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週圭賢來到L&K,利特看著圭賢神采奕奕的問:「看你精神這麼好,你找到答案了」?

「是阿,真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答案」,圭賢嘆口氣的說。

「啊! 怎麼回事」? 利特聽不懂的表情。

「哥,我改天再跟你說,我先忙了」。圭賢暫時不想跟利特說,心想還是暫時迴避這問題。

 

        心裡擔心厲旭的在中,終於忍不住來到厲旭的出版社,想當面問清楚為什麼”那個人”又來BLUE CLUB,當天也看到曹圭賢摟著厲旭,他們是什麼關係?

這一天在中來到雜誌社,所多女員工眼睛都亮了,來了一位這麼漂亮的帥哥要找厲旭,同事就趕快請厲旭出來。

「在中哥,你怎麼跑來了,有什麼事這麼急嗎」? 厲旭疑問的表情。

「我有話想跟你說,你先出來」。在中拉著厲旭的手離開公司,走到外面的空間。

「那個渾蛋又想帶走你,你怎麼會到後門跟他見面」?在中生氣的語氣。

「我也不想,但是他請小弟傳紙條給我說,他要跟我談神童哥和東海哥的事」。厲旭無力的回答。

「能說什麼? 那個變態只會騙你,你已經付出太多代價,你不要忘了你身上的傷」。在中氣憤的說。

「那我能怎麼辦? 至少現在他們不會再出現在我們家的範圍,我現在至少還可以安心在這裡工作」。厲旭眼眶泛淚說著。

「強仁有跟你聯絡嗎? 我很擔心他現在在哪裡」?

「沒有,不要出現反而好,就維持現狀吧」!

「我希望你搬來跟我住,我才可以完全的保護你」。在中癡心看著厲旭。

「哥,不行,就先維持現狀吧,我害怕小金魚來不及長大」。

「還有,那個叫曹圭賢的,你怎麼會認識」?

「沒什麼,他是局外人,我不會跟他太熟,我也不想拖他進來,只怕哪天換我對不起他」。

 

在中本來想繼續跟厲旭談下去,卻被厲旭阻止,告知還要工作。

「在中哥,你回去吧! 他們不敢對我怎麼樣,3年都過去了,你放心,我還有工作沒完成」。厲旭就走進去辦公室。

        此時在中心很沉重,想起當年厲旭還在大三時,被崔董的大兒子關起來被獰虐的樣子,花了多少時間才慢慢撫平,加上土地糾紛,厲旭的父母又相繼過世,還要獨力扶養強仁的孩子,每天都怕那些人再來找麻煩,戰戰兢兢的過日子,如果一切都放棄,將孩子送到孤兒院,待在自己身邊,是否問題都解決了? 但這不是厲旭所要的方式。在中只好帶著憂傷的心情離開,沒有辦法解決當下的問題。

 

        這一天晚上,厲旭又在天台上看著星空,孰不知在旁邊大樓有個曹圭賢也在看著自己,此時厲旭心想,如果崔煥承又來怎麼辦? 崔始源不是說會信守承諾不再讓他們干涉自己的生活? 回想起爸媽的死,被崔董和崔煥承傷害,心中的不安又開始動搖,卻不能放聲大哭,只能偷偷哭泣著;雖然圭賢聽不到厲旭的哭聲,厲旭傷心的這一幕還是讓圭賢看到了,此時圭賢也開始懷疑,我到底是愛上那位琴師,還是小爸爸金厲旭,為什麼他的一言一行,都讓自己的心悸動著,是不捨? 還是好奇? 都快搞不清自己的思緒。

 

        這星期六,昌珉和俊秀又約圭賢來到BLUE CLUB,圭賢也想確認自己的心,所以3人見面時還是老樣子,坐在吧檯喝酒,聽著鋼琴聲,看著Dancers的舞姿。

「圭賢,你今天會約琴師跳舞嗎」? 昌珉好奇的問?

「我不知道他願不願意」? 圭賢無奈的回答?

「唷! 這次自信的眼神不見了,發生什麼事嗎」? 俊秀拍一下圭賢的胸口。

「我實在好奇,你怎麼可以約到琴師跳舞,讓人匪夷所思」。 昌珉懷疑的眼神。

「說來話長,一切巧合,有機會再跟你們說吧」! 圭賢苦笑著。

 

        這一次,圭賢沒有特別的小動作,直接當昌珉和俊秀面前將準備好的小紙條交給珉豪,請珉豪拿給厲旭。當厲旭看到內容“ 你知道我是誰,我想再請你跳一支舞,之後不會再有這種要求。”厲旭看到後,將紙條寫 ”好”,讓珉豪帶回。此時圭賢雖然看到厲旭的回覆,卻沒有像上次這麼興奮,因為自己也不想一直為難厲旭,所以當作這是最後一次。

        當鋼琴演奏結束時,抒情音樂再度響起,舞池依然如往常Dancers會邀請客人跳舞,此時的厲旭再次拉起長長的裙襬,慢慢地走入舞池中間看著圭賢,所有的人非常驚訝看著厲旭的動作,心想,美麗的琴師這次怎麼又走進舞池? 曾經看過的客人或工作同仁依然驚訝,沒看過的人簡直不敢相信,這次琴師要與誰共舞? 同時間圭賢也走進了舞池,走到厲旭面前和上次一樣,將厲旭的手拉起放在自己的脖子上,扶著厲旭的腰開始跳舞,厲旭沒有多餘的表情,眼神多了一點憂傷,圭賢想知道自己的心,頭低下來靠著厲旭非常非常近,當厲旭想跟圭賢保持一下距離時,圭賢馬上將手用力將厲旭的臀部靠近自己,幾乎是貼著跳舞,此動作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這一次厲旭的心是平靜的,也沒有打算對圭賢惡作劇,只想平淡跳完這一支舞,圭賢一直看著厲旭的眼睛,充滿愛慕的眼神,而且將厲旭的腰抱的很緊。

音樂還是結束了,在結束的最後,圭賢在厲旭耳邊小聲的說了一句:「我愛上你了」。

 

兩人皆離開舞池後,厲旭回鋼琴旁收好樂譜離開,同時間圭賢與昌珉和俊秀說:「我要走了,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來這裡,我先走了,88」。

 

 昌珉和俊秀聽完都傻眼,圭賢怎麼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以後不來這裡? 和琴師有關係嗎?

 

 

 S16-3  
 

S16-1  

S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