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一 ) 巴黎藝術學院 / 巴黎音樂舞蹈學院

巴黎國立藝術學院,是繼意大利佛羅倫薩美術學院、博洛尼亞美術學院後的世界第三所美術學院,已有三百年的歷史。

巴黎國立音樂舞蹈學院傳授音樂和舞蹈專業訓練以及有聲學,被視爲世上最好的音樂藝術教育學院之一。

法國也算是厲旭適合的地方,因為法國人的身材和東方人差不多,不會像歐美人的高度或過胖的身材,所以厲旭壓迫感不會太強烈。

 

   開學的迎新活動,讓學生互相認識彼此,圭賢和厲旭因不同學校,所以沒有在一起迎新,2人約好要一起熟悉巴黎,故下課後雅拉安排上次在希澈酒吧認識的銀赫和東海來帶著賢旭2人熟悉巴黎。厲旭看到東海完全記不得,因為那天燈光很暗,沒有仔細看,沒想到在光線亮的地方看到東海覺得是個好漂亮的男生,而旁邊的銀赫雖然也很帥,但是卻很欠揍。

  圭賢很快跟銀赫打成一片,人馬上稱兄道弟,東海就貼心的問厲旭需要這? 需要那?..好像是自己熟悉的人,雖然銀赫和東海不是巴黎藝術學院的學生,但是他們也是學校巴黎戲劇學院的學生,主修舞蹈戲劇,算是厲旭的學長,赫海人還在一個小劇團演舞台劇、打工,過得非常充實,可能是在開放的國外,人也不忌諱地承認是Gay,其實認識圭賢的人,幾乎都知道自己的另一半就是厲旭? 所以對赫海的關係似乎沒啥好羨慕。

  逛完差不多一些主要生活的路線,赫海人帶著賢旭前往打工的地方藍海劇團",一看到藍海2字,賢旭特別興奮,在詢問下赫海才知道,原來在維也納有個美麗的藍海咖啡館。藍海劇團"的團長是法國人,副團長是韓國人,團員幾乎是在學學生,來自不同的國家,赫海看到副團長在監工舞台,就帶著賢旭介紹。

晟敏哥,我們帶新朋友來囉! 圭賢、厲旭,晟敏哥是我們的副團長,

賢旭: 晟敏哥好。我是圭賢,是巴黎藝術學院研一生。我是厲旭,我們是巴黎音樂學院研一生

厲旭是我和猴子的學弟喔! 東海開心介紹著。

!..你們個小子長得真帥,有時間多來劇團玩,如果訓練得不錯,還可以演演舞台劇,正式演出的薪水會比較多喔! 但是也會比較辛苦。

厲旭疑問的想? 誰是猴子?? 又忘了四周,沒有猴子啊?

  大家認識後也聊了一下,對這裡有好的印象,將來也有多的時間可來這裡玩,因為都是一群樂愛音樂和美術及戲劇的年輕人,剛來巴黎的圭賢和厲旭是辛苦的,因為還要多學"法文",所以想將法文學好,舞台劇也是一個不錯的學習方式,因此在學校之外,人也花了很多時間在藍海劇團"

 在藍海劇團裡,圭賢可以將設計領域應用在舞台設計,算是學以致用,厲旭的音樂底子深厚,在編曲上也有不同的創新,人算是藍海劇團" 裡的生力軍,又來自於巴黎藝術學院和巴黎音樂舞蹈學院,讓團員中口耳相傳下沒見其人早已聽其名,故在劇團裡還沒登台演出就有了小小聲望。當雅拉知道赫海將賢旭帶進劇團時,也很樂見其成,因為在那裡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再過半年雅拉會回韓國,所以希望這段時間寶貝弟弟可以對環境及事務熟悉一點,才能放心離開。

 雖然賢旭不同一所學校,但是雅拉所找的宿舍在2所學校之間,交通也方便,比起維也納的花園宿舍是少了門前的小花園,但是環境優雅,巷口出來就是一間河岸咖啡館,只要打開窗戶,就能在房間裡聞到濃醇的咖啡香,這也是一大享受;賢旭的房間算是11廳的小套房,可以自行料理,這是雅拉想到的,因為常聽圭賢說,厲旭的料理滿足了他的胃。所以圭賢很高興姐姐的用心。搬來這裡總是多了一些新鮮事,在意料之外的河岸咖啡館內也有一架鋼琴,只是和老闆不熟,厲旭還不敢跟老闆說想在咖啡館彈琴,來日方長,有的是機會吧!

