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珊瑚大酒店是許多商務人士會來這裡洽談公事的場所,這次李氏金屬公司的李老闆,也帶著未來的接班人李赫宰來見習,對方買家崔氏商社負責人,也帶著2位兄弟崔始源及崔珉豪來一起認識,因兩家公司已合作多年,計畫讓下一代認識後,也能繼續合作,並擴大營業範圍。

 

    赫宰並非第一次來到藍色珊瑚大酒店,之前就和父親來過,這第2次還想再來,是因為想看李東海。而始源及珉豪是第1次來到這樣的場所,所以非常好奇,眼神到處亂看後,兩兄弟還私下閒聊討論並笑著,當然也和赫宰聊起天南地北,因此雙方負責人覺得下一代應該可以相處得不錯。

 

    這天是厲旭上班的第3天,乖乖地跟在東海身邊學習,在這種環境工作,厲旭不敢怠慢,積極的將分內工作做到完美,希澈知曉後也非常滿意,對自己獵人的眼光獨到,從來沒失誤過。

 

    接近凌晨打烊前,李老闆和崔老闆一行人也要離開了,厲旭忙著將乾淨的玻璃杯放回包廂,抬起頭突然看到眼前的阿凱,手上的玻璃杯掉在地上發出響亮的破碎聲,所有人都往厲旭這邊看,不知發生什麼事? 為何厲旭一臉驚恐的模樣?

 

    剛剛厲旭一直低著頭,這時抬起頭才讓始源、珉豪和赫宰發現,剛剛跟在東海旁的男孩長的真是青澀、俊美、好看,因此皆沒有離開,想知道發生何事? 東海馬上跑過來說:

 

「小萌,你怎麼了? 怎麼全身都在發抖」?               

 

「我…我」。厲旭嘴唇顫抖、害怕得說不出話來。

 

這時阿凱用邪惡的笑容對厲旭說:

 

「原來曹家養不起你,居然讓你在這種地方工作」。

 

厲旭聽到後,嚇得退後2步,阿凱繼續說:

 

「原來你在這裡叫小萌,哈哈哈…,我會常來買你的單」。說完,阿凱就跟李老闆和崔老闆離開,見厲旭失魂的樣子雖然不解,始源、珉豪和赫宰也跟著離去。

 

   東海將厲旭扶著安撫著問:

 

「他是誰? 你怎麼會嚇成這樣」?

 

「我,我不能待在這裡,我要走了,謝謝小海哥」。

 

    厲旭說完,慌慌張張馬上回到宿舍收拾行李,想離開藍色珊瑚大酒店,希澈接到東海和申東熙的通知,趕到宿舍想跟厲旭問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因為還不夠熟,厲旭怕說錯話,畢竟是酒店的客人,吞吞吐吐不知該怎麼形容在曹家發生的事,申東熙也安慰著厲旭,要厲旭放鬆,沒耐性的希澈也看出厲旭欲言又止,拍著厲旭的肩膀說:

 

「小萌,你不要怕,我的腰幫你撐著」。

 

厲旭聽到這句,眼眶開始泛紅,吱吱嗚嗚的說:

 

「他叫阿凱,他曾經想性侵我」。

 

希澈聽到後,表情沉重不再多說,將厲旭拉過來抱在懷裡,小聲的跟厲旭說:

 

「不要怕,有我在」。

 

   這是什麼感覺? 上次也是這樣被圭賢抱著覺得好溫暖,當然也非常怨恨跟圭賢發生過關係,但是為什麼會懷念著圭賢? 不是決定離開,沒有任何不捨?

 

希澈跟厲旭說:

 

「你明天先休息,情緒好一點再工作」。

 

厲旭懵懵的點點頭。

 

 

    第4天,東海陪著厲旭到戶外散心,一路上厲旭是腦筋空白、精神恍惚,只聽到東海吱吱喳喳說個不停,當然聽到好笑的內容,厲旭還是會淺淺一笑回應。事情沒有這麼簡單,當東海和厲旭準備走回藍色珊瑚大酒店,發現有4個人攔住了厲旭和東海,東海想捍衛厲旭,將厲旭拉到身後說:

 

「小萌,你不要怕,我會保護你」。

 

