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昨晚聽到圭賢認真的說出”你不要怕,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我會陪在你身邊,我可以沒有KM藝能,但是我不能沒有你。”再加上被圭賢服侍的舒舒服服,讓厲旭一夜無夢,好眠到天明。

  也許是心情影響身體時鐘,厲旭雖然被圭賢要得全身鬆軟,隔天並沒有因此賴床,厲旭轉身看著圭賢依然熟睡著,輕輕地吻一下圭賢的臉龐,便穿上浴袍梳洗後、進入廚房準備早餐。

  只是一個淺淺地吻,讓圭賢從熟睡中慢慢甦醒,圭賢還沉醉在昨晚與厲旭的纏綿之中,眼睛睜不開,轉身想再次擁抱著厲旭,展開手臂在床上摸了又摸,卻摸不到厲旭,圭賢才馬上睜開眼睛坐起,聽到有人正在廚房活動,圭賢輕笑一下,帶著愉快的心情也起身穿起浴袍,進入浴室梳洗。

  一會兒、厲旭拿著早餐出來,看到圭賢已經坐在餐桌前看著手機,厲旭將早餐放在圭賢面前笑著問:

「曹總裁、你怎麼起這麼早?不多睡一會兒?」

圭賢將手機放在桌上,一把將厲旭拉到身邊,讓厲旭坐在自己腿上,抱著厲旭說:

「我想抱你,結果你不見了,我哪睡得著。」

「我發現你的嘴越來越甜了,你是跟誰學的。」厲旭一手抱著圭賢的腰,一手摸著圭賢的臉。

「呵呵…那我可不能告訴你。」

「你不說、也許我也猜得到。」

「你不用猜了,就算你猜對,我也不會說。」圭賢一臉腐笑。

  其實厲旭只是隨意說這句,圭賢不希望厲旭提到別的男人,既然如此、又何必再挑起無意義的紛爭,但圭賢卻問厲旭:

「但我很想知道,鐘雲警官跟你怎麼說我?」

「他說、名人俱樂部的醜聞案件原本你也是嫌疑人之一,你為了我犧牲了你的未婚妻,剛好我的宿敵安赫也陪了進去,但是你提供不在場證明,第三方的匯款資料他幫你擋了下來,如果之後事件再鬧大,要我有心理準備,你可能會被抓去關。」

「他說的這麼直白?」

「他是警察,說話從來不會繞圈子,他本來想阻止你,但是你還是堅持,結果他反而幫你,他說他也可能也會變成共犯,我說你…」厲旭皺著眉頭、氣急敗壞地說。

「我怎麼了?」圭賢反而笑著問。

「你怎麼這麼傻,如果真得被查到,我該怎麼辦?」

「如果真的被抓到…我也是賭,賭你會不會等我出來。」圭賢邊笑邊回答。

「你…」

厲旭氣得嘟起嘴說:

「好、算了,你以後不能這麼冒險,我的心臟經不起你做的這些事。」

接著將桌上的牛奶拿起,放在圭賢面前說:

「你先喝杯牛奶、吃早餐吧!」

「不要。」圭賢故意擺個臭臉給厲旭看,但厲旭知道圭賢不是真的生氣,只好將牛奶杯放回桌上,用手捏一下圭賢的鼻尖問:

「你耍小孩脾氣嗎?為什麼不要?」

「因為我想先吃你…」

  語畢、圭賢再度拉開厲旭的浴袍親吻著,厲旭昨晚已經被圭賢要的很慘,脖頸之間已留下斑斑吻痕,雖然如此,圭賢根本不想忍受身下的硬挺、兩人在餐桌前又是一次激烈地晨勃運動,等厲旭完全疲憊,圭賢才心甘情願將早餐吃完。

  厲旭慵懶地回床上想睡回籠覺,圭賢才換上衣服、打好領帶,一身筆挺帥氣又自信的模樣站在厲旭面前,厲旭躺在床上看著眼前英挺的圭賢突然又說:

「我已經知道那封信…」

圭賢準備離開又停了下來,皺著眉問:

「信…」

「嗯!我爸寫的遺書。」

「你有你的人生,你爸不要你、我要。」圭賢邊說、邊坐回厲旭身旁。

「我知道、我已經知道,只是我誤會你,我很…」

「別再說這些了,當時我實在不知能找誰幫我,我只能麻煩鐘雲警官,我還以為他不會理我,沒想到他說”名人俱樂部的事情一定要有結果,他不希望你不幸福。”,所以金製片會出面阻止,我不可能讓他得逞,我只好先用拖延戰術,讓他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有聽到,但是他無法接受。」

圭賢認為金製片的反對需要時間消化及應對,暫時不繞在這話題下,圭賢溫柔地跟厲旭說:

