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受創的圭賢無法相信心中的厲旭是這種人,一臉憂鬱的回到家中無法撫平心中的憤怒,自己是如此愚蠢,如同一隻擱淺在海灘無法遊到大海的鯨魚,渴望的大海就在旁邊卻無法翻身進入,認為大海對自己是相濡以沫之愛,結果這大海的愛不是完全屬於自己,這心境以為厲旭的愛和自己一樣,到頭來是虛幻一場,回到家中還有厲旭居住過的身影,圭賢不知不覺輕輕地拿起厲旭固定喝的陶瓷杯,對著厲旭喝的杯口輕輕吻著,留戀當時厲旭的吻,雖然留戀,情緒反轉下卻無法在這家中待下,撇開那份思念的愛,現在除了憤怒就是恨,恨厲旭將自己當成什麼? 難道真的是床伴、還是玩弄的笑話?


   
圭賢渾渾噩噩在工作與生活裡度過了3天,為了忘掉厲旭,圭賢只好跑到夜店去喝酒,也可以說是尋歡,英挺帥氣的外表早已被許多妙齡女子所吸引,圭賢坐在吧台喝著悶酒,冷酷沉默的外表不發一語,此刻有2~3位女子接近想勾引圭賢,圭賢用斜眼看了一下,對其中一位看起來比較順眼的女人說:

 

「廢話少說,妳不是想跟我上床嗎」?

 

說完直接勾著那位美女想離開夜店,而那美女確急著拉圭賢進入夜店廁所,圭賢腐笑說:

 

「妳這麼急,是吃春藥了嗎」?

 

Hi! 帥哥,你說話都是這麼嗎」? 這句是雙關語,說著邊撫摸圭賢身下。

 

「哼! 我一向有話直說」。

 

   妙齡女子拉圭賢進入廁所後主動親吻圭賢,並將圭賢腰上的皮帶解開,現在的圭賢只想藉由女人來忘記厲旭,忘記那個傷害自己的同性戀,過程中圭賢被這女子身上的香味太過濃郁感到不適,差一點和這女子發生關係,圭賢拉起褲腰推開這女子說:

「抱歉,我對你沒興趣」。說完馬上轉身離開,女子當場傻在原地,覺得圭賢是個神經病,自己送上來居然不要,剛剛是損人嗎?

 

   這幾天下來圭賢做著重複的事情,不外乎就是想找個不認識的女人發洩情慾,藉由這些女人來忘記厲旭,但總是在最後放棄,不知自己是在醫院工作之因,每天聞著消毒水的味道,似乎自己做不到和生色場所出現的女人搞一夜情,當然醫院的護士們是更不可能。隔天圭賢看診結束,遇到不想看到的李月児,圭賢轉身想離開被李月児阻止:

 

「圭賢,我這裡有你想要的資料」。

 

「什麼資料」?

 

「金厲旭的資料」。 

 

「你去調查? 你怎麼會知道他叫金厲旭」?

 

「我就是知道,對我來說查一個人還不簡單」。

 

「查到又怎樣? 關妳什麼事」?

 

「我想讓你知道我不會輸給你心中的金厲旭,我比他更愛你」。

 

「哼! 你又知道我愛他」?

 

「你不要不承認,呵呵沒關係,你看完應該也不會再愛他」。

 

李月児拿著徵信社在日本查到的資料給圭賢看,一副看不起厲旭的表情跟圭賢說:

「這就是你心中的好朋友,不對,應該說是戀人,原來他是這種人,還在你面前裝得像聖高青澀的模樣,真是不要臉」。

 

圭賢將資料拿過來看過後,完全不相信這些資料是真的,激動地跟李月児說:

「妳呢? 妳這樣去調查一個妳不認識的人,妳的道德能有多好」?

 

「我都是為了你,只要得到你我會不擇手段」。 

 

「但是我並不愛妳,我承認我現在愛的是金厲旭,妳就算得到我之後呢? 我無法跟妳生活與相處,妳也不會快樂」。圭賢臉撇開不看李月児。

 

「我知道金厲旭已經不見了,他如果也愛你他不會躲你,你死心吧」!

 

「他沒有不見,他沒有躲我,不管他愛不愛我,都不關妳的事」。

 

「圭賢,我真的很愛你,難道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李月児已經淚流滿面。

 

「我是人,怎麼會沒感覺? 但是我無法愛妳,真的對不起」。

 

「好,我不會忘記你是怎麼對我,我恨你,我會將這個恨記在你的金厲旭身上,你等著吧」!

 

李月児氣憤甩門離開後,圭賢才將剛剛那張資料拿出來再看一次,眼眶開始泛紅得不知該不該相信這些資料是真實還是謊言?

