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聽到利特說”不同藥廠,難道你懷疑我給你吃春藥?”,單純的厲旭雙眼直視利特、反應慢了半拍,馬上搖著頭說:

「不是、不是....」

「你別緊張,我開玩笑啦!」利特太喜歡厲旭可愛的表情,只要抓到機會、必會捉弄一下。

  其實這是圭賢希望厲旭吃的戒毒藥,怕厲旭發現利特和圭賢有聯絡,故將藥磨成粉狀,與止痛藥放在一起改了包裝,厲旭用餐完,毫無疑慮地將藥服下,用與世無爭的眼神看著利特說:

「其實我算幸運了,目前不用煩惱住的地方,謝謝你的收留與幫忙,等我好一點,我會盡快找到適合的家。」

「沒關係、你先住我這裡,我不會趕你。」

「我今天算過,我的存款扣除我媽的醫藥費,還可以買一間小套房,之後沒戲接,我會再想辦法。」

  這句話聽在利特耳裡有些淒涼,厲旭在演藝圈的知名度不算差,收入是否被VMY所壓榨,還是被媒體所虛報,如今不穩定的收入需支出龐大的醫藥費,厲旭連一個棲身之地還沒著落,人紅是非多,住的地方確實不容易敲定,如果厲旭有一個正常的家庭,發生這麼多事件,至少有一個家能庇護,然而演藝圈的表面虛華,這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兩個世界。 敞開胸懷的厲旭,淡淡地笑著告訴厲特:

「我和VMY的合約還沒結束,後面的戲也停擺,圭賢雖然有拿劇本給我,但那些只是讓我打發時間,他說他會想辦法將我轉入KM藝能,我覺得沒這麼簡單。」

「我了解,VMY就算瓦解,新的股東會重新洗牌,你們藝人的合約依然存在,你這次有入圍男主角,在媒體上已經是最大的宣傳,還有許多新的工作與代言等著你,商人無情,我相信他們不會輕易放棄你的合約。」

「媒體目前找不到我,是之前圭賢透過傳媒對外說"我在閉關練習",誰知這能隱瞞多久?」

「你想見圭賢嗎?」

「想、但我不敢,見了又能怎麼樣?他快結婚了。」

本來利特差一點將圭賢的計畫說出,看到厲旭一臉看淡未來,如果計畫失敗不是讓厲旭更傷心?利特只好說:

「你沒事就用我的電腦看看你想要的房子,我盡全力幫你。」

「嗯!謝謝特哥。」

「還有、電視劇頒獎日期快到了,你不是請你的東海哥幫你出席這次的頒獎典禮?」

「我已經用你的電腦傳訊息通知東海哥,他說沒問題,但是我騙他我在歐洲無法回來,如果你遇到他問起,希望你能幫我隱瞞。」

「了解、我知道了。」

  厲旭現階段不知該怎麼面對媒體,憔悴的模樣與身體、更不敢在鏡頭前輕易曝光,只要頒獎典禮過去,相關新聞會慢慢變淡,厲旭心裡想著圭賢”我的合約還在VMY,你真的能幫我嗎?你真的在乎我嗎?”厲旭的不安全感又出現了,不確定的未來只能期待解約、期待自由,甚至想找一個陌生的地方將自己藏起來,然而這些想法厲旭不會告訴利特。
 

  雯雯知道圭賢很忙,開會應酬沒停過,以為趕走厲旭、圭賢就會回家,但現況沒有改變,圭賢依然住在外公家,雯雯認為如果那裡沒小三是不可能的,這次的小三又是誰?充滿疑慮的雯雯終於忍不住,再次找來閨密作伴,來到圭賢外公家,想知道是誰住在這裡?電鈴"叮咚"後,來開門的依然是柳阿姨,柳阿姨看到這兩位宛如瘟神,驚嚇地說:

「小賢不在。」

  雯雯進門後、看到迎面而來的不是別的女人,是比個子比圭賢還高的男生,且這男生笑得很燦爛說:

「耶!妳不是圭賢的未婚妻嗎?」

雯雯只覺得這位高帥的男子很面熟,忘了在哪看過,馬上對閨蜜耳語"他是誰?"

"他是沈昌珉,在圈內也是知名度很高的藝人。"

"難道他和圭賢也有那種關係?"

"我哪知道啊!演藝圈本來就很亂,難道妳要直接問?"

