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賢旭文寫了一年半,確實花很多時間,朋友同事覺得我經常發呆、放空,其實我在想這劇情如何繼續,如果有和其他作者雷同,我真的深感抱歉,因為絕對是巧合。(我想其他作者不會像我這種小學生文筆)

 這是我完成的第11個賢旭文,6月KRY要發首張專輯,我想、近期KRY應該不會結婚的,我說過、我會寫到賢旭不再賢旭為止,現在我發文速度變慢,我還要繼續寫賢旭文嗎?重點是你們還想看嗎?

 關於這次劇情,我想你們看到我將厲旭的演藝成績,可能寫得太誇張,連影帝都沒放過,沒辦法,我真心希望厲旭能進入電視、進而電影,最終離不開音樂,沒想到5月看到藝聲將拍電影,呵呵…我為藝聲感到開心,也希望厲旭不要再推辭戲劇類,我相信厲旭一定能將演員這職業做的很好。

 去年1月中我開始寫這篇文,當時設定厲旭會往日本發展,沒想到3月31日厲旭首張日文專輯”櫻花盛開時”發表,讓我興奮到不行,故厲旭的日語歌曲”與你相遇”絕對是這故事最佳的片尾曲,真想在寫文的巧合 準備PO賢旭文前的激動 再添上一筆,但又覺得自己太矯情而做罷,結果東方神起(JYJ)的朴有天居然上了社會新聞,你們應該知道是什麼原因。

 這次我沒有將東方神起(JYJ)的朴有天寫進來,我絕對不是唾棄有天因毒品入監獄,是我真的無法將他寫進這次的賢旭文,我最早的人物劇情設定,內容有將有天會捲入毒品案件,雖然在我的故事裡這不是很重要的角色,因為演藝圈的毒品事件本來就一直存在,沒想到這次寫賢旭文也遇上有天的事件,雖然也是巧合,對我來說這巧合有點不是滋味,畢竟我還是很喜歡東方神起,上個月看到有天準備復出,卻被酸民冷嘲熱諷,讓我想起SJ官配時期,厲旭也是被這樣對待,為了不影響自己的情緒,當年我盡量不想去看SJ的官配新聞,好險、現在的圭賢對厲旭更好,我這個媽沒有白疼。(圭賢曰:你不公平,對厲旭比我好。)

 因這次的病毒蔓延全世界,韓國確診人數也很可觀,當我看到SM內部有人被隔離,我好擔心SJ,尤其是厲旭,好險,大家平安無事,還如期開了線上演唱會,且完美的閉幕,可喜可賀。

 感觸多還有我身體健康問題,就是遇上我生病開刀,人生無常、我當時抱著這次的賢旭文會變廢坑而對不起來這裡的賢旭親,還交代了遺言給鋼琴老師,如果我有個萬一,請鋼琴老師幫我在這裡公佈解散部落格,好險、我目前平安地坐在這裡,繼續看著我愛的粉紅賢旭,並完成了我無聊賢旭文,感覺看官不多,但我依然謝謝來這裡光臨的賢旭親。(作者180度鞠躬…結果…腰…喔..喔..痛..痛..)

 當你們再次看到這張KRY,就知道我的故事真的結束了,回到第二段的話題,我寫的賢旭文你們還想看嗎?(我還在猶豫中…)

1422455258-3040599286

 在這裡再次謝謝大家收看我無聊的賢旭文。(學圭賢無聊的演唱會有此一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