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大二  下 )


   在醫院住了3天2夜的厲旭終於出院了,圭賢也在醫院待了2個晚上,在圭賢的心理早已種下小小的愛苗,只是自己不知道,還陶醉在照顧厲旭的情境下,有一點捨不得離開醫院。

   日子一切恢復正常,這一天在小天使音樂班裡,班主任跟厲旭說,6天後是周末,也剛好是小天使音樂班的一年一度音樂發表會,去年沒時間策劃,今年在多瑙河畔廣場有申請到場地,所以會辦一場小天使音樂同樂會,於是將許多天使服裝拿出來試穿,所有人都要穿喔!

   厲旭看到天使裝覺得很可愛,但試想一想,除了我是男老師,其他3位老師都是女生,而且都是西方人,女生穿這應該很合理,我穿?   能看嗎?
算了,反正只有一個下午,也沒人認識我,無所謂。
   
    這一天到了,當多瑙河廣場出現一堆小天使和4位大天使,自然吸引許多人的目光,隨著音樂響起,可愛的小天使唱唱跳跳,讓人自然的拿出手機狂拍,在4位大天使中,反而是戴上假髮東方面孔的厲旭較為特殊,再加上他帶小朋友唱唱跳跳後,還能在電子琴與鋼琴之間游走,與另外3位老師配合情境劇,讓人印象深刻,在人群中出現了2位韓國人,也很興奮的認真看這一場天使之舞音樂會,並對這位”東方的天使妹妹”充滿興趣,還拿手機錄下了所有的影片。


    同時間鐘雲本來要騎機車經過廣場去咖啡店打工,沒想到道路封鎖無法進入,只好將機車停在外圍也走過來,好奇的想看看是什麼活動? 看到了這群天使,不小心瞄到厲旭,眼睛睜大後狂笑:

「阿….哈哈哈….那不是厲旭嗎? 怎麼這麼可愛」。


    這句韓國話剛好被那2位韓國人聽到,於是就問鐘雲:「你認識那東方天使妹妹」?


鐘雲聽完後笑得更開心的說:

「認識認識,那妹妹真是可愛,他居然沒有跟我說今天有表演,不然一定有更多人來欣賞這場演出」。

2位韓國人就這樣一起和鐘雲將表演看完後,鐘雲要趕會回店裡,不能混再了,於是就跟2位韓國朋友說:

「你們來這裡玩嗎」?


2位韓國人:「不是,我們是林茨藝術工業設計大學的交換生,預定來維也納1年,所以才剛來一陣子」。

「你們也算我的學弟,你們要來我們店裡喝咖啡嗎? 我們老闆也是祖國的人喔」! 鐘雲開心得說。


2位很開心的互看後,開心的笑著自我介紹~


您好,我叫沈昌珉  您好,我是朴有天  您好,我是金鐘雲  3位介紹完後就往藍海咖啡館前進了。

 

  小天使音樂會結束後,厲旭整個人都攤在教室內的沙發上,也沒體力脫下天使服就睡著了,如以往在樓下等不到厲旭的圭賢就上去找厲旭,發現睡在沙發上的天使厲旭,真的像自己心中的天使般安靜、天真、自然可愛、美麗…(又想,不對,美麗好像是形容女生耶!….算了???)..,….當其他老師知道圭賢來了,馬上要叫醒厲旭時,圭賢馬上用手比了”不”..並用食指在嘴唇比了”噓”..因為他希望厲旭能繼續這樣睡著,他便坐在旁邊癡癡地、寵溺地看著。


   這樣的情形早已看在這些老師的眼裡,因為圭賢常常走進來等厲旭,總是耐心的等待,在這些老師的眼裡,這男生有高挺的鼻子,深邃的眼睛,衣架子的身材,圭賢可是個大帥哥呢! 和長相小巧精緻的厲旭走在一起就是非常協調,而且每次圭賢出現,厲旭就出現如天使般陽光燦爛的笑容,所以這些老師從來不求證他們之間的關係,也在心裡默許他們的關係…。
(其實到目前他們沒啥 ”那種”的關係==!!)

 昌珉、有天來到了藍海咖啡館,也愛上了這裡的環境,熱情的昌珉再度跟詢問鍾雲:

「你可以介紹剛剛那位天使妹妹給我認識嗎」? 


