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思考後,也緩緩地說出大學時的感情事件:

「我在大一以前,都被家人保護得很好,從來不知外面的天有多高、地有多厚,很容易和同學變好朋友,我所有的同學和朋友我哥都認識,因為他說他不放心,還會拉東海哥和神童哥來幫我過濾,也可能在這樣的環境讓我養成依賴吧! 難怪我之後的命運會這麼悽慘」。厲旭苦笑著。

圭賢親一下厲旭:「那是因為你的單純,你的哥哥們怕你受傷,保護你是正常的」。

 

厲旭聽完又嘆了氣,繼續說:

「可能就是和同學感情都不錯,那年大一的校慶同學作假籤,讓我抽中扮女生的任務,還要跟抽到籤的男生共舞,遊校園,我當時真是糗爆了,沒想到我的女裝也帶來我的麻煩,就是突然多了一些仰慕者,女生就算了,居然還有男生,其中一個就是姓崔的弟弟,他叫崔始源,當時我們同校不同系,所以經常在學校碰到,自從我的女裝出現後,他就常常黏著我,一直想追我,我怎麼都不願意,因為他是男生,我們在一起會很奇怪,學校的同學都知道,他也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一直來找我,不是獻花、送禮物、就是找幫手來幫他,我哥知道後很生氣,還去警告他,這一點用都沒有,因為他說越追不到才是更值得追求,我當時真是受不了,那時候還有女同學想接近我,他都會找這些女同學的麻煩,那種麻煩幾乎是惡作劇,或是再派其他男生去追她們、還有一些很幼稚好笑的事蹟,雖然不造成傷害,但是同學都越來越怕跟我來往,我現在真不知如何來形容當時的心情」。

 

「當時的惡魔爸爸和哥哥沒有出現」? 圭賢疑問的表情。

 

「沒有,因為始源也不知道他爸和他哥的事情,始源不是那種人」。厲旭淡定的表情。

 

「你這麼肯定,你們一定很熟囉」? 圭賢吃味的語氣。

「如果我說,我的第一次是給了他,你會生氣嗎」? 厲旭淡淡的表情看著圭賢。

 

圭賢聽到後,稟住氣息,慢慢將氣吐出,僵硬的笑臉:「 不  會 ,因為,那是你的過去」。

厲旭聽到圭賢的回答,苦笑了一下繼續說:

「始源其實是他爸爸的私生子,也就是小三的孩子,但是他的能力比他哥哥強,所以他爸爸經常拿倆兄弟比較,因此倆兄弟從小就不合,就像陌生人,甚至比陌生人還糟糕,他們之間只有忌妒,完全沒有兄弟之情;這也讓始源的哥哥有了報復的心,就是始源有的東西,他一定也要有,甚至要搶過來」。厲旭淡淡地說著。

 

「所以你就是其中的犧牲品」。圭賢反應很快地說出答案。

 

「沒錯,可以這麼說」。厲旭接著敘說。

 

「我當時在始源苦苦的追求下真的心動了,答應參加他的一場私人派對,就是那一場派對讓他哥哥看到我,他哥哥當始源的面對我獻殷情,我看到他的油腔滑調實在不喜歡,所以只想躲在始源後面,這些只是噩夢的開始,之後他一直破壞我跟始源的感情,我不喜歡人總是在愛的圈圈裡糾纏不清,那時始源的前女友經常出現在我面前,而且還不只一個,不是對我說始源對她們有多好,就是說他是負心漢,說一些很沒營養的話題,我之後才覺得這些應該都是他哥哥的計謀,只是當年單純的我會為這些跟始源吵架,誰會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心裡還有別人」?

 

「所以你們就是這樣吵架分手」?

 

「也不是,是我無法接受始源的哥哥和爸爸傷害我及我的家人,我無法繼續跟他在一起」。

 

「當時他都不知道嗎」?

 

「剛開始我被威脅,我不敢跟他說,所以他不知道是正常的,他和他哥哥沒交集,是我第二次被軟禁希澈哥去找他,他才知道這件事,也為了我完全跟他哥哥決裂,跟他父親差一點翻桌」。

 

「上次你說你的學弟叫什麼植的被發現,是被惡魔發現還是被老惡魔的發現」?

 

「被那老惡魔發現,因為當時炯植是當他的特助,可以取的一些比較私密的資料,誰知道薑還是老的辣,我多害怕炯植的電話會被竊聽,我只好請啟範幫我去他家看他,我連靠近都不敢,只怕他會被我害得更慘,我這輩子也還不了這一份人情」。

 

「啟範? 你們都很熟」? 圭賢又出現蟲子眼。

 

「是啊! 他們全是希澈哥的人」。

 

「那金在中呢? 我知道他很愛你」。圭賢有點忌妒的語氣。

 

「你怎麼會知道」? 厲旭驚訝的表情。

 

「呵呵..他來公司警告我不能接近你」。

 

「啊! 你說什麼? 這不是真的吧」?

 

「我不會跟你說假話,我跟他說不可能,除非是你拒絕我」。圭賢緊緊抱著厲旭。

 

此時厲旭沒有再說話,空氣中似乎充滿了壓力感。圭賢繼續問?

「你為什麼會拒絕金在中」?

 

「因為是他父親不希望我們在一起,我也不要有被同情的感覺」。

 

「所以你說我是正常的家庭,我們可能不會有結果,金在中的家庭正常嗎」?

 

厲旭突然笑了出來:「呵呵也不是很正常」。

 

「那就對了,這些是你自己想太多,我喜歡你,愛上你,跟這些都沒關係,問題總有方式克服」。

 

厲旭聽到這句話,眼神認真地看著圭賢:「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你真不可思議,為什麼我會跟你說出所有的真相」?

 

「那是因為我們是天生一對,我心中有你,你心中也有我」。圭賢寵溺的靠著厲旭的臉。

 

「天啊! 為什麼還是男的,難道我這輩子注定沒有女人緣」? 厲旭的表情變得很可愛。

 

圭賢再次吻了厲旭的唇:「你可以當成我是女的」。

 

厲旭聽到後一直笑: 「如果你是女人,應該也是美女,但是太有壓迫感了」。

 

 

 (下一篇需要密碼才能看, 如果真的想看,第11回- 城市裡的另類空間 門牌號碼就是密碼 ^^)

 

 S35-3

 

S35-2

S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