「先不說這些,你好好休息、等我回來。」

圭賢與厲旭吻別後,前往KM藝能上班。

  枷鎖解開後,賢旭倆膩在這樣的愛慾裡無法自拔,厲旭就當自己沉淪,不再理會”南方島嶼”拍攝的進度,心想”既然圭賢說不用拍、那就不拍了。”就這樣過了一星期,圭賢告訴厲旭:

「本來劇組找幾位與你相似的演員接下你的戲繼續拍,還特地改了劇本,但是他們拍不出原著的感覺,現在他們還是等你回去繼續完成。」

「所以、我還是繼續演?」

「嗯!沒錯、烔完哥會來接你回濟州島,我就不去了。」

「……」厲旭欲言又止,低下頭、抿嘴。

「你捨不得我嗎?」

「嗯!」

「呵呵…換我問你,你何時這麼會撒嬌?」

厲旭不語、抱著圭賢在圭賢懷裡搖搖頭。

 

  厲旭回濟州島繼續拍攝”南方島嶼”,那些冷言冷語雖然變少,但私生飯還在,厲旭內心有了圭賢當強心針,那些風風雨雨在厲旭心中已經不會有太多影響,現階段先將原來的自己拋棄,讓角色完全住進自己的身體裡,唯一的希望是這部戲能趕快殺青,。

  這段時間、金永權製片有時候還是會來到濟州島,目的當然是希望能與厲旭相認,但金製片不提,厲旭絕對裝做不知情,厲旭也在心裡打了草稿,如果哪一天金製片真的開口,厲旭也會告訴金製片”我確實想和圭賢一輩子在一起”,至於金製片是否能接受就再說了。

  厲旭以為安赫大鬧”藥材店的長孫”殺青酒會,正負兩面評論後,上映時間會遙遙無期,而”南方島嶼”拍攝進度因厲旭的歸隊也慢慢趕上,同時厲旭也接到經紀人烔完哥告知,”藥材店的長孫”已經確定上映時間,厲旭心想、這一定是圭賢的三哥曹成允所安排,畢竟他負責電視、電影製作,但這只是原因之一,厲旭的黑歷史沒有過度放大是因為圭賢的殺手鐧,安赫上次在名人俱樂部留下的難堪照片被圭賢壓下,圭賢就是等待時機將這些照片公開,安赫因大鬧酒會被警方帶走,負面新聞下,那些不雅的照片又媒體刊登,接著是警方公佈安赫有吸毒的歷史,在這些新聞的高速曝光下,厲旭殺青酒會被安赫指責的內容,也變成一個微不足道的被波及者,厲旭如以往清晰的形象反而被觀眾不捨與憐惜,隨著新聞新舊的快速替換,厲旭的新聞很快又被蓋過,之後陸續發佈的新聞,全是關於”藥材店的長孫”與”南方島嶼”的拍攝實錄。

  厲旭住在濟州島拍片,與圭賢見面時間有限,兩人在工作上絕對有分寸,不會將私事帶進工作,厲旭這天向劇組請假,須參加”藥材店的長孫”播放試映會,圭賢在電話中告知厲旭:

“你爺爺妥協,我原本隨意說安排你們在試映會相認,他居然跟我說他同意我們在一起,但是我不管他同不同意,我還是得問你,你願意與他相認嗎?”

“我記得金製片的個性很固執,為什麼他會同意?”

“我認為應該是鐘雲警官的問題。”

“又是鐘雲哥?”

“我先問清楚,等見面再說。”

  厲旭坎坷不安的心,無法等圭賢回宿舍說清楚,從濟州島回來就直奔KM藝能圭賢的辦公室,圭賢看到厲旭突然出現,先麻煩身旁的烔完安排明天”藥材店的長孫”播放試映會行程,見烔完拿著資料離開辦公室,圭賢才說:

「我預料的沒錯,確實是鐘雲警官說的。」

「我不懂、他怎麼告訴金製片?」

「鐘雲警官告訴我,其實是金製片主動找他確認你的性向問題,還有你和我在一起他是否知道。」圭賢看著厲旭表情很緊張,拉著厲旭的手繼續說:

「鐘雲警官將你從小大到大所發生的事全部說出,金製片聽完非常內疚,才找我商量與你相認的事。」

「我…我該怎麼做?」

 

102-1.jpg

102-2.jpg

作者有話要說:
下一回是大結局,天啊!是結局耶!我寫了好久啊!謝謝各位賢旭迷沒有離開,雖然看的親也不多,我還是感動在心裡,我在這先向大家90度鞠躬,表示對大家的感謝,願意花時間看我無聊的賢旭文。(學圭賢無聊的演唱會有此一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