 

  經常來藍海劇團的賢旭偶會聽到甚麼韓室三朵花,原來一朵是副團長晟敏快要結婚的女朋友金思恩,另外2朵李智恩和朴芳怡是金思恩的學妹,金思恩個性爽朗正義,李智恩活潑熱情、朴芳怡安靜內向,這三位美女奏在一起可受歡迎了,但是賢旭2人卻對這完全沒興趣,每次到了劇團只會做自己的事,絲毫不理會這3朵花,在一次晟敏的介紹下,才對 "大嫂金思恩有了初步的認識,在介紹的過程中,另外2朵李智恩和朴芳怡看到賢旭後私下討論,原來他們傳說的2位才子都好帥,不知有沒有女朋友?

李智恩:不管有沒有,我都想追看看,女追男,隔成紗,應該不難

朴芳怡:不好吧,他們會覺得妳太38.

李智恩:別想太多,你不追,我先跑喔

李智恩此時心想,他2位都喜歡,因為還不熟,不知哪一位是自己的菜? 只好先觀戰。

 

  賢旭不會天天來劇團,經過幾天後李智恩和朴芳怡在看到賢旭時,也是舞台劇公演的前夕了,大家都做好準備陸續彩排,李智恩的個性本來就是大辣辣的,所以想做啥不太會多思考,在後台時因為想拿一樣道具,不小心差一點將一根子推倒,當柱子倒下快壓到李智恩時,厲旭快速地跑過來當李智恩的墊背,此時的柱子馬上壓到厲旭,厲旭的臉非常靠近李智恩,臉部疼痛的表情小聲地說:趕快離開

李智恩才趕快爬離原地,厲旭才轉身脫離柱子,倒下的柱子""了一聲,厲旭同時倒下,圭賢看到後心慌的跑果來說:厲旭太危險了

厲旭坐在地上苦笑著:我沒事

 

   李智恩被剛剛如此靠近的厲旭給電到,心麻麻的,雖然也有眾多追求者,但是喜歡這樣溫柔的厲旭,於是開始觀察厲旭的一言一行。看到厲旭救起李智恩的朴芳怡除了感到心安外,卻看到衝過來安撫著厲旭的圭賢,覺得圭賢的眼神很深邃,很迷人,又這樣溫柔對厲旭說話,心想,如果我是厲旭該多好。劇團排演結束後,李智恩跟金思恩:學姊,你知道厲旭有沒有女朋友啊?

金思恩:我不知道耶? 怎麼啦! 你喜歡厲旭啊?

李智恩:他剛剛救了我,我覺得他好Man,我近看發現他長得真帥,皮膚真好

朴芳怡:..也可以幫我問圭賢有沒有女朋友嗎?

李智恩: !…妳速度變快了喔?

金思恩:瞧妳們,心花怒放了嗎? 我幫你們打聽看看吧!

 

   赫海是大家都知道而且是公開的Gay,因為在學校也是公開的,大家也習慣了,但是賢旭是不同的,厲旭因為身份所以一直很低調,圭賢是配合著厲旭不想讓太多人知道,所以劇團裡一般都只認為他們是超級好朋友,也沒看過有異性朋友來,所以直覺認為他們沒有女朋友。這也讓活潑的李智恩開始展開攻勢,總是黏著厲旭,厲旭還是平淡的看這一切,這已經是厲旭習慣的交友模式,但圭賢可放在眼裡,總是有意無意地破壞李智恩找厲旭說話或獨處,這樣的情況卻看在朴芳怡眼裡,李智恩越是這樣,圭賢一定更破壞,李智恩越是氣圭賢,所以希望朴芳怡能主動一點,將圭賢帶走。當然聰明的圭賢怎麼會不知道? 只是裝傻罷了。

 

   舞台劇開演前一天,李智恩和朴芳怡跟學姊金思恩抱怨:我們倆人好像小丑,賢旭都不看在眼裡

朴芳怡:圭賢他從來不正眼看我,連一句話都沒主動說過

李智恩:我是跟厲旭說一堆,他雖然有跟我聊,但是也很冷,但是他還是會對我微笑? 好難懂?

朴芳怡:我想圭賢應該不會喜歡我,我不想自找麻煩了

李智恩:我不放棄,我反而越來越喜歡厲旭,上次看他在教亞慧彈一段琴,亞慧很像一直彈不好,乾脆厲旭來演算了,因為彈得比亞慧好太多了,我都不好意思說,怕亞慧傷心

金思恩:妳現在都說出來了,有不好意思嗎? 而且亞慧是演女主角耶! 怎麼可能是厲旭來演?先不要聊這一些,明天就要公演,等公演結束後,我會幫你們奏和看看

 

    有時候,亂點鴛鴦譜還是不好,將原本簡單的愛情卻搞得雞飛狗跳。

朴芳怡、李智恩、金亞慧三位女生名字是捏造的,如有相同純屬巧合。

 

59-1

59-2

59-4

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