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計算,厲旭應該會像上次一樣換回男裝,所以先在後門等著;果然不出所料,厲旭換回男裝後往上次停機車的地方走著,圭賢從旁邊將厲旭拉了過來,依靠在自己懷裡。厲旭嚇了一跳以為是不想看到的崔煥承,圭賢小聲地跟厲旭說:「我在等你答案」?

「圭賢,你怎麼知道是我」? 厲旭驚訝的眼神看著圭賢。

「我就是知道,所以你不要騙我了」。 圭賢癡情的看著。

「哼!..原來你也是同志,真讓人驚訝」。厲旭不屑的表情。

「你錯了,我完全不是同志,但是我愛上你了」。圭賢雙手拉著厲旭的手臂。

「你不要開玩笑了,你愛上我沒有好處,只怕我會害了你」。厲旭眼神撇開不敢看圭賢的眼睛。

「我不知道你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我只希望你和小金魚的未來有我」。圭賢認真的眼神。

 

       圭賢真的是狠角色,將厲旭心中的小金魚搬出來,身邊的人除了東海和神童,其他人都覺得小金魚是個拖油瓶,圭賢卻希望未來的日子也有小金魚,讓厲旭的眼眶再次泛紅,哽咽地說不出話來。

       圭賢深情看著厲旭,頭低下來輕輕的吻了厲旭的薄唇,發現厲旭也沒有拒絕,就更激動地將舌翻開齒貝激情的吻著,並輕輕挑逗著厲旭的舌,圭賢的手緊抱著厲旭的腰,似乎不想放開,持續著這個熱吻;

此時厲旭將圭賢推開後低下頭:「真不敢相信我會接受你的吻,我會不會是瘋了」? 厲旭用手將嘴唇遮著。

「如果我今天沒有來確定我對你的心,瘋的人是我」。圭賢沉穩的表情。

「你愛的是我、還是琴師」? 厲旭眉頭深鎖懷疑的問。

圭賢再次將厲旭拉近吻了一下厲旭的小唇:「我都愛」。

「你會後悔,你不該愛上我,我怕你以後會有危險」。厲旭搖搖頭的表情。

「你是說上次強行拉走你的人會對我不利嗎」?

「沒錯,真的太可怕了」。厲旭害怕的用手抱住自己雙臂。

「我不怕,既然我對你表白,我就想過將來會面對的事」。 圭賢雙手抱住厲旭。

「你的生活圈這麼單純,如果…」。此時圭賢用手遮住厲旭的嘴。

「如果我會怕,我就不會在今天確認我的心,」圭賢鼻子靠著厲旭的鼻子,並接著說:

「我以後不會再來BLUE CLUB,但是我會每天在這裡等你下班」。圭賢寵溺得看著。

「圭賢……」厲旭已經無法提出反對問題。

「我載你回去,我的車我明天再來開。」圭賢拉著厲旭的手走到厲旭停放機車的地方,就騎著厲旭的機車回去了。

回到家厲旭告知圭賢,可以將機車先騎回去,圭賢笑著說,我住的地方離你很近,我用走的就可以到家,明天見。

 

        此時的厲旭有一點慌亂,心想,為什麼自己沒有拒絕圭賢,自從沒有和始源在一起,對感情的事不會太認真,太在意,包含對自己寵愛的在中哥也是一直拒絕,為什麼就這麼輕易地接受這位曹老師、曹經理? 如果被那混蛋知道會不會去刁難圭賢,厲旭越想越害怕,覺得不該跟圭賢KISS,難道自己也愛上圭賢? 似乎自己默許了圭賢的告白。

 

        剛剛在BLUE CLUB後門,在中也看到厲旭與圭賢的對話及親暱動作,在中心裡越來越不平衡,這些年來一直呵護著厲旭,怎麼會不及一個好像才剛認識不久的曹圭賢? 他們是什麼關係? 當曹圭賢來質疑厲旭是不是啞巴的事,還以為曹圭賢是愛上美麗的女琴師,在剛剛所看到,原來男的金厲旭他也愛,充滿疑問的在中回到BLUE CLUB想看看昌珉還在不在? 在中看到昌珉還在吧台,便走近直接問:

「常聽你提到的朋友曹圭賢,家裡事做什麼行業? 現在在做什麼工作」? 在中犀利的語氣。

「他們家是投資建商房地產,但是他自己沒參與,自己和朋友自創品牌,代理商品」。昌珉平靜的回答。接著又說:「怎麼啦! 看到他追走你們琴師, 你緊張了」?

「沒錯, 所以我打聽一下比較安心」。在中笑了一下。

「你放心,圭賢不是花心的人,他眼光可高的,從不隨便追求女人,算是很專情的男人」。俊秀也幫圭賢說著。

「你有他的電話嗎? 我想找他出來談談」? 在中認真地詢問。

「電話當然有,但是我需要先經過他的同意,我會電話回覆你」。

「好,昌珉,謝謝你,」。

 

S17-1  

S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