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之前與姊姊約定到法國的日子終於來了,開心的準備和厲旭人這趟32夜的甜蜜之旅,

也和平常一樣,姊弟人用APP的文字聯絡著~

雅拉問圭賢:你這次會跟誰一起來? 你同學嗎?

不是,我會帶一位朋友,跟你一樣是音樂系的,他是維也納音樂表演藝術大學的學生,他叫金厲旭

是上次你傳的照片裡,合照最多的那位? ﹀﹀

你怎麼知道? ☉☉

你真是笨蛋,我是你姊,怎麼會不知道,哈哈….」^^

哈哈算你厲害^^

我以為你會帶那位天使妹妹來耶? ==!

哈哈哈……………..」〜〜

有啥好笑? ><

見面你就知道了? ^^

幹麻賣關子,一定有問題? ==!!

Bye ( 88 )

 

在法國的姊姊雅拉,也為了希澈的要求,幫忙安排一場聚會,希澈的想法是覺得,也許那位天使妹可能和弟弟也有親戚關係才會長的很像,可以藉由這位天使妹妹得到一些線索也是方法之一。

這時雅拉跟希澈說:抱歉,不是天使妹過來喔! 我弟是帶他朋友過來」。

!….他不帶他女朋友來? 希澈失望的表。

我弟又沒說那天使是他女朋友? 懶得跟你說了..88

希澈覺得,真得是機會渺茫,超級失落。

 

   厲旭和圭賢前往法國的機場,對厲旭來說,這是很久以前感覺,之前的旅行還是高中時和啟範一起去美國的事,之後就沒有這樣的飛行之旅,心中的焦慮是存在的,圭賢能夠察覺,故握著厲旭的手,沒有任何的安慰之語,但是這樣的動作已經讓厲旭安心。

   飛機上的空姐對這位小帥哥服務非常親切,還隨口問了一些為何去法國的相關問候語,見2位小帥哥的笑容如此燦爛,皆心花怒放,甚至想和2人交朋友,這些空姐的另一面也是很可怕的。

   在飛機上,2人共同聽一付耳機,頭靠著頭睡著了,似乎不想被外界倒擾,一起享受著彼此共同的音樂,翱翔在天際裡,當著無憂無慮的鳥兒相互嬉戲,一起飛翔。

   法國到了,在機場雅拉看到圭賢的身影,圭賢也看到姊姊了。雅拉也看到身旁比弟弟矮一點的小男生,覺得長得好可愛、好精緻,像小王子一樣的貴氣,跟照片比較起來,本人更好看。

..你等很久嗎? 圭賢笑著。

還好,飛機沒誤點,不會很久;他就是厲旭? 雅拉也笑著。

姊姊您好,我是金厲旭,謝謝您特例來接我們。厲旭禮貌的笑容。

      雅拉聽到厲旭叫姊姊的聲音,心情好到簡直快要飛起來,怎麼自己的弟弟叫姊姊也沒這麼好聽,有時還連名帶姓直呼曹雅拉,簡直會被氣死,厲旭的聲音比較中性,聲帶清晰、高音中帶些溫和的嗓音,聽起來很舒服,這對學音樂的人來說,辨認聲音是最直接的職業病。

別客氣,我帶你們去飯店先放行李。雅拉開心剁厲旭笑著。

   飯店到了,雅拉將附近旅遊景點拿了出來,告知怎麼遊玩會比較順暢,解釋完後告知圭賢:明天晚上的音樂會比較正式,要守時間,並將門票給了圭賢

我還要忙音樂會的事,我先走了,有事電話聯絡喔..88。雅拉先道別了。

雅拉離開後,厲旭坐在房間的沙發上一直看著圭賢不發一語。

圭賢發現後問:你怎麼一直看我,我的臉有甚麼東西嗎?

你的姊姊真好,可以感受你們之間的親情,我很羨慕

你有兄弟姊妹嗎? 之前問你,你都沒說,我也不好意思再問?

說是有,可以說是我有一對弟妹,但也可以說是沒有,因為我算是獨生子吧!

!….什麼阿! 聽不懂? 圭賢很疑問的表情。

我以為我媽生了我和我弟,沒想到當我發現時,才知道我弟確實是我媽生的,而我不是,很可笑吧!

厲旭苦笑著說。

圭賢這時想起鐘雲所說的厲旭家庭問題,是否可以現在就解開呢? 於是繼續問~

我還是不了解,你可以再跟我說明白一點嗎?

在高中時,我因為要辦證件去美國,發現一張舊的戶口名簿,裡面有紀錄我媽生我弟金智烨日期,我發現跟我生日不到一年,才差半年,我是1987621日生,我弟1988223日生,你覺得有可能嗎? 於是我開始找資料,發現我媽媽有懷我弟的照片,就是沒有我,所以我應該不是我媽親生的

你們兄弟感情好嗎?

