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是私下寫賢旭文,有空就寫,亂無章法的想到就寫,
所以超級多的靈感讓我胡亂寫,最後再來大整理,

我也喜歡遊走在百度賢旭吧裡,喜歡看其他人寫的賢旭文,
所以我希望我寫的不要跟其他作者雷同。
但是我姊說我是怪人,怎麼說呢?
SJ剛出道我姊就是忠實粉絲,尤其她是始源的飯,
直到現在始終如一。


我是2006年因為厲旭才飯上的SJ,
剛開始還不知道什麼是官配? 我就覺得這2隻小的很對我的胃,

我姊知道我愛賢旭,以為厲旭第一,圭賢第二,
當我告訴我姊,其實,喜歡的第二位是隊長利特和藝聲耶!
因此我也喜歡KRY.
至於其他成員都差不多一樣喜歡,
赫海這對寶我也喜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圭賢和厲旭在一起我就特別喜愛,特別開心,
而且我只寫賢旭文,官配的藝旭我從沒寫過,
我這樣會奇怪嗎?

反正..開心就好

 

 

6-1

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