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運動會,所以星期一補假停課,讓厲旭只好將小金魚帶去找神童哥,因為神童開餐廳,小金魚不怕會餓肚子,於是厲旭要小金魚乖乖在神童把拔這裡,下班就會來接小金魚。

  

        忙碌的一天又開始,厲旭到了雲端雜誌社開始認真的排版、撰寫、工作,雲端雜誌又分週刊、月刊、季刊,雜誌種類又分親子家庭、當代議題、旅遊周報,所以進了公司一直都很忙,最近負責拍照的攝影又請假,讓厲旭手邊的工作只能停擺快要跳腳,好險厲旭的小主管一直很幫忙,讓厲旭可以不用加班,這對厲旭來說是簡直的恩人,因為厲旭是將小金魚擺第一。

晟敏:「厲旭,你今天先去L&K將他們代理的商品拍照回來,你的美編我來處理」。

厲旭聽到L&K覺得很耳熟:「晟敏哥,L&K是新合作的公司嗎? 我之前沒有編到他們的商品」?

「原本是同行在接洽,但是他們人員一時忙不過來,轉給我們來執行」。晟敏笑著回。

「原來是這樣啊,好,我現在馬上過去」。

「開車比較方便,你開我的車去,路上小心」。晟敏將車鑰匙交給厲旭。

 

        厲旭開著車,心想晟敏哥這小主管真的很好,一直很照顧自己,如果沒有這間雲端雜誌社的老闆金鍾雲,小主管