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植繼續說當時聽到的對話~

 

    原來曹夫人淑敏的那個男人叫高錦泰,是之前和爺爺合作後又拆夥的高老爺之子 ,淑敏因為恨,恨曹氏和氏的婚姻拆散了淑敏和高錦泰的愛情,只記得當時高錦泰要淑敏忍耐幾年,一定會重新開始,沒想到一等就是20幾年。

 

    當年隨淑敏嫁到曹家跟過來的顏嫂不小心聽到,原來曹董曹權岳已經有了愛人,只是不知道那個愛人居然是個男的,還聽到倆人本來還一起領養一個小女孩,取名為曹雅拉,當時曹雅拉是人蛇集團下的犧牲品,當年剛出生差一點被賣到海外,曹權岳當年剛接任董事,參與一個慈善募款認識了基金會的理事,知道此事後馬上認養了這小女孩~曹雅拉,打算和金禹仁一起共組一個家庭,誰知道計畫來不及變化,讓圭賢的爺爺阻止的這一切。

 

     淑敏不甘心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為了利益和自己結婚,曹權岳明明知道圭賢是自己和高錦泰所生,卻又不聞不問,因此婚後要求曹雅拉不能留在家裡,這都是為了恨,恨意難消下,讓厲旭來到這個家,將那個恨轉到了厲旭身上,在朴淑敏的心態上,如果不是這些人,高錦泰也不會找一堆藉口遠離自己。

 

 

    姊妹兩人雖然嫁不同社會地位,但是妹妹是苦盡甘來,稱不上大富大貴,但生活經濟已經得到改善,而淑敏檯面上是董事長夫人,集富貴於一身,卻是活在”恨”裡,覺得這世界對她不公平,除了抱怨、還是抱怨,內心早已貧窮潦倒。

 

 

   炯植告訴圭賢要小心高錦泰,是因為媽媽聽阿姨淑敏說了關於家業將出現問題,並將當天所發生的事說了出來:

 

「我們曹氏企業目前最熱門的工業設計商品,高科技機器人廚房即將在東京機器人大展亮相,高錦泰的建設公司私下買了許多開發設計股,如果正式大賣將獲利不少,但目前股票是黑市交易,如果曹氏企業失敗,錦泰還可吸收曹氏另外的股份,不管成功或失敗,錦泰一定都是贏家,屆時我們曹氏企業一定很危險」。

 

「妳老公的事業如果就這樣垮了,妳不是也很危險,什麼都沒了」?

 

「怎麼會呢? 因為錦泰說,他的就是我的,當年如果曹老爺沒有跟我們合作,賭上我的婚姻,曹權岳哪有這麼多資金併吞別人的公司,他還得感謝我呢」!

 

「如果高錦泰是騙妳呢」?

 

「怎麼可能? 要騙會騙20幾年嗎? 好說圭賢也是他親生兒子」。

 

「我覺得權岳蠻可憐的,他現在還不知道這些事,如果知道了怎麼辦」?

 

「妳擔心過頭了,等圭賢畢業接權岳的位置,權岳就安心退休,跟他老爸一樣住去山裡,我更不用再為此掛心,我原來的股份都還在,又不會少,等錦泰全部拿到,我一定分妳」。

 

「算了,我一毛都不要,妳自己留著吧」!

 

 

 

兩姊妹聊了很久終於結束,當淑敏回去後,炯植媽媽看到炯植的房間門有隙縫,於是走進房間問:

 

「剛剛我跟阿姨說的事情,你都聽到了」?

 

「嗯」!

 

「雖然阿姨是我的親姐姐,但是我發現這些年她變了,就算這是當年的商務聯姻,我不希望你姨丈這就樣被擊垮,這件事也不想跟你爸說,他不會希望我插手管,我現在該怎麼辦」?

 

「還是我去找爺爺,看他有什麼方法可解決」?

 

「你爺爺年紀大、現在已經退休,還讓他心煩嗎」?