昌珉聽見兩人交頭接耳說悄悄話,故意放大音量說:

「兩位美女,是來這裡找圭賢嗎?」

「是啊!圭賢呢?」雯雯提問。

「他去片場談事情,妳連絡不到嗎?」

雯雯怕回"連絡不到"會失了面子,顧左右而言他說:

「你怎麼會住在這裡?」

「圭賢是我的好兄弟,他邀我來這裡住,像度假一樣,我當然不會拒絕。」

「你們的關係...真的是兄弟?」雯雯放慢語調問。

「不然呢?妳認為是哪一種關係?」

  因昌珉回這句話,眼神還故意帶了一些媚色、引人遐想,雯雯不知自己的立場是否該繼續質問,且這次的昌珉看起來強勢很多,和厲旭小鳥依人的模樣截然不同,因此又對閨蜜耳語"我們這次應該是誤會了,我們回去吧!"

閨蜜也認為現在的狀況和上次抓狐狸精厲旭氣場差太多,馬上點頭回"好,我們先走吧!"

昌珉看兩位準備轉身離開,馬上向前阻攔說:

「我也要離開了,要送妳們嗎?」

「我們有車在外面等,不用麻煩。」雯雯馬上搖頭拒絕。

「但是我要去的地方,圭賢等一下也會到,妳們確定不去?」

「你們等一下是約在哪裡?」

「跟我走就知道了。」

  雯雯和閨蜜要司機先行離開後,坐上昌珉的車,昌珉在車上聊起圭賢的工作與日常,還故意將圭賢私下的行為比喻成花花公子,許多想紅的藝人都想跟他沾上邊,圭賢是若離若即地玩著曖昧手段,讓這些有非分之想的藝人踩線而不敢越線,聽在雯雯耳裡更能確定圭賢不是只有厲旭一個第三者,一定還有別人,但雯雯依然不敢過問圭賢和昌珉的關係是哪一種?

  昌珉的司機將車開進了一棟鋼骨結構的商務大樓地下室,地下室的招牌”名人俱樂部”並不明顯,但停車場全是高級的轎跑車,可見在這裡活動的人身份來頭不凡,昌珉從後車廂將獵裝穿在身上,舉手投足之間、高挺又俊朗的外型讓雯雯的閨蜜閃到眼,偷偷地跟雯雯說"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

雯雯回"妳都不知道了,我哪知道?"

兩人看著昌珉帥氣地拉拉衣領、將扣子扣上後,昌珉拋了媚眼笑著說:

「跟我走吧!」

  兩人便勾著手,一起跟在昌珉身後進入彩繪毛玻璃的大門,這裡是演藝圈著名的俱樂部,每一個包廂都有專屬的服務員,服務員女的美、男的帥,居然還有外國人,許多達官貴婦及CEO會在這裡商談事務,這次昌珉帶著雯雯和閨蜜進入名人俱樂部,是因為和圭賢約在這裡談新片及片酬,昌珉打開其中一間包廂,圭賢已經坐在裡面說說笑笑,同桌的有片商及製片,還有幾位陪酒小姐,眾人正把酒言歡中,圭賢一看到昌珉身旁的雯雯,驚訝地問:

「妳怎麼會和昌珉過來?」

  雯雯看得出圭賢的表情從驚訝變成嚴肅,可見昌珉確實沒事先通報自己會過來這裡,雯雯擔心圭賢會生氣,馬上強顏笑著回:

「是他要帶我過來,我想來看看也好。」

  圭賢才手一揮,表示要大家一起坐下,圭賢簡單介紹未婚妻雯雯,一旁的閨蜜連正眼也沒看,讓閨蜜失了面子覺得不是滋味,卻無法當下與雯雯抱怨,圭賢邊喝酒、邊說著工作內容,其中一位製片說:

「曹總、你未婚妻要坐過來嗎?」

「不用了、我們談正事。」圭賢用手托著下巴表情不在乎地回,雯雯只能一臉吃味。

「你知道安赫不好搞,他條件雖好,但自訂標準一堆,還惹了一堆麻煩,當年安赫也是胡俊轉出的藝人,現在我想跟他解約也需要時間。」

「他最近又找你麻煩?」

「不瞞你說,你要我安插一些重要角色給金厲旭,但他目前的合約還是VMY,我覺得不妥,目前VMY不穩,簽約是一大麻煩。」

「這件事和安赫有啥交集?」

「因為還沒確定是哪一個角色,安赫一聽到風聲,就來找我理論,我想他應該不願意和厲旭在同一個劇組,所以用合約來表示不滿,我們為求公平,只好先保持原狀。」

「如果是我跟安赫合作,他應該不會有意見吧!」昌珉也開口提出。

「我認為可以試試看。」製片點頭說。

 

84-1.jpg

84-4.jpg

84-2.jpg

84-3.jpg

作者有話要說:
看到這裡,你們知道能猜到圭賢的計謀嗎?好像很容易猜到吧!圭賢的計畫會成功嗎?其實我很想快速說完這一段,但又怕草率交代不清,所以,我們還是繼續往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