小時候都玩在一起,長大後因為念的學校不同,就開始有一些距離,但感情也不算差,記得小時候我還為了保護弟妹不被欺負,還學了跆拳道喔!…(繼續笑得無奈說:);會不會就是拉了筋,我就長不高了,我弟身高現在都比我高耶!

哈哈..有可能喔?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樣的你耶! 那妳妹呢?

我那瘋狂小妹更黏我,他是我二媽生的

!…..二媽?你有幾個媽媽? 圭賢眼睛睜大問?

我爸有3個老婆喔! 很可笑吧!

不會吧? 太誇張了,你爸是皇帝,有後宮3000?

3000? 如果是我才要瘋了。厲旭首摀著頭。

你是大媽生的? 圭賢驚訝的問?

不是,我媽應該算第二,還生下我弟弟,結果我大媽認養我弟,所以我弟現在好像還不知道他是我媽生的,我也不想揭穿,怕破壞家裡的紛爭,所以這件事我二媽應該也不知道,否則那2個女人會鬥得更兇厲旭無奈說著。

天啊! 好複雜喔! 為什麼你媽還要嫁你爸爸? 你爸都有大老婆了?

坦白說,我本來是不知道,有一天我聽到在我們家掌廚的姜媽口中聽到,我大媽是商業上的婚姻,這婚不能不結,而我媽是我爸的最愛,我大媽不能生孩子,所以我爸理所當然娶了我媽,就是這樣吧!

你媽可以接受你爸又取第3個老婆?

如果我媽沒死,可能就不會有第3個老婆

所以你媽媽????...。圭賢小聲地問?

沒錯,我媽車禍過世了,當時我年紀還小,我只記得我大媽在我媽過世沒多久,將我弟帶走,要我弟以後改口叫他媽媽,原本就住在停一屋簷下,我弟本來也很黏我大媽,我大媽可樂得有這麼可愛的孩子叫她媽媽,但是我大媽不太裡我,應該是說,他也懶得理我,還好,他沒阻止我跟弟弟一起玩

你也不知道你的親生媽媽在哪?

我怎麼可能知道? 我也是從那張泛黃的資料才知道我不是我媽生的

你爸的第3老婆又是怎麼回事?

我也是聽姜媽說,當時我媽死了後,我爸一決不振,經常在外花天酒地,事業都快垮了,結果我二媽就出現了,二媽好像也是不簡單的人物,也是商業上的狠角色,所以跟我大媽針鋒相對,應該都次為了錢和權利吧? 但是我妹妹也不是我爸生的喔,是二媽嫁過來時,一起帶過來的。

! 天啊! 真的很複雜? 圭賢眼睛瞪大的表情。

是阿! 但是我妹很可愛喔! 很天真,非常愛跳舞,我很疼他

圭賢心想,難怪上次厲旭妹妹的同學說,連他妹都想嫁給厲旭。

所以你二媽對你也不好? 圭賢接著問?

跟大媽差不多啦! 因為我不具有殺傷力吧!哈哈….

好難想像你在這麼複雜的環境下生活,我們家就簡單多了

是我們家太複雜,一般人家裡怎麼可能這麼亂? 所以我從來不去解釋,因為太累了

你爸爸是從事哪個行業啊? 圭賢好奇的問?

運輸業進出口運輸,KMT 就是我爸的事業

圭賢睜大眼睛吞了一下口水:你家還真是有錢,陸海空運都有

這不關我的事,那些我沒興趣,我和我爸如果沒血緣關係,我應該也不會分到什麼財產,就算會,我那2個媽也不會大方地給我,所以我還是自己靠自己吧! 厲旭笑的無奈,並接著說:

自從我知道我的身分之後,我只能努力保持長子的優越,一切都要呈現最好,這是給我爸媽面子,讓他們在外人面前可以炫耀,其他呢? 算了,我是可有可無的

你爸不愛你?...怎麼可能? 圭賢疑惑著問?

可能我媽活著,我爸是愛我的,自從我媽死了,我已經感受不到;我常夢到我爸對我說,我媽是我害死的,我經常被這夢給驚醒,似乎真的是我害死我媽? 厲旭哭喪的。

圭賢憐憫的看厲旭:不會的,不可能是你,你不要亂想」。

小時候的記憶越來越模糊,之後我爸希望我弟念財經,應該就是希望他繼承家業,還好不是我,我還是謝謝我爸可以讓我學我所愛的音樂,所以我現在才會打工,盡量不跟家裡拿錢」。

圭賢感觸很深的過來抱住厲旭:你放心,現在你不用回去繼承家業,我們可以選擇我們喜愛的未來

厲旭靠在圭賢懷裡:!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也希望」。

 

 

37-0

 

37-1

 

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