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哥建議,晚上藍海咖啡店打烊後,要幫厲旭開慶祝會,對這次的演奏成功表示祝賀,所以一行人回到咖啡店開Party。利特哥拿出幾瓶珍藏的紅酒,也訂了些甜點,讓大家可以吃吃喝喝,這對平時內心封閉的厲旭來說,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事,除了感動之外,也對特哥的照顧充滿感激,當然還有這些朋友的熱情參與,讓厲旭放下心防,在這一天不勝酒量地喝起紅酒。

     咖啡館都是自己人,幾杯黃湯下肚後,鐘雲突然唱起歌來,平常鐘雲很少會在店裡唱歌,但這次應該算即興演出吧! 聽著磁性的嗓音帶一點小沙啞,低沉卻能唱出高亢旋律的音域,讓人陶醉在其中。厲旭是第一次聽到鐘雲唱歌,又喝了酒,所以聽著鐘雲的歌聲望著窗外的河岸夜晚,這樣的感覺很微妙,讓人陶醉,也無法不讓人沉靜下來。

     厲旭不常喝酒,但酒量也不算太差,可能酒量還比利特,鐘雲好;但是不知為何在今天,沒幾杯就醉了,而且迷迷糊糊地說一些讓人聽不懂的外星話,還掉眼淚,傷心難過的說心疼,這楚楚可憐的樣子還是第一次被大家看到,讓人看了很不捨;厲旭還主動抱著人就說:我愛你我愛你….

當厲旭第一個抱的是利特,利特也溫柔的說:我也愛你。這撒嬌的模樣,可愛的讓人想親下去。

接著圭賢就將厲旭拉過來問說:我呢? 我呢?

厲旭:我愛你我愛你….圭賢當場聽的笑合不容嘴,將厲旭也抱得很緊。

昌珉懊惱的將厲旭也拉過來抱著說:我更愛你..非常愛你

圭賢很生氣地要將昌珉與厲旭分開而開始拉拉扯扯,這時厲旭已經跑去抱鐘雲和有天,並重複說著: 我愛你我愛你

看在圭賢和昌珉眼裡簡直是當場暈倒,不過厲旭說著說著,也真的醉倒了。

接著,厲旭的電話響了,圭賢看到是厲旭的室友Andi來電,便幫忙接起說:Hello

這麼晚了你怎麼還沒回來?

抱歉,我們在聚餐,厲旭喝醉,今天不回去了,我是厲旭的朋友圭賢

..了解,再麻煩你照顧囉!..88 Andi知道圭賢放心說著。

掛掉電話的圭賢看著厲旭說:那今天晚上,我們帶厲旭回我們宿舍吧!

大家也沒意見就散會了

 

網路評家曾經評論KRY的歌聲

   似紅酒般的醇厚低音K KYUHYUN  圭賢
  
清亮似雞尾酒般甜美R RYEOWOOK 厲旭
  
具爆發力好似龍舌蘭Y YESUNG   藝聲
 

 

一早醒來,厲旭發現自己睡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室內都是畫作,還有很多畫具,雖然房間有一點亂,但是亂中有序,迷糊樣的心想,這裡是哪裡? 好像到了一位藝術家的小世界....;看到身上的襯衫沒換下來,回想著昨天在咖啡館的事,自言自語地說:我喝醉了嗎?

打開門後,看到一個客廳有一些藝術品,雕塑和繪畫裝置藝術都陳列擺設著,還有一座直立式鋼琴,厲旭走過去摸了一下鋼琴,看到的是Yamaha品牌,回頭後走出客廳是一座小花園,花園裡有大陽傘,還有戶外的露天桌椅,在陽光的照射下,花園充滿了生氣,走進花園後,花圃旁有個洗手槽,厲旭將水打開將臉沖洗並漱口後,更清醒地看著這個陌生的空間。

     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說話,於是往聲音的方向找尋,原來是圭賢的聲音,他在和一位女生說話,那女生似乎是來告白的,看起來也是韓國人,因為一直對著圭賢說喜歡、仰慕、崇拜……,但是圭賢卻拒絕了,說了一堆敷衍的話,就是要讓這女生死心。

   厲旭在旁聽著,心裡有些滋味難以形容,想離開時聽到鐘雲的聲音:厲旭,你醒來了?

