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會散場後、圭賢坐在車裡想不通,厲旭為什麼要這麼多錢?難道是因為強仁坐牢?有特殊原因需要用錢,還是厲旭愛賭的媽媽又來要錢?如果真的需要錢?為什麼在銀河會館見面多次,卻沒有說出真相?圭賢自言自語道:”難道是怕我看不起你嗎?”此刻圭賢眉頭深鎖,只能靜候、等待毒品案件結束,找機會問厲旭這幾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厲旭公開承認自己是帶毒的人,馬上被警方約談,在驗尿檢測後、並無毒品反應,警方只能判厲旭是販毒並未吸毒,卻在幾天後,警方宣布破獲演藝圈的毒品醜聞案,這幕後的指使者是一位過氣的老演員,且這位老演員是主動自首,原因是他投資失敗、背負了一堆債,走投無路失去理智,才利用東海的粉絲來運毒,這一段記者會內容只有少數人知道是偽造,不可能站出來聲張,而厲旭為了東海挺身而出,雖然這是真相,但在媒體過度渲染之下,也沒有方法用最快的速度平息負面的聲浪。

  厲旭幫東海承認涉及毒品事件沒有停止,那位過氣的老演員主動自首只是個幌子,真的藥頭躲在幕後、沒有人知道誰是真的幕後主使,媒體對之前厲旭和東海的報導也慢慢變淡,無新的話題下、網路小站才會刊登無聊的相關報導,這案子依然找不到源頭,依進度來看已經拖得太久,警方最後由鐘雲小隊將此案件用專案接下,並私下聯絡亞星負責人見面:

「文先生,其實我們早就安排厲旭進你們圈子暗查嫌疑人,如今有了線索不能停擺,你就答應VMY的合約,我們會私下保護厲旭的安全。」

「厲旭是你們的線人?ERIC無法置信。

「沒錯,而且已經有一段時間,如果不是因為幫東海背罪,我們也不會將他的身分說出。」

「如果將厲旭轉給VMY,不告訴東海實情,他會無法接受。」

「我們不能讓太多人知道,否則會影響辦案。」

「我不知道將厲旭的合約轉去VMY後,他們會怎麼安排厲旭之後的工作,我擔心厲旭會被潛規則。」

「潛規則?

  鐘雲不解地問,ERIC只好將胡俊的傳言說出,雖然無法肯定是否真實,但在業界早有所聞,鐘雲以前聽過的演藝圈八卦,原來真的存在,心裡很不放心,居然要將厲旭送入虎口,鐘雲想了很久、嘆一口大氣才回ERIC:

「我知道了,但是我們還是按照原定計畫,畢竟我必需服從長官的密令,無法違背。」

鐘雲看ERIC點頭後又說:

「厲旭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現在他是我們的線人,我也不可能讓他冒著危險,所以我們會有人暗中接應。」

  鐘雲確定和ERIC私下達成保密協定後,亞星隔天聯絡了VMY的律師,確定將厲旭轉給VMY,東海之後也知道厲旭的合約轉給VMY,無法接受還與ERIC大吵一架,無奈地ERIC只能用顧全大局來解釋,一切已成定局、無法改變。

   VMY影視不可能白白損失在厲旭身上,為了重新塑造厲旭的形象,找來兩個外型酷似東海和厲旭的演員,在一個知性節目中,安排了一段兄弟情的橋段,並在媒體與宣傳的操作下,將這段故事演得繪聲繪影,確實讓很多觀眾感動在其中,才慢慢地重新將東海和厲旭的支持者拉回來,也在這段公開的節目播出後,厲旭正式成為VMY的藝人。

  圭賢是在節目播出後才知道此事,看完心情浮躁萬分,圭賢對亞星非常不滿,認為亞星將厲旭轉給VMY影視等於是賣了厲旭,VMY怎麼可能會給厲旭好的資源,如果將來厲旭也變成安赫再度被轉賣,就更不可能演好戲、能發表好作品。

圭賢眼睛盯著電腦螢幕看著網路關於厲旭與VMY的新聞,內心焦急,卻無法做出任何動作,也無法將自己的不安釋放,只好發訊息告知利特:

"你知道厲旭以後不是亞星的藝人。"

"嗯!我有看到新聞。"

"我和亞星之前的合約還在,我會通知VMY這件事,所以之後厲旭的活動,你依然進行。"

"好,沒問題。"

  圭賢只能利用工作來確定厲旭之後在VMY的現況,至少這是唯一能掌握厲旭的方法。
 

  厲旭這段時間只能待在鐘雲安排的住處,哪裡都不能去,但厲旭並不會認為這樣不好,心裡想著是自己應該要退出這圈子,沒想到聽到鐘雲說"沒事了",驚訝萬分地問原因,鐘雲也一五一十地說出實情,厲旭才知道、原來自己將要進入VMY影視引大蛇出洞,鐘雲邊喝著白酒,邊告訴厲旭:

「你們老闆跟我說了VMY的潛規則,你知道嗎?

