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时代 (5).jpg

各位賢旭迷好久不見,我好久沒進來貼文,

這幾次分享的BL文改成了動漫版,希望多一些新鮮感,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愛看漫畫,是剛好看到點進看看內容是不是我的菜,

坦白說、在眾多動漫作品中,我喜歡的作品確實不多,

這次介紹的作品是"BJ Alex "也稱"放映時代"或"我的主播男友",

放映时代 (1).jpg

作品簡介~ 在深夜裏,某出租屋內,

一個戴著面具的人氣男主播開始了他的網路直播,

底下狂熱的粉丝在瘋狂地支持著,在另一個某出租屋內,

一個狂熱的粉絲正看著直播"哎!等等,這個男人我好像認識?"

主角~攻就是戴面具的"Alex",在學校是校草,名叫"安智源",受叫南東鈞,網名叫東東,

東東被一位外表帥氣、肌肉身材的主播Alex的男子所迷惑,

接下來所發生的事雖然有一點灑狗血,

但這狗血劇情我還能接受,劇情裡還有一對配角,辛辣場面反而不少,

放映时代 (4).jpg

配角~攻叫金名大,網名叫MD,受名叫燦宇(灿宇),是個喜歡SM的被虐狂,

兩人合約是只有工作,互不干涉彼此,且年紀有些差距,最後還是日久生情....

放映时代 (3).jpg

這部漫畫的作者~성인(Mingwa)~更新的速度不是很快,所以這部漫畫已經有一段時間,

我以為在"第159章 最后一次"最後的END已經結束,原來番外篇還有MD和灿宇的續集,

不僅如此,從第176章開始,漫畫變成彩色的,這是番外篇,內容是安智源與南東鈞的同居生活。

這漫畫應該算結局了,可以打發一下腐女們的空虛,哈哈....

放映时代 (2).jpg

這部漫畫的內容和"夜畫帳"一樣太辛辣,所以被刪了很多,如果有興趣看,可自行搜尋看看,因版權問題,我只能提供這本漫畫讓有興趣的腐女們參考參考,

順便一提,Alex的真人版在這裡  Hakken 八犬 《BL》韓國漫畫-BJ Alex(我的主播男友/放映时代) 想看更多他扮演的角色,都在裡面。

《BL》韓國漫畫-BJ Alex(我的主播男友/放映时代)

以上,簡單介紹,至於我的賢旭文.....

最近我的身體不是很好,等我休養後再說吧!《BL》韓國漫畫-BJ Alex(我的主播男友/放映时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韓漫 人氣漫畫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