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好累,工作中要考試,

5~6月也要復學考,都快累爆了。

不想工作又不行,不繼續念書也痛苦,

高不成,低不就。

回想這些年我在幹嘛?

真的很糟糕,厲旭都畢業了我還在混

如果這些年,我沒有寫這些"賢旭文"當成紓壓工具,

偶真低費粉悽慘(口齒已經不清)

本來想等到考完試再來發文,但是要等到6月以後,

原來"時間"會讓人養成一種惰性,

我可能還是會拖拖拉拉懶得整理我的"賢旭文",

所以我會來找一天開始貼上來,

只是速度無法上以前這麼快,

因為還是要花時間整理。

希望來這裡看文的朋友多見諒囉!!

不過請放心,我的文不會是廢坑,

謝謝大家多多指教。

 

 

20140828234525_fcQ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