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今天生日,再發一篇文。 我知道我們腐女都會喜歡看臉紅心跳的肉肉文,當然肉肉文不能太過噁心,這篇"賢旭小鮮肉的耽愛"還是會有肉肉出現,但不是現在高中時期,否則我會對不起國家,殘害國家未來主人公,傷及幼苗,因此請期待後面的大學時期,但是不要期望太高,我會盡我能力將文寫得盡善盡美。廢話不說,看文囉!!

 

 

    經過這次的學生會議,厲旭不小心收到一些情書,而且都是其他學校送來的,這可讓厲旭花心大開,如同一隻驕傲的禿鷹傲視著周圍對自己羨慕不已的男同學說:

 

「兄弟們,你們還是換社團吧! 我跟我們晟敏社長說,歡迎擴大徵才」。

 

「好啊! 下學期我一定轉到茶道社」。其中一男同學笑著回。

 

同一社團的女同學還故意虧厲旭:

 

「唷! 你現在可是紅人,說話可要收斂一點」。

 

「靠,美女,我說話你都要干涉,我就知道你很愛我,這麼在乎我」。

 

「你真的很厚臉皮耶! 誰在乎你啊」!

 

「好啦好啦! 我下午要請假,妳的筆記要借我抄喔」!

 

「你真是缺課大王,上課不是神遊就是睡覺,看你考試怎麼辦」?

 

「期中考嗎? 沒關係,只要低空飛過就好,我可不想浪費時間看書,留著時間看美女還比較實在」。

 

「天啊! 你真是花心,懶得理你」。旁邊的同學無奈地搖搖頭。

 

雖然座位的距離成對角線,但是這些話也聽在昌珉耳邊,讓品學兼優的昌珉對厲旭的態度感到反感、唾棄。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厲旭一樣常缺課,不過都在合理的範圍內,期中考成績終於開始公佈發放,厲旭拿到的成績是60分,剛好在及格藍線上沒有出現紅字,總成績60分不打緊,是每一科成績皆在及格邊緣,厲旭開心的用低空飛過不用補考的心態,一臉滿足幸福的親了一下考卷,此舉動讓昌珉看在眼裡充滿好奇,孰不知自己優越的成績在校排前3名,絕對是班上第一名,自己拿到成績也沒像厲旭如此開心,這金同學為何只拿到60分卻是如此滿足? 這讓昌珉有一點瞧不起金厲旭。然而這學期就這樣過了,下課後厲旭又被訓導主任高老師叫到訓導處質問,高老師拿著罰寫單給厲旭:

 

「你可以表演特技給我看嗎」?

 

「啊! 什麼特技」?

 

「2支筆捆在一起寫啊」!

 

「呵呵…主任,你怎麼會發現? 你是有線民還是養小鬼,難道你是幽遊白書的飛影有第3隻眼」?

 

「你再皮啊! 再皮一點我就要跟你爸說 」。

 

「高老師,拜託啦! 我真的很認真寫,你從哪裡看出來我是將筆捆起來寫的」?

 

「上次來這裡罰寫的同學說你教他的」。

 

「唉! 我就知道做人不能太善良,對別人太好總有一天會害到自己」。厲旭無力的搖搖頭。

 

「你是哪一國歪理,下星期交3遍罰寫過來」。

 

「好啊! 謝主隆恩,讓我下星期交,丞告退」。

 

 

 

在訓導處外等候已久的圭賢,等到厲旭離開後才走了進來,好奇下問了訓導主任:

 

「請問主任? 那位金同學都是對您沒大沒小嗎? 這樣真的很沒禮貌」。

 

「呵呵…沒辦法,從小看他長大,他父親又是我同學,所以他才這樣」。

 

「原來如此,那為什麼他會常請假」?

 

「這就說來話長了,跟他父親賭一口氣吧! 耶! 你對他還真好奇,問這麼多」?

 

「主任! 我確實對他好奇,因為有他在的地方似乎都充滿朝氣活力,我想跟他學習」。

 

「曹同學,金同學的條件不比你好,你還會學習他的優點,你真的很不錯喔! 老師我很欣賞」。

 

「謝謝老師! 我回去囉」!