 鍾雲聽完後再次大笑著說:「好啊..好啊…但是你不能失望喔」!


 昌珉:「不會不會,只要他沒男朋友就好」。


 男朋友? 鍾雲聽完後笑得更大聲……哈哈哈….


 有天就用蟲子眼看昌珉說:「你來這裡還花心」?


 鍾雲也將老闆利特介紹給昌珉和有天認識後,4位就開始暢所欲言的聊起故鄉的事。

 

 另一個畫面,同一時間,睡在沙發上的厲旭醒來了,一睜開眼睛就看到圭賢在眼前看自己,如往常般厲旭臉上露出開心燦爛的笑容,但是忘記身上的天使裝還沒換下,就馬上跳起來露出害羞的紅臉說著:

「真糗,讓你看到我穿成這樣」。  並同時想脫掉這一身天使裝,但拉鍊是後拉,拉起很容易,但心急下要拉開拉鍊就是卡在那裡。
 這時圭賢看到:「我幫你」。

就從厲旭背後拉開天使裝,眼神看到裡面沒穿內衣的皙白肌膚,讓圭賢馬上想起在醫院幫厲旭洗澡的畫面。 

圭賢心想,天啊..我在害羞啥? 圭賢拉開拉鍊後怕厲旭看到自己臉紅,且全身開始發熱,就說:

「我去樓下等你,就快速跑掉了」。


 厲旭看到離開的圭賢,還傻傻地摸摸頭,就往更衣室換回自己的衣服。


 圭賢等到厲旭後疑問的說:「可愛的小天使,你們今天有活動喔」?


 「是阿,在前面的廣場辦音樂會,好多人來看,穿成這樣真丟臉」。 厲旭無奈的表情。


 「我也想看你的表演,怎麼都沒跟我說」? 

 「就是因為穿成那樣表演我才沒說,好險你沒看到」。 厲旭笑著說。 


 「喔!算了,走吧」!圭賢失望的表情。

 

 過了一會圭賢和厲旭來到藍海咖啡館,圭賢遠遠的看到坐在靠近門外的人覺得很面熟,沒想到一靠近馬上大聲的說:

「沈昌珉……」。


昌珉回頭:「曹圭賢…你怎麼在這裡」?


於是圭賢再次說了自己與鍾雲利特之間的關係後, 問昌珉怎麼會來這裡?


昌珉:「過新年時你不是說你現在在這裡唸書,有天哥剛好要申請這所學校當交換生,我也有機會也可以跟學校申請,所以就跟著有天哥來了」。


 昌珉話說完眼睛瓢到圭賢身後發現厲旭,直覺這小貓好可愛,精緻的臉孔,天真的眼神,好像在哪裡見過?於是花心把妹的口吻再度出現,對著厲旭說:

「你好,你好面熟,我們見過面嗎」?


 熟識昌珉的圭賢和有天馬上一起說:「你又來了…」。


 昌珉笑著說:「什麼又來了...我真的覺得很面熟,有天哥,我的朋友你幾乎都認識,他是不是很面熟」?


 「好像真的有一點面熟」? 有天再看了一下厲旭的眼睛?


 厲旭沒有任何回話,用疑惑又認真的眼神看著有天和昌珉,覺得怎麼可能認識?


 圭賢懷疑的看了昌珉和有天,眼睛變成蟲子眼打量他們看厲旭的眼神,厲旭也不好意思地低下頭來。


 這時只見鍾雲在旁邊大笑:「哈哈哈………」。


 「你們倆覺得面熟是正常的,因為你們整個下午都在看他阿」!


 利特聽到後,好奇也湊過來問?是怎麼回事?


 「厲旭就是你們倆人所看到的”天使妹妹”」。  鍾雲依然笑著不停。


 昌珉和有天互看後,一起發出:「阿…..怎麼可能」?


 只見鍾雲還在狂笑中…。

 於是昌珉和有天跟厲旭自我介紹 :


 「你好,我是沈昌珉,是林茨藝術工業設計大學工藝設計系2年級的交換生」。 

 「我是朴有天,林茨藝術工業設計大學視覺傳達學系3年級的交換生」。

 

 

 16-1

17-1

93c749eejw1em8lywa754j20m80xcgn7  

 

 16-3

 

16-2 (2)

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