這時圭賢也將頭轉過來看到厲旭,露出陽光的笑容也覆說:厲旭,你醒來了?

厲旭看著2位說:早安,抱歉,打擾了,希望不會造成你們的麻煩?

那位女生也看到鐘雲,開心的大聲說:學長早,再看看厲旭,覺得這男生好秀氣,脫俗的氣質有另一種魅力,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嗎?怎麼從來沒看過?

圭賢對女生說抱歉,你先回去吧!

女生點頭後離開,心想,這些人都很帥,都住在一起嗎? 好想進入他們的世界。

 

來吃早餐吧! 我帶回來了」。鐘雲在門口呼喚著。

圭賢走過來牽著厲旭的手,一起走進餐廳。

在餐廳裡,還有一位身高比圭賢高的男生,站在窗戶前拿著咖啡杯喝著黑咖啡。

看到厲旭笑的很開心的說:厲旭早」。

厲旭驚訝著看著也回:……心想?? 他怎麼知道我??

此刻這男生接著說:你可是我們這男人窩裡茶餘飯後的話題人物喔!

我是周覓,林茨藝術工業設計大學視覺傳達學系3年級,很開心看到你,你長得好可愛喔!

 

過了一會另外位美國室友也出現了,Bill Ben跟厲旭打完招呼後,說是要去打籃球就先離開了。

厲旭問圭賢:你們這裡好棒,花園好美,在這裡居住是一種享受

是阿,當初就是鐘雲哥在這裡讀書,將照片給我媽媽看,我也看到了,所以也來到這裡

房東就住在附近,所以花園大部分是房東整理,否則我們可能只會搞破壞,將花園變戰場

鐘雲也說:你可以彈彈我們這裡的鋼琴阿,也許你會更愛這裡

周覓:我們都愛唱歌,所以我們常聚在一起唱歌,圭賢中文歌唱得很好,我一教他就會了,真是語言天才

厲旭疑問的說:中國話?

是阿,我是中國人喔! 因為國中和高中都在韓國念書,所以也會韓文周覓笑著回答。

那我也想學中文,你會教我嗎? 厲旭開心地問?

好啊,沒問題,希望你常來我們這裡,中文會學得更快喔」!

(其實周覓是故意的,雖然從來沒見過厲旭,但是常常在圭賢嘴裡聽到厲旭的大大小小事件,直覺敏銳的周覓早就感覺這是的小火苗,所以想幫圭賢多製造機會。)

 

吃完早餐沒多久,昌珉和有天也來到這花園宿舍,有天和周覓目前是同班同學,所以有時會來找周覓,

昌珉看到厲旭馬上跑過去抱起:厲旭我好愛你

這景像讓大家當場傻眼,厲旭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圭賢語氣不好的說:喂、喂、喂…..你不要太過份喔!

昨天厲旭說他也愛我啊! 昌珉驕傲的表情。

厲旭瞪大眼說:我有說喔??....我不知道耶??...我可能是喝醉了..真的很抱歉..

聽到沒,是喝醉了..;而且是跟每個人說,也不是只有對你說阿」! 圭賢不屑的跟昌珉說。

厲旭緊張的問:那我還有說什麼嗎?

有天笑著:你說一些我們都聽不懂的外星話哈哈….

這讓厲旭嘆了一口氣,心想,好險阿!

周覓在旁觀察的看著,心想,昌珉這情敵可是不能小看喔!

鐘雲還是笑一笑低下頭後,搖搖頭的嘆一口氣。

 

 

21-1

 

21-2

21-3

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