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無情的就是”時間”,這時已經是升上大三的秋天,時間不會等待任何人,厲旭也為自己大三的作業開始準備,經常在外奔波,就是希望可以找到好的題材與鏡頭,讓自己的作業拿到好的成績與評價,秋高氣爽天氣有時也難以捉摩,因為會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這一天本來跟啟範約好一起到公園拍攝自然系的質感照片,卻被臨時放鴿子,厲旭心想,反正沒事,自己也可以多蒐集一些資料,所以隻身前往目的地,在公園裡有美麗的花卉和一些小瓢蟲、蝴蝶、蜜蜂在花叢間活動,厲旭認真地拍下這些花卉及小動物的照片與影片,此時天空不作美,突然下起雨,厲旭怕相機淋濕,收好相機後取出雨傘撐開,沒想到無情的一陣強風將厲旭的雨傘吹走,厲旭跟著風追著雨傘,追到後發現一位老婦人早幾步撿到,已經用傘來遮雨,厲旭看到這老婦人沒有雨傘來遮蔽,思考後決定放棄這把傘,就當作送給老婦人吧!

   從剛剛下雨時,厲旭在追雨傘的畫面全被圭賢看到了,圭賢就住在這公園旁邊的大樓13樓,這一天圭賢與昌珉在地鐵約好,走到一樓發現已經下雨,才轉身想折回家裡拿傘,卻看到了這一幕,圭賢看到厲旭時的心情如花園裡的鮮花綻放著,同時圭賢也好奇地一直看厲旭接下來會做什麼?

   厲旭沒有了雨傘,想走到圭賢家的這棟大樓躲雨,在這樣的雨天本來用手遮住頭部,後來厲旭突然想到”自然”,於是放下雙手,身體打直的將頭仰起對著天空,讓雨水直接打在臉上、身上,再將手打開成”大”字,360度轉了2圈,似乎非常享受被雨淋濕的感覺,此時的厲旭早已經全身濕透,一會兒厲旭還是走到大樓的走廊避雨,這時圭賢從旁邊走過來說:

「喂! 你全身溼透了」。

「是你,呵呵呵…真巧阿」!

「我家就在樓上,去我家將衣服弄乾吧! 否則會感冒喔」!

「嗯! 謝謝你」。

 

   厲旭來到圭賢家,覺得圭賢家和自己家的風格非常像,原木地板,景觀落地窗,視覺風景也不錯,會不會是同家一家設計公司設計的? 但是放在心裡沒有說出來。

圭賢進入房間將一件寬大的T shirt 遞給厲旭:

「你先穿著,我幫你將衣服烘乾」。

「嗯! 謝謝你」。

圭賢突然電話響起,看到是昌珉來電,才想到跟昌珉約好的事居然完全忘記:

「Hello,昌珉,真的很抱歉,今天臨時有事要取消」。

「好啦!好啦! 不要生氣啦! 下次我請你吃飯,不是故意要放你鴿子」。說完才掛了電話,厲旭聽完後也笑了出來:

「對不起,害你跟朋友失約」。

「沒關係,都是老朋友了,他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很巧,我今天是被我同學放鴿子」。

倆人說完對視而笑。

 

「你應該還沒吃吧?」

「嗯」!

「你先去洗澡,我去幫你烘乾衣服,再去買午餐,等一會一起吃吧」!

「嗯! 謝謝你」。

 

   過了一會,圭賢買了午餐回到家裡,看到厲旭已經睡著在沙發上,寬鬆的T shirt領口,露出性感的鎖骨,再加上厲旭沒有穿褲子,只用T shirt的長度遮住身下,露出兩條皙白的雙腿,看了圭賢直吞口水,心想,我怎麼了,他不是男的嗎? 我在想什麼?

    圭賢也不打算吵醒厲旭,就坐在旁邊一直看著,小巧玲瓏的五官、精緻的輪廓、細長的睫毛、光滑的皮膚,哇! 這小個子仔細看還真是個美人,又看到耳骨上的耳環這麼多,真是前衛、時髦,穿這麼多耳洞不會痛嗎?

 

PS: 夢境2009 (後)需要密碼,如果不知密碼請參考 ~ 文前介紹~ 裡面有提示 ,謝謝^^

 

 

 2006 3-4  

37624-218318  

2006 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