聽到這句話的阿凱笑得很大聲,一臉大奸大慝靠近東海說:

 

「你保護他? 哈哈哈…,你自身難保吧! 2個一起帶走」。

 

    本來東海要反擊走過來的人,沒想到才2、3下,就被對方壓住,還疼痛的喔、喔、喔…,叫不停,纖細的東海根本在對方眼裡是個弱不經風的孩子,讓那3位彪漢還笑著自不量力,厲旭害怕的扶著東海,沒有選擇的狀況被脅迫上了對方的廂型車,好險,這一幕剛好被準備來上班的俊秀和有天看到,這2位小學長和東海是一樣的職位,和東海的感情如親兄弟一樣,看到剛剛情況不對,馬上記下車牌號碼,通知申東熙副理和金希澈大哥。

 

    東海和厲旭被阿凱私下關在李氏金屬企業大樓的地下室的房間,原本東海和厲旭被關在一起,門口有2個人看守,過了一會兒,阿凱進來後,先看看厲旭,見厲旭一副可人的模樣就想撲過去,又看到旁邊的東海,上次去酒店就看過這張讓人垂涎三尺的容貌,小海本來就在酒店工作,不一定”那方面”的經驗非常豐富,如果不好好”試用”看看,不是太對不起自己。

 

    阿凱又怕倆人關在一起會人極計生,出了亂子壞了自己的計劃,於是先將厲旭帶走,再回頭來嚐嚐這酒店小美男的風味,但是東海不讓厲旭被帶走,強行想拉回厲旭時,反而被人揍了2拳肚子,東海的纖瘦的身體哪能被這樣傷害,結果身體像五臟位移般、疼痛到體力不支而倒下,厲旭嚇到只能在旁看著卻阻止不了,強行被阿凱拉離房間。彪漢4個人只留下一人看守,其他人拉著厲旭離開地下室,剛好李赫宰聽到厲旭叫著”小海哥、小海哥”,赫宰因聲音找尋出去,沒看到阿凱一行人,卻看到東海手撐著肚子,從房間爬出來有氣無力地叫著”小萌、小萌”,旁邊就是李家雇用的保鑣。

 

    赫宰看到馬上跑過去將東海扶起,詢問發生何事? 東海沒力氣的敘說剛剛所發生的事,還沒說完就暈眩了過去,旁邊的保鑣看到赫宰是緊張的吱吱嗚嗚說不出話,赫宰氣到馬上將東海抱起直奔醫院,東海並不認識阿凱,只看過他曾經來過藍色珊瑚大酒店,赫宰並不知,這一切都是自己的爸爸所雇用的保鑣,虎假虎威濫用李家人力和資源,為自己做一些為所欲為之事,赫宰想弄清楚那些人是誰? 聯絡大樓管理調出監視器,將那些人的臉查清楚。同時到了醫院,赫宰看到昏迷的東海心裡萬分心疼,決定要幫東海討回這筆帳。

 

    阿凱用槍抵在厲旭的下顎,要厲旭不能喊叫,並將厲旭關在一個不見陽光的房間,裡面非常黑暗,看不清楚房間內的擺設,只能從門縫下看到微微的光,而室內什麼都看不清楚。阿凱拿著手電筒靠近厲旭,托起厲旭的下巴說:

 

「你是在曹家待不下,是吧」!

 

厲旭害怕的沒有回答,阿凱笑著繼續說:

 

「以後我來養你,你就待在這裡伺候我」。

 

說完就將厲旭推到床上繼續說:

 

「你還是沒變,一副小鳥依人的模樣,讓我的心好癢,連下面也跟著癢」。

 

本來阿凱想非禮厲旭時,接到李老闆來電告知,須馬上回公司,阿凱認為電話來得真不是時候,只好拉住厲旭的頭髮靠向自己貼著臉頰說:

 

「等我啊! 我會很快回來」。

 

   看著阿凱離開,厲旭才掉下眼淚,一手按住頭部、疼痛的搖搖頭,疑問自己的決定,難道離開曹家才是錯誤的? 腦海再度出現那張臉,時而冷酷、時而微笑、總是一副不在乎的那張臉~曹圭賢。

 

 

 

76-1  

 

15-3

 

 15-2.  

15-5

 

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