 

金厲旭在學校的調查~

 

同學A:「聽說當年有女生為他自殺,還不只一個」。

同學B:「他是水性楊花的人,聽說有男同學為他大打出手,差一點鬧出人命」。

同學C:「行為不檢點,就像是遊走在男男女女之間的妖狐」。

同學D:「他常缺課,但成績都很好,聽說他跟學校教授上床才拿到好成績」。

同學E:「漂亮、帥氣的男生誰不愛,學校的韓國人也不多,他可受歡迎了,但是他很驕傲、冷漠、目中無人」。

同學F:「我聽說不能聽到他的歌聲,否則靈魂會被吸走,他好像有養小鬼」。

同學G:「聽說他晚上都在酒店工作,不知道是做什麼工作,私生活一定很亂」?

同學H:「他好像被黑社會的老大包養,沒人敢跟他接近」。 

 

被這些資料干擾了思緒,圭賢已無印象剛剛李月児對自己說了什麼? 放下這資料後,不可自信地喃喃自語說:「厲旭,這些都不是真的」。

 

    圭賢這些天還是過著糜爛的生活,在夜店想找合適的女人來當發洩的對象,這天還是沒找到自己滿意的女人,拿起椅子上的外套滿身酒氣離開夜店,拖著沉重的步伐邊走邊想著和厲旭相處的時光,懷念厲旭身上的味道,慢無目標的走到天橋上,往下看著來來往往的車潮,在四周燈紅酒綠的夜景下,看似熱鬧繁華充滿活力的都市生活,在此刻的心境卻是如此孤獨,為什麼? 因為自己的心被那為叫金厲旭的人給偷走了,偷的乾淨、不留痕跡,現在只想隨便找個女人來發洩卻又做不到,是因為和男人歡愛過,自己也變成GAY? 如今女人就在眼前卻提不起興趣? 為什麼現在看到濃妝豔抹香水味十足的女人就想吐? 天啊! 就算要隨便找還真不能太隨便,寧願聞醫院消毒水的味道也不想沾那些女人香;此時半醉半醒之間電話聲響,圭賢接起電話的那方傳來:

 「你現在才接電話,你在哪裡」?

 

「東海哥喔! 有什麼事」? 

 

「崔始源和朴政珉回來了,要找我們出來聚餐,明天中午在老地方見」。

 

「知道了,明天見」。

 

    圭賢掛掉東海電話後,直接想到銀赫,有一股念頭想問銀赫關於厲旭的事,但是如何開口? 厲旭已經表示自己就是對愛氾濫的人,自己還抱持什麼希望? 在厲旭愛的字典裡,也許自己只是其中一個床伴,不一定對厲旭來說,可能還不是最滿意的,何必自己犯賤去問完後被澆冷水? 自尊面子還要顧,何必再為此事所煩惱,圭賢摸摸鼻子莞爾一笑

 

   隔天中午圭賢來到醫學院學生時期的古怪餐廳,裡面有7-8位老朋友一起相聚,也非常巧合都是男生,這些男生全是光棍都沒結婚,在場最受歡迎的就是崔始源,崔始源開心的對圭賢說:

 「圭賢,我這次回來也是替你爸爸來看你,你的手看起來是沒問題了」。

 

「是啊! 原來你還當我爸的傳令兵」。

 

「小老弟,你不要這麼說,我是順便一下,最重要還是跟你們這些老朋友相聚」。

 

「你現在在美國也做得不錯吧」!

 

「當然不錯,美國很缺專業醫生及護理人員,待遇非常好」。

 

「那也要有好的技術才會被認同,你和政珉哥真的很優秀」。

 

「別說這些了,大家還是單身嗎? 都是王老五? 沒交女朋友嗎」?

 

「交女朋友? 沒有時間阿」!

 

「醫院不是護士一堆? 你們眼光太高了吧」!

 

「我們喜歡的對方未必喜歡我們啊」!

 

「我還記得李院長的女兒,他不是不錯,之前追昌珉可熱情的」。

 

「算了吧! 現在她在追圭賢」。

 

「喂! 東海哥,別說了,我可不敢領教」。

 

 

   這堆醫術界的黃金單身漢聊到天南地北,已經接近傍晚,散會後只剩下始源、政珉、東海和圭賢,這時圭賢還是鼓起勇氣問東海:

「東海哥,你晚上有空嗎」?

 

「有啊! 有什麼事嗎」?

 

「我想去G夜店」。

 

始源和政珉聽到皆非常驚訝與好奇,問圭賢為什麼想去那種地方? 圭賢淺淺笑了一下:

「我想去找我要的答案」。

 

「不懂」? 始源和政珉互看後一起回應。

 

「呵呵你們不需要懂,東海哥,你要跟我去嗎」?

 

「好啊! 反正我沒事」。

 

「我也想去」。政珉笑著。

 

「我也是」。始源也附和。

 

「好啊! 一起去吧! 你們倆還真好笑」。圭賢腐笑著。

 

 

 donghae

 

L28-3

 

L28-4  

 

L28-1

L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