的電話提供給田崎桑的人是安有真,難怪厲旭離開郵輪後收到的訊息【你不用躲,因為你逃不掉】讓厲旭會錯意,以為是谷村桑做的,接著圭賢又車禍,很難不聯想在一起,安有真對厲旭的恨意還在,因為無法挽回金鐘雲的愛,一步錯、步步錯,如果安有真不在谷村良子面前挑撥離間,谷村良子也不會自殺,厲旭知道自己有罪,卻不知另一隻讓谷村良子走向自殺的推手是安有真,但是安有真有錯嗎? 一切只為捍衛自己的愛情,不會輕易放棄,因為人就是自私的動物。

 

 

 

 

 L41-2  

 L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