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魚開學了,這次當起了小一生,覺得自己變成大哥哥了,開心地要強仁爸爸帶去幼稚園部找蘋果老師和櫻桃老師,小金魚開心地叫著:

蘋果老師和櫻桃老師,我是小學生了」,一副驕傲的表情。

「哇! 小金魚,才2個月你又長高了,變更帥了」。蘋果老師笑著摸摸小金魚的頭。

「對啊! 我變帥了,呵呵呵…」小金魚驕傲又可愛的自誇。

「耶! 小金魚,他是」?? 櫻桃老師的疑問?

「他也是我把拔阿」!

「啊! 你又多一個把拔」? 兩位老師一起用驚訝的語氣。

「對啊! 我現在有4個把拔喔」! 小金魚天真的可愛表情。

「老師好,謝謝妳們之前的照顧,小金魚天天都很開心」。強仁客氣地對老師笑著。

「應該的,這是我們當老師的責任,把拔你別客氣」。蘋果老師客氣地回答。

 

     離開後的強仁聽到剛剛小金魚開心的說有4個爸爸,如果有那麼一天,厲旭和圭賢在一起,就會變成5個爸爸,想到這裡自己也會心一笑。

 

蘋果老師:「真不敢相信小金魚有4個爸爸」。

櫻桃老師:「是阿,會不會太誇張了」。

蘋果老師:「媽媽還是沒有出現」。

櫻桃老師:「對阿,不過這第4個爸爸還是很帥,好Man喔」!

蘋果老師:「說的也是,怎麼小金魚的爸爸都是帥哥」。

櫻桃老師:「聽你這樣說,我還真期待小金魚長大的樣子」。

蘋果老師:「可能是萬人迷喔」!

櫻桃老師:「小金魚如果沒有轉學,我們還可以在這裡看到他變成6年級的樣子」。

蘋果老師:「聽妳這樣說,我也開始期待了,哈哈…」。

櫻桃老師:「妳很好笑耶! 時間差不多,我們進去吧」。

 

     厲旭很久沒到雲端雜誌社,這一天回到公司後,同事都來噓寒問暖,當時社長鐘雲對公司宣佈厲旭生病要請長假,因此同事之間皆慰問病情恢復狀況,厲旭也開心的與同事互動,表示自己已經恢復,但是厲旭真的是要來請長假,因為打算和始源到夏威夷的茂納凱亞火山,在夏威夷的火山島渡假村度假,目的是為了日落觀星站。

「晟敏哥、鐘雲哥,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幫忙,我真的非常感激」。

「你別這麼說,你是我們重要的夥伴,等你度假完隨時回來,這個位置會留給你」。

「謝謝鐘雲哥」。

「厲旭,在國外一切要小心,你要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生病喔」!

「嗯! 謝謝晟敏哥」。

 

厲旭回到家後開始準備要去夏威夷的行李,東海和銀赫走進來:

「在中哥要我跟你說,不管你在哪裡,他一定會祝你幸福」。

「嗯! 謝謝銀赫哥告訴我,我也希望在中哥會找到他的幸福」。

「你特地到夏威夷看星星? 你會去多久」? 東海好奇的問?

「不知道,可能很快,也許……不知道」。厲旭頭低下手沒停的準備行李。

「你不告訴圭賢嗎」? 銀赫加重了語氣。

「圭賢? 他應該還不知道我早就恢復記憶,不說也罷,這樣對大家都好」。厲旭淡淡地說。

「你真的要跟始源去夏威夷看星星」? 東海語氣不是很好。

「嗯! 也許,這一趟可以讓我重新整理,改變心情吧」! 厲旭淡淡的表情又接著說:

「東海哥,謝謝你,我會很小心,也會照顧自己,還有銀赫哥,麻煩你幫我照顧東海哥囉」!

「嗯! 我會的,你放心」。 銀赫拍拍厲旭的肩膀。

 

      始源聯絡厲旭,因這次去夏威夷時間可能會很長,公司有些事情還須待處理,故直接約好在機場見面;厲旭已來到機場的航空公司,等待的過程中航空公司的票務員走過來跟厲旭說:

「請問? 您是金厲旭嗎」? 票務員看了一下手中的照片。

「是啊! 有什麼事嗎」?

「這是您的機票,麻煩您先至後艙室等候」。

「嗯! 謝謝」。 厲旭看了一下機票是頭等艙,覺得始源真大方又細心,長程飛行坐經濟艙確實比較累。

   厲旭走入後艙室時,看著啟航時間也差不多了,始源應該已經在飛機裡等著,於是拿著機票直接走進機艙時,美麗的空姐看一下厲旭的機票,引導至頭等艙,此時看到自己機位旁靠窗的位置,坐著一位帶著墨鏡的男子,當男子轉過來頭來拆下墨鏡,讓厲旭驚訝的叫出:「圭賢」?

