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厲旭需和圭賢猜拳誰被滾”蛋”,結果是………”圭賢被滾”。

    當圭賢猜拳輸了馬上跪在地上,心理的整”他”計畫全成泡影,而厲旭原本羞澀像小天使的臉突然變成了小惡魔,壞壞的表情腐笑的看著圭賢,此時的圭賢心想,完了,自己會不會”把持不住”,因為當時厲旭在家裡穿著T shirt誘人的模樣馬上出現在腦海裡,會和厲旭發生關係就是被厲旭挑逗了,或許在場的人玩這遊戲是沒感覺,因為像同樂會,但是圭賢心裡全是當時性感的、誘人的、靦腆的、肌膚皙白的厲旭。

昌珉吆呵的對圭賢說:

「起來、起來,”你” 輸了要認輸,站好吧」!

「”你”, 開始動手吧」! 有天用手比著厲旭。(還是不能用名字,因為會被處罰)。

 

    這時厲旭開始將雞蛋滾進圭賢的左褲管,慢慢地、慢慢地滾,邊滾還邊玩,還小聲地哼出啦啦啦…的小曲,就是想看圭賢被整的樣子,此刻的圭賢已經有一點受不了,畢竟會跟厲旭發生過的”那件事”聯想在一起,很難讓心平靜下來,當厲旭將雞蛋滾到了”那裡”,就是最大的風險,因為”那裡會變大”,雞蛋會很難通過,只因”空間”可能不夠,如果心無雜念,”那裡沒變大”,滾雞蛋沒失手,也不會容易破,所以雞蛋到了這裡大家都在看,簡直是”太刺激了”。

 

    當厲旭滾到圭賢的”那裡”,厲旭故意用天使、無辜的表情和眼神抬頭起來看圭賢,圭賢腦海裡馬上出現厲旭赤裸裸在浴室裡的沐浴圖,因為厲旭現在的表情就是當時羞澀的那張臉,因此”那裡變大”了,讓厲旭的雞蛋很難過去,圭賢一直深呼吸,吞著口水不知該怎麼辦? “那裡”和”腦裡”就是不合作、不聽話,怎麼這麼不乖,就這樣”變大”了;旁邊的加油聲沒有間斷,厲旭還故意將雞蛋停在”那裡”,讓圭賢跟昌珉要冷水降火,此話一出,被大家笑到不行,厲旭和圭賢是最後一組,厲旭又故意拖拖拉拉的調戲圭賢,沒想到圭賢要將昌珉給的冷水杯遞回給昌珉時,身體稍微動了一下~”雞蛋破掉了”。

倆人瞪大眼睛看著對方,厲旭生氣的說:

「你…是故意的」。

「喂! 你…才是故意的」。圭賢不甘示弱。

「是你」。

「是你」。倆人互比對方。

 

所有人早已經笑翻天,圭賢比較吃虧,因為大家一致認為是”圭 大了,蛋 過不去”,真是糗爆了。接著大家一直吆呵Kiss Kiss Kiss……,倆人真是尷尬到不行僵持在原地,這時銀赫說話了:

「剛剛我們輸的2組Kiss也沒有你們這麼扭扭捏捏,你們在害羞啥」?

厲旭聽到後,就走到圭賢前用手將圭賢的臉往下靠近,閉起眼睛親吻了圭賢的唇,圭賢眼睛都沒閉上,被這舉動嚇一跳,眼睛看著厲旭心理砰砰的跳著,在這場喧嘩吵鬧後,結束最後的遊戲。

 

PS: 另外兩組雞蛋破掉都是沒滾好不小心破掉喔! 所以你們不要想歪了。

 

 

「時間太晚了,我們吵到整座山要翻過來了,大家回去睡吧! 明天還要早起」。晟敏拍手發出掌聲要大家注意。

「還沒分配房間耶」! 有天提出疑問?

「我要跟東海一間」。銀赫馬上提出。

「我跟昌珉好了」。有天也提出了。

「我跟啟範吧」! 始源接著說。

「我跟俊秀吧」! 晟敏也說了。

 

   大家只看到現場的人就先決定,完全忘了還有圭賢和厲旭,因圭賢褲子被破雞蛋給弄髒,實在不舒服,先去換褲子了,此時的厲旭也去化妝室,沒有在現場聽到房間分配;兩人前後回到火爐前發現已經開始收拾了,圭賢疑問的表情不知接下來是什麼活動:

「昌珉,接下來要做什麼」?

「啊! 不是要睡覺了嗎」?

「睡覺? 我跟誰睡? 我跟你一間嗎」?

「對后! 我把你忘了,你剛剛不在,我是跟有天一間」。

「啊! 那我呢」?

「你跟厲旭阿」!

「厲旭是誰啊」?

