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倆人赤裸裸地窩在被窩裡,似乎不想起床,星期日的清晨,厲旭張開眼看著依然沉睡的圭賢想著,原來我是真的愛上你,天啊! 有多久沒有這麼的安穩? 為什麼跟你在一起可以這麼有安定感, 但是? 我會不會害了你?.....這些問題又出現在厲旭腦海裡,也想到自己昨天居然沒有沐浴,就這樣睡著了,身體有一點不舒服,於是慢慢地移動身體,輕輕地怕吵到圭賢,躡手躡腳的從被窩裡起來想去浴室沐浴,沒想到才稍微離開圭賢的身邊,圭賢馬上用大手拉回厲旭回到自己胸前抱著說:「不要走,先讓我抱著」。圭賢眼睛都沒有張開卻說了這句話。

 

厲旭心想,是說夢話嗎? 怎麼眼睛沒有張開還可以知道我要起來?

 

「我好喜歡抱著你,真的好舒服、好舒服喔」! 圭賢這時才張開眼睛笑著跟厲旭說。

 

「原來,你也是個色狼,還說我可以當你是女生,你剛剛這麼粗魯的拉我,女生哪會像你這麼粗魯」?厲旭小抱怨的臉。

 

「你就當我是個粗枝大葉的女生吧! 呵呵呵」。圭賢依然抱著厲旭不放說著。

 

此時厲旭也滿足的依靠在圭賢懷裡,倆人身體依然緊貼在一起,似乎還可以聽到彼此的心跳聲。

 

過了一下下,圭賢起床直接穿上毛巾的浴衣,將棉被蓋緊厲旭後,溫柔的親了一下厲旭的小嘴:

「你先不要起床在這等著,我去幫你放熱水」。

 

厲旭覺得很不可思議,為什麼圭賢知道自己心裡在想什麼? 是因為靠太近的原因嗎?

 

過了一會,圭賢將一條大毛巾包在厲旭身上,將厲旭抱進浴室裡,此動作讓厲旭非常害羞,覺得自己好像被人服侍而不習慣,告知圭賢:「你放我下來,我自己來就好」。

 

「我的旭,你就別害羞了,我喜歡抱著你」。圭賢有一點逗趣的表情故意這樣說,接著倆人就一起泡在浴缸裡玩了起來。

 

「旭,這是你的換洗衣服,我幫你準備好了」。圭賢寵溺地笑著。

 

「哇! 原來你做的一切都是有目的,連我的衣服都準備好了,難怪你會要小金魚去你爸媽那裏」。

 

「當然囉! 我做事都是有計畫的,因為我等一下帶你去一個地方,但是太小的小孩不太方便去」。圭賢一邊穿上衣服,一邊看著厲旭說著。

 

「你總是會帶我去新鮮的地方,讓我驚訝」。厲旭露出可愛又期待的表情。

 

 

倆人吃完了愛心早餐後,圭賢開著車來到了滑雪場,厲旭看到後很驚訝的表情看著圭賢:

「你帶我來滑雪」?

 

「是阿! 解放一次也好」。圭賢得意的表情。

 

「可是,我不太會滑雪,我的運動細胞不是很好,我會怕耶」! 厲旭充滿擔心的眼神。

 

「沒問題,有我在你怕什麼」? 圭賢握著厲旭的手。

 

    厲旭穿上非常緊的滑雪鞋,心理因素覺得,腳似乎已經開始痛了,還要在雪地上走路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又害怕跌倒,又擔心會摔得青臉腫,此時圭賢早已經一身帥氣的模樣等待著厲旭;在滑雪的過程中,厲旭一直抓緊圭賢,不敢放手,一路上還哇哇叫,樣子真是可愛萬分,也因全身包緊緊的,厲旭只露出一張小臉,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一對神仙眷侶在滑雪場一起玩雪;在圭賢先滑到下坡時,已在下方等待著厲旭,厲旭因前前後後摔了幾次,看著圭賢正在等著,這回只好避著眼睛豁出去,沒想到身體打歪和另一個人撞上,厲旭被撞倒後整個人倒在雪地裡爬不起來,那個人也很緊張的將厲旭抱起來叫著:

「小姐,小姐,妳沒事吧」?

 

圭賢在下面看到後是急得要命,要往上走可沒這麼容易,只能一直在下面呼喊:

「厲旭,厲旭,你沒事吧? 厲旭」。

 

那個人看了一下圭賢,聽到圭賢叫著厲旭的名,厲旭還是沒醒來,但眼睛有微微動了一下,那個人也跟著叫:「厲旭,妳叫厲旭嗎? 妳醒一醒」!

旁邊熱心的人看到準備要叫救護員時,厲旭終於慢慢張開眼睛:「好痛喔! 我的腳,我的腰痛死了」。

那個人聽到後才放心,嘆了一口大氣,此時的圭賢也拖著難走的滑雪鞋,快要到達厲旭這裡,但是還差一點。那個人將厲旭抱起來,擔心的問:「小姐,妳可以走嗎」?

 

厲旭才完全張開眼睛,可愛的表情與眼神馬上被那個人所吸引,用手掙脫那個人說:

「喂! 我不是小姐,我是男子漢耶」!

 

但是一點都不像男子漢的厲旭說了這句讓那個人笑了出來,心想,你副小鳥依人的樣子,跟男子漢也差太遠了,用手遮住偷笑的嘴,再從頭到尾打量了一下厲旭,覺得這小男生真是可愛,因此想認識一下:「你叫厲旭嗎? 我是鄭允浩,很高興認識你」。

 

此時圭賢也終於到了,馬上抱著厲旭,從頭到腳看看厲旭的身體擔心的問:「你哪邊痛? 有沒有怎樣」?

 

「沒事,我沒事,你別擔心」。厲旭小聲地跟圭賢說。

 

允浩看到他們的樣子就像情侶,也沒再多問,簡單對厲旭說:

「看你的樣子應該沒事了,你們是???

 

「我們是好朋友」。厲旭急著回答。

 

「是阿! 好朋友..呵呵」。圭賢苦笑著。

 

「我先走了,有機會再見囉」! 允浩酷酷的笑著離開。

 

    圭賢剛剛聽到厲旭的回答心情有一點悶,難道公開是一對戀人是可恥的嗎?”,但是換成自己是被問的人,自己也可以義無反顧的回答嗎? 這種感覺是酸澀的,難道同性之愛是見不了光的事?

 

 

 

S37-2

 

 

 

S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