 

「我去找尹叔問看看」。

 

「也好,事情先不要鬧大,畢竟姓高的好像還沒行動」。

 

「好,我先整理好剛剛那些問題,再一起問尹叔,不然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媽就知道你最聰明、冷靜,不會像你那木頭老爸」。

 

炯植聽完媽媽的誇獎,開心地抱了一下媽媽。

 

 

     圭賢聽完炯值說的這些內幕,突然覺得自己這些年在幹嘛? 年紀比自己小的炯植做事都能獨當一面了自己還在瞎混、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於是跟炯植商討接下來的對策,如果沒有有利的證據,暫時不能將這件事情告訴爸爸,否則將事情鬧大,一定又是一場腥風血雨。

 

 

    這段時間,圭賢除了私下調查炯植所說的事件,又不能大動干戈、打草驚蛇,平常也沒多與曹氏企業的相關人員來往,自己的人脈也有限,吃力的計畫藍圖總是在紛擾後,腦海裡會出現”那個人”的面孔,是寂寞嗎? 明明身邊要朋友,就有一堆朋友,為什麼還是寂寞? 思念是一種病,而且是一種無藥可醫的病,有幾次圭賢走在路上,看到熟悉的背影,就會加快腳步上前,不就是想確認會不會看到厲旭,而每次皆失望收場,強烈的自我個性不想告訴身邊的朋友,心中一直有厲旭存在,因為朋友幾乎都知道,厲旭是曾經自己看不起、破壞父母感情的細菌,原來這個細菌早已經寄生在自己的心臟裡,無法忘記也無法驅離,那是愛嗎? 沒有愛過人,就不懂如何去愛人,自我中心的強烈感怎麼懂得那是愛? 既然不懂愛? 又要如何學習怎麼來愛人? 圭賢只覺得無助、疲累,將這壓力轉到夜店抒發。

 

 

     夜路走多了一定會遇到鬼,這句話似乎是天經地義的事,因為這天圭賢回到家,突然看到家中來了幾位警察:

 

「曹圭賢先生,有人告你性侵,請跟我們回局裡一趟」。

 

「性侵? 你們無憑無據,怎麼可以誣賴我」?

 

「對方已經提起告訴,就算你是被誣賴,還是跟我們走一趟」。

 

「對方是誰? 叫什麼名字」?

 

「池韻慧」。

 

「什麼池韻慧? 我從來沒看過,連聽都沒聽過」?

 

「對方提告的資料已在警局,你還是跟我們走一趟吧」!

 

 

    圭賢對突如其來的提告氣得莫名其妙,直到了警局看到警察的盤問單,真的寫著"性侵”2字,讓暴躁、壞脾氣的圭賢差一點抓狂,生氣的怒罵:

 

「是誰? 哪一個人? 叫她出來對質」?

 

「您還是按照流程走,如果您是冤枉,法律會還你清白」。

 

 

    接著一連串的盤問、犀利的內容,被當成嫌疑犯的圭賢非常不是滋味,還好,暫時不用被留在拘留所,只是回到家,曹董和曹夫人也知道這件事,如以往吵得更兇,可能是這2年放蕩的結果,自己怎麼解釋曹董完全不信,而曹夫人只想賣弄權威來平息這場官司,似乎是讓自己對號入座,想著自己在這個家,一直是個爹不疼、娘不關心的人,又發生這樣的事情,叫人苦不堪言,現在只想趕快將”對方”揪出來,問清楚為什麼要無中生有、誣賴自己?

 

 

    因突如其來的”性侵”案件,圭賢想起之前昌珉開的那句玩笑”如果哪一天你要請人辯護,記得找我”居然應驗,此案件需要圭賢上法院,當提告的女子池韻慧出現時,圭賢是完全沒看過,庭上卻有錄影的存證,讓圭賢百可莫辨,好險曹夫人請來的律師也非等閒之輩,讓圭賢有不在場的證明、駁回的機會,沒想到,對方又找出一位”證人”,此證人當著法官面前說:”沒錯,就是他”。這時圭賢失去理智,眼睛猙獰的大聲怒罵:”你這混蛋,金厲旭,你為什麼要誣賴我。”

 

 

30-2  

30-2  

30-1

    

作者有話要說:

在160216 KTR說興趣愛好的話題。

@火焰_FlamingELF團站:

厲D:我..彷彿..沒有什麼興趣愛好啊?相比我們成員們來說,我真的好像沒有興趣愛好啊!比如圭賢,game!圭賢玩game猴厲害的哦,還有喜歡運動的成員,運動超棒的,還有足球。但是我真的沒有興趣愛好啊?又沒有談戀愛,到底我都做了些什麼鬼? 【翻譯:華】

我看到厲旭說的這段話,真是讓我興奮,因為在寫 第20回 莫解 ,內容和這段一模一樣,只是我的文是比較悲傷的,這樣的情形已經不止這一次,之前也有過,準備PO賢旭文前的激動

所以,在我自閉的世界裡,也是充滿"巧合"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