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前夕的2天晚上,圭賢想給厲旭一個surprise,約在明洞的購物商城前,在圭賢包包裡已經買好要送給厲旭最愛的巧克力,雖然時間還沒到,圭賢已經迫不及待等在這裡;這時在圭賢旁邊突然出現一個女生,拍了一下圭賢的肩膀,圭賢回頭看之後很驚訝地說:「李炯婷」。

 

「圭賢,好久不見,你怎麼會在這裡」?

 

「喔! 我在等我的朋友」。

 

「朋友,是女朋友嗎」?

 

這時圭賢想起當時跟厲旭在滑雪場的情形,要說自己的愛人是個男生嗎? 要承認嗎? (請回顧37)

 

「圭賢,你怎麼了? 不是等女朋友囉」? 李炯婷疑問的表情。

 

「妳呢? 怎麼會在這裡」? 圭賢還是沒回答,直接反問對方。

 

「我來這裡找朋友」。

 

這時厲旭也來到購物商城,看到圭賢和那女生的互動有說有笑,也在大樓門柱前停下,沒有再往前走,在旁靜靜的看著不知是否要往前? 沒想到,看到那女的踮起腳尖吻一下圭賢的唇,並揮手跟圭賢再見,說得很大聲:「我會打電話給你」。

 

        此時厲旭不知要怎麼面對這一幕,還是待在門柱前;圭賢看著已經離開的李炯婷,也很尷尬地不知要怎麼回絕,畢竟是當年的女朋友,當年好聚好散,李炯婷剛剛有說,最近和男朋友分手了,難道想跟自己再重修舊好? 但是自己已經不愛她了,要直接了當拒絕嗎? 李炯婷是自尊心非常強的女生,會不會又傷了她的自尊心? 該怎麼拒絕可以兩全其美? 此事讓圭賢的臉沉重了下來。 

 

厲旭過了一會,還是走了過來拍了一下圭賢的背:

 

「怎麼啦! 表情這麼凝重」?

 

「有有嗎」?

 

厲旭用手遮住嘴,靦腆的笑了一下:

 

「沒有? 還會結巴? 我都看到了,那位美女應該很喜歡你吧」!

 

「她是我的前女友,我們已經分手了」。圭賢急著解釋。

 

「沒關係,我不會在意,你可以追求屬於你的幸福」。厲旭淡淡的笑。

 

圭賢以為厲旭是說生氣的話,馬上解釋:

 

「你不要誤會,我現在愛的是你,你就是我現在的幸福」。圭賢按住厲旭雙肩深情地說。

「嗯! 我知道」。厲旭低下頭沒有看著圭賢,回答得非常小聲。

 

       圭賢本來約厲旭在這裡是送出巧克力後,再一起去看電影,剛剛出現的李炯婷似乎亂了原先想要的節奏和步調,讓圭賢不知要怎麼哄厲旭,是圭賢最欠缺的把戲,最不擅長的伎倆,所以之前的女友如果生氣或是耍脾氣,圭賢幾乎不太理會,所以這一點也是圭賢比較吃虧的地方;因此聽到厲旭回答的這麼簡單,自己也不知道下一句要說什麼,只好牽起厲旭的手往電影院走。圭賢不是太會製造浪漫的人,所以想藉由電影來表示對厲旭的愛;這部電影不外乎就是男女主角愛得死去活來的灑狗血劇情,所以在電影結束後,圭賢開車回家的路上也沒有太多互動,因為所有的一問一答中,厲旭的回答還是很簡單; 到家後,圭賢覺得氣氛不是很好,所以將準備好的巧克力拿出來給厲旭,厲旭看了巧克力非常感動,簡單說:

 

「賢,謝謝你」。

 

「過2天就是中國情人節,我想提早過,因為我等不了那一天」。圭賢抱著厲旭說著。

 

「嗯! 謝謝」。

 

「你今天怎麼了? 說話都不超過5個字」?

 

「呵呵..有嗎? 謝謝你的用心, 我真的很喜歡」。

 

 

       圭賢不再多說,直接吻了厲旭的唇,再次用舌挑逗著厲旭,手也沒有閒著,慢慢脫去厲旭身上的衣服,繼續吻著頸部、鎖骨,從客廳開始脫去衣服一直到房間,倆人又沉溺在這樣的歡愉裡。

 

       在這個夜裡,厲旭依然看著沉睡中的圭賢,回想晚上看到那位女生的主動與熱情,覺得這應該才是正常的關係,而自己呢? 憑什麼要讓條件這麼好的圭賢浪費時間在自己身上,還要承擔崔惡魔的風險,如果圭賢的前女友要跟圭賢和好,應該要成全他們,這才是健全的家庭,但是厲旭還是將話藏在心裡,沒有說出來,過了一個心情沉重的情人節。

 

 

 

 

S43-1

 

S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