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f48759c07c3  

霜花店(朕的男人)的劇情並不複雜,但十足煽情;

更耐人尋味的是從故事轉折間,我們不見得能摸清編導真正的意圖,

而讓滿室春意,更形曖昧 ..請點進看影評專區

如果影片無法觀看,請點進這裡~Gimy TV 劇迷線上看~

這影片出處的戲迷有留言指出,此版本有剪掉一段,是王和洪麟小時候的約定被減掉了,背叛了兒時的約定,我想,這應該也是王在內心無法平衡、心力交瘁的原因。

每次看到running man,我就會想到這部電影,

劇中的悲劇人物之一~宋智孝,因繼嗣的問題,將摯愛洪麟推給皇后,以為洪麟的心永不改變,

原來並非如此,皇帝也是悲劇人物,

他最後居然狠心將洪麟給去勢,我覺得好殘忍,

後來洪麟以為皇后被處決,帶著憤怒回皇宮和皇帝同歸於盡,天啊! 全是由愛生恨,

而王只想知道一句話:"洪麟有沒有愛過他?只要一次也好。 "

所以王是非常深愛洪麟,但是洪麟被王所欺騙,以為皇后真的死了,

結果洪麟帶著恨意回答:"一次都沒有",

看到王失落的表情,讓洪麟刺向自己一劍,對身命已失去價值的模樣,

結果王麟被另一位親衛隊刺了一劍倒在地上,看到姍姍來遲的皇后,

才知道自己被王所騙,在死之前留下了淚,那眼淚是意味著後悔嗎?

好苦澀的一部電影。

有一段畫面皇帝已經失心瘋,命令宮廷親衛隊砍殺大臣,場面血腥暴力又慘忍,好險,這是古裝片,如果是現代片我心臟一定受不了。

以上心得我寫得真簡單,其實網路許多影評寫的棒,隨便搜尋都能看到,我就不再多寫。

不過,我發現那些護衛幾乎長得都不錯,看過去都是花美男,

應該可以成立一對"霜花店版SUPER JUNIOR"..哈哈哈...。

我不是寒流迷,所以我這部戲認識的只有宋智孝和朱鎮模,

朱鎮模的印象依然停留在"醜女大翻身",

對趙寅成我蠻陌生的,雖然他也是花美男一只,但不是我的菜,

不過這三角戀,讓內心戲虐到深處,

我覺得導演好像很強調肉慾這一層面,是否如此?

網路影評太多,我就不予置評了。

 

我發現這網頁所寫的影評蠻清楚又有趣,轉來這與大家分享。

霜花店 無劇情感想+超詳細劇情簡介+喵一妄想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朕的男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