「我有聽過,但我不是很清楚,因為我也沒遇過被潛規則的藝人,更沒見過VMY的老闆。」

「我真懷疑,你跟他們老闆沒見過、沒交集,為什麼他們老闆願意花錢將你的合約買過去?」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這樣也不可能有好的行情,他可能會虧錢喔!」厲旭自娛娛人笑著說。

「總而言之、你要小心,如果遇到有人身安全的問題,隨時跟我聯絡。」

「呵呵...、真的遇到危險,聯絡你也來不及了,我還是靠自己吧!

鐘雲將厲旭的玻璃杯也倒滿白酒後,嘆一口氣才說:

「你上次給我KUN真名叫做徐子昌,他曾經和VMY合作過,而且是長期合作關係,因為負責幕後剪輯和一些後製,所以和許多圈內人來往,現在要慢慢找出和他有經常接觸的人,從他們的通話紀錄也許能查到有哪些人和毒品交涉。

「所以我要先打聽那個叫KUN的徐子昌嗎?

「你還記得當時我和我的長官找你當內線時,我的長官跟你說,有一位跟你一樣的線民也混在演藝圈,他通知我,KUNVMY影視是用KMr.來稱呼,用真名可能還找不到他。」

「喔!那位跟我一樣的線民我認識嗎?

「我不能告訴你,因為你知道是誰反而麻煩。」

「他知道我是你的線民?

「知道,而且他也認識你哥。」

  厲旭心想,也許也是那些臨演與替身之一,這行業來來去去這麼多人,怎麼可能每一位都認識,既然鐘雲不能說,就算知道了,有機會接觸嗎?也許接觸後真的會帶來麻煩。

  鐘雲看著拿著酒杯發呆的厲旭笑著問:

「你還在想是誰和你一起當線民嗎?

「沒有,你說的對,除非他來跟我說,否則我知道了又能怎麼樣?

「我相信這毒品案件和VMY脫離不了關係,他們也在防範中,我們好不容易有了一點蛛絲馬跡,查到KUN就是帶毒接應的人,我們不能斷了這條線。」

「你怕他們老大會對KUN不利嗎?

「嗯!所以我們要先忍住,如果有機會在直接與KUN面對面,只要拿到他的電話,我們後續偵查才能進行。」

「這種工作好累,比拍戲還累。」

  厲旭會有這種感受,是因為在片場幾乎和很多人閒聊、問候,透過談話、聊天才知道是否是自己要找的人,過程中還不能讓對方起疑心,自己又在演戲,這過程簡直像劇中劇,而這種像似抱怨的話厲旭不想多說,只能悶在心裡,因為這一切只希望能幫強仁減低罪刑、少關幾年。

鐘雲看厲旭拿著酒杯發呆,用自己的杯子碰厲旭的杯子一聲,厲旭才抬起頭看著鐘雲,鐘雲輕聲說:

「現在媒體沒有追著你跑,我們明天先回家吧!

「嗯!

鐘雲一口氣將杯子的白酒喝完,一聲說:

「我先去洗個澡,你要一起洗嗎?

  鐘雲看厲旭沒有回答,臉部的表情是想笑又不好意思笑,用門牙輕輕咬住下唇的模樣極為可愛,於是沒再多問,直接拉著厲旭的手進入浴室。
 

52.jpg

 

作者有話要說:
其實很掙扎要不要再寫一段藝旭H,礙於劇情需要,還是需要再寫一次,因為之後的劇情會和這次有關,所以…下一回…就是…你們知道的..所以不看也可以,尤其是賢旭迷,最好不要看,好吧!如果真的想看,在  第36 不堪回首 的房間號碼就是密碼。(沒辦法,請賢旭迷原諒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賢旭小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