   這時圭賢怕厲旭躲避,馬上起身用手拉住厲旭,卻被厲旭主動地撲過來吻了圭賢的唇,圭賢這時才反應過來,馬上緊緊抱著主動吻著自己的厲旭,吻的悸動、吻的癡心。熱吻的過程中厲旭的淚水也慢慢落下,圭賢也是泛紅的眼眶,用雙手托起厲旭的臉,輕輕地擦去淚水,深情的眼神告訴厲旭:

「我不要你忘了我,就算你忘了我,我也會追著你到天涯海角」。

   說完這句話後,圭賢再次用厚實的唇輕輕的包覆在厲旭的小唇上,比剛剛更激動、更深情,倆舌之間的纏繞、勾引著滿滿的思念,也不管旁邊是否還有其他乘客、空姐,只想將內心對彼此的愛全部釋放出來。

   在機場外圍的始源待在車裡,看著前往夏威夷的飛機已經起飛,淡淡地搖搖頭笑著,笑自己的傻,笑厲旭和圭賢的癡,與其將厲旭綁在身邊,不如放手讓他找尋他的幸福,自己已經虧欠他太多,愛他也可以讓他像天上的星星,到了夜晚”星光依舊燦爛”。

   在這次的長程飛行,賢旭的頭等艙可變成床,因此倆人就像蜜月一樣甜蜜的溺在一起。這一趟”星空之旅”更奠定了倆人之間永遠的愛情,如宇宙般的恆星,在天空裡閃爍著、照亮新的人生。

 

  時間回溯到當時始源得知厲旭想到夏威夷的茂納凱亞火山觀星站,始源深思熟慮後,隔天就到L&K找圭賢,圭賢看到始源很驚訝,覺得始源現在應該是陪在厲旭身邊,所以第一句就問:

「厲旭呢? 他還好嗎」?

   「嗯! 他很好,我計畫帶他去夏威夷的茂納凱亞火山觀星站看星星」。

   「喔! 是嗎? 那真好,厲旭確實喜愛夜晚的星空」。圭賢非常沮喪的說。

   但是他心裡沒有我,他心裡只有你吧」! 始源失落的表情。

「你說什麼? 他沒忘記我? 他恢復記憶了嗎」? 圭賢激動的問。

「嗯! 其實他在我家只待了一天,隔天他記憶恢復就回家了,抱歉,他不希望我跟你說」。

「那…現在…你來找我是」?

「我希望你和厲旭一起去夏威夷看星海」,始源淡淡的笑著。

「所以,你是說,在厲旭不知道的情況下讓我出現在他面前」? 圭賢不安的表情。

「是啊! 你是怕他看到你,轉身就離開嗎? 你敢賭賭嗎」? 始源挑釁的語氣。

「我……我不知道」?

「哼! 記得我第一次來找你聊厲旭的事,你不是很有自信? 現在你自信去哪裡了」? 始源用鄙視的語氣。

「自從我親眼看他為了我,被…被崔煥承傷害的樣子,我已經不再忍心看他傷心,如果他害怕見我,我不是又讓他傷心了」。圭賢知道是始源的哥哥,就沒有用怒罵的語氣。

「我覺得現在的厲旭是沒有靈魂的空殼,他的靈魂在你身上吧! 你要賭嗎? 賭輸了,你就從機場自己回家吧」! 始源化解僵硬的談話,簡單開了一個玩笑。

「好,真的非常謝謝你,我願意賭一賭」。

始源心中將這份愛分享出去,希望賢旭倆人可以得到滿滿的幸福,也算隬補自己的爸爸和哥哥曾經對厲旭的傷害。

 

  前段有說到強仁聽到剛剛小金魚開心的說有4個爸爸,如果有那麼一天,厲旭和圭賢在一起,就會變成5個爸爸,想到這裡自己也會心一笑”。因為始源私下已經將圭賢和厲旭安排去夏威夷的事先跟強仁商量了,所以強仁才有這樣的反應。 

  曹媽當然已經默許厲旭就是自己兒子的終身伴侶,不管厲旭是否會成為乾兒子,也不是太重要了,所以曹爸那裏還有什麼問題? 

  之後強仁搬回來,神童依然住1樓,2樓重新裝修後,是強仁跟小金魚,因為東海搬去跟銀赫住了,3樓就是厲旭和圭賢,賢旭人會經常在釘子樓的天台上喝著紅酒,一起看星空,圭賢翔鶴大廈的房子就讓曹媽媽當房東婆了。

 

小金魚在這裡揮揮手跟大家說再見,我現在有5個把拔喔 ^ _^ ~ END~

 

    五月天~星空

影片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qWmDrbIbc

 

 

 

S54-4

S54-5

S54-6  

S54-2

S54-3

S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