此時全部的人聽到都驚訝地看著圭賢,

「你不知道厲旭是誰? 就是跟你玩滾蛋的小可愛啊」。昌珉瞪大眼睛說著。

「你會不會太誇張了,居然相處一天不知道他叫金厲旭,真想給你巴下去」。銀赫笑到不行。

「我今天跟你們脫隊,開始玩遊戲又不能說名字,我哪會知道阿」! 圭賢努力的解釋。

 

此時換厲旭回來問一模一樣的話:

「東海哥,接下來要做什麼」?

所有的人也看著厲旭,很想大聲笑。

「要睡覺了阿」!

「睡覺? 我跟誰睡? 我跟你一間嗎」?

所有的人皆停下來想看看厲旭之後的反應。

「我已經跟銀赫一間了,你跟圭賢」。

「圭賢是誰」? 厲旭疑問的表情。

除了圭賢,所有人開始狂笑,覺得這2隻真的太好笑了,認識了一天居然連名字都不知道。

「剛剛被你滾蛋的就是圭賢阿」! 東海邊笑邊說。

厲旭聽到後差一點暈倒,東海還學銀赫:

「你會不會太誇張了,居然相處一天不知道他叫曹圭賢,真想給你巴下去」。

「我今天跟你們脫隊,開始玩遊戲又不能說名字,我哪會知道阿」。

所有人聽完再次笑成一推,因為這2隻說的話是一模一樣。

倆人互看後,才知道原來你叫曹圭賢、你叫金厲旭。

 

   山上的夜晚是非常寧靜的,除了滿天的星星還有皎潔的月光,炎熱的季節山上還是涼風徐徐,到了夜晚依然寒冷,在房間裡沒有說話的賢旭倆人各做自己的事情,厲旭從包包裡拿起一顆鈕扣,心想怎麼會將這顆鈕扣帶出門? 應該是在另一個包包裡才是;於是怕這鈕扣會弄丟,想找一個容器來裝,忙碌的在房間裡翻來翻去。

「喂! 你在找什麼」?

「我在找有沒有小袋子或小盒子,我要裝我的鈕扣」。

「鈕扣」?

「這是我的特製鈕扣,是今年畢業典禮準備送給我愛慕的人」。

圭賢聽到愛慕的人,心突然停了一下,接著問:

「你愛慕的人是誰」? 圭賢懷疑的問。

「還沒決定,因為太多了」。

「啊! 太多了」。圭賢不敢相信的表情。

「是啊! 有始源、啟範、還有你不認識的」。厲旭說的很自然。

「喔」! 圭賢有一點不屑的表情。

「我要睡了,你不要靠近我喔」! 厲旭用蟲子眼看了圭賢。

「哼! 誰要靠近你」。

 

    厲旭睡覺的習慣和在圭賢家一樣,只穿一件T shirt,裡面全部都沒穿,如果自己在家幾乎是裸睡。所以厲旭剛剛沐浴後走出來被圭賢看到,讓圭賢又想起當時誘人的模樣,只是倆人沒有任何對話與交談;過一會圭賢也沐浴出來後,躺在床上背對著厲旭,其實倆人眼睛皆沒閉上,在房間裡除了聽到山上的蟲叫聲,應該就是彼此的呼吸聲,此時厲旭翻身轉過來,眼睛看著圭賢的背,突然圭賢也轉過來,倆人再次四目相交,厲旭看著圭賢深邃的眼睛,圭賢看著厲旭清澈的眼神,再也忍不住一天下來的飢渴,強勢地將厲旭拉過來深深的吻著,原本厲旭還是有一點反抗、想推開的力量也漸漸放棄,接受並陶醉在這深情的吻,圭賢吻的有一點粗暴,有一點激動,兩舌相互纏繞,讓厲旭的喘息聲與鼻息聲變得急促,圭賢聽到更充滿慾望馬上脫去厲旭的衣服,撫摸著光滑的肌膚,自己也脫去身上的衣服,火熱的氣息互相交纏,倆人的肌膚都是緊緊貼著,享受著高潮也先後釋放出,圭賢將厲旭轉過身來,再一次貼上嘴唇,縱情的沉醉在無窮無盡的歡愉!

 

   隔天早上,倆人依然在被窩裡赤裸裸地擁抱著,直到房門被敲起床囉,倆人才害羞地穿上衣服,也對彼此的關係感到尷尬,這次對話依然不到10句,卻也有一點點不捨,因為旅程即將結束;收拾好行李的倆人在別人眼裡是沒啥互動,其實這2隻在私下比任何人都來的瘋狂、曖昧、激情。

 

    準備離開的一行人已經集合,圭賢突然說自己還有東西忘了拿,趕快回房取回時,在桌上看到厲旭沒有找到容器的鈕扣,想起厲旭說這鈕扣是準備送給愛慕的人,圭賢不希望厲旭送給別人,就將鈕扣放進自己口袋暫時保管,得意地離開旅店。

 

 2006 6-7  

 2006 6-4

2006 6-5

 

2006 6-3 (1)

 

2006 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