 

 

    圭賢的父母是3C連鎖店的股東及自營商,因此圭賢從小幾乎是姊姊曹雅拉幫忙父母照顧圭賢,也和姊姊無話不說,是親人也像朋友;個性沉悶的圭賢原本對生活總是漫無目的,只因隨便考試就能得到好成績,從小功課優異天賦異稟,又是資優班的資優生,在家裡永遠是父母的乖寶寶、是同學的好榜樣,完全不須家人師長擔心自己在外的一言一行,但圭賢對”人心”永遠充滿探索的好奇心,那種窮理盡微、析毫剖釐的研究精神比用在課業上還專注,除了私下看許多科幻書籍之外,心理學方面的書籍也研究不少,也因此心態在國中時,曾經觀察一位同學的日常生活是否符合自己所估已實,但熟悉了解之後發現和自己當初的猜測是差不多的,過程確實充滿刺激趣味,結果卻是悵然若失、長吁短嘆,沒有符合心中探索的成就感,升上高中後在圭賢心裡只想重新尋找一位新的獵物,查看新的獵物是否符合自己奇思妙想的探索研究,但獵物非容易狩得,也要符合自己的要求標準,不外乎一定要賞心悅目、多少有些才氣,當然一定要很特別、很神祕,才能算是自己的囊中之物,這一回金厲旭在眾多的人海中嶄露頭角,讓圭賢升上高中就開始讓生活多些快感及新鮮度。

 

 

    圭賢在班上雖然擔任班代,卻對同學萬分冷漠,除了和其他幹部有工作或課業上的互動,幾乎不太理人,生長在生意人的家庭,當然也不可能得罪人,在成績、作業及功課上,幾乎是第一名,和昌珉從小就是互相競爭的對手,因此成績在校排上幾乎是差1~2分,因個性上冷酷沉默和厲旭的開朗簡直是南轅北轍、天壤之別,也因在圭賢私下看到厲旭的工作態度是積極認真,在學校規定的作業上是瞎混摸魚,還聽昌珉說厲旭在上課中幾乎是跟著周公周遊列國,那天又聽到訓導主任是厲旭爸爸的同學,圭賢並不想放棄這一條研究人性的新線索,故在下課後會故意在訓導主任面前多聊學校的事,想跟訓導主任混熟一點,不外乎就是想得到更多金厲旭的資料。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是學期末,厲旭如以往的心態上課、交作業,任科老師皆知厲旭常請假,但是作業沒缺交,考試也在及格邊緣不須補考,因此皆放過厲旭一碼沒有刁難或責備,其實厲旭私下偶爾藉茶道社之名常賄絡討好老師,請老師喝精心調配的飲料討師長歡心,這在昌珉眼裡可是極為不順眼,偶爾會將厲旭在班上發生的事情發發牢騷給圭賢、始源和起範聽,尤其是圭賢就在昌珉隔壁班,自然是聽最多的。

 

 

   期末終了,不用等到結業式厲旭早就自己先結業,寒假期間學校沒活動,H4又聚在一起,這次換始源提議去藍雲間書城,因為蠻喜歡店內的氛圍,其他人也贊同,喜歡享受在藍雲間書城頂樓喝下午茶,這時始源想到金同學,問起昌珉:

 

「你們班金同學不是在那裏打工嗎」?

 

「好像是,不一定被開除了」。

 

「他長得這麼可愛又帥氣,喜歡他都來不及怎麼可能被開除」? 始源笑著覺得不可能。

 

「哼! 不關我的事」。

 

圭賢和起範聽到如此對話相視而笑。

 

 

H4來到藍雲間書城頂樓咖啡廳後,一位美麗的服務生馬上過來服務,4人坐下後始源隨口問:

 

「怎麼沒看到你們那位帥帥的金同學」?

 

「你說說金厲旭嗎」?

 

「是啊」!

 

「他離職囉」!

 

「為什麼」? 始源皺起眉頭,其他3位也認真想知道原因。

 

「因為他被幾位客人騷擾,所以他不想做了」。

 

「他在這裡工作很久嗎」? 圭賢也跟著問?

 

「還好,暑假前,才5個月」。

 

「喔! 我還以為他在這裡已經工作一段時間」。圭賢心想,不會吧! 國中沒畢業就來這裡工作?

 

「自從他來這裡,客人越來越多,他很受歡迎喔」! 女服務生開心笑著。

 

「這樣啊! 知道了,謝謝」。

 

 

    本來這服務生還想繼續跟這4位花美男聊,卻被最後一句”謝謝 ”止住話題,而圭賢聽到服務生說這裡生意越來越好,或許真的是因為金厲旭,因為自己不就是想看到他才來這裡嗎? 只是這些話並沒有說出來,而這次是始源提議來這裡,難道始源也是這樣的心態? 這句話放在圭賢心裡也沒說出來。

 

 

PS: 從來不看書的厲旭,上課神遊打瞌睡,有60分就要偷笑了。

 

(剛好找到厲旭認真寫字的照片,為了符合劇情,真想再插入一枝筆在厲旭手裡,這樣就是2支筆一起寫了)。

5-1

5-1 (2)

5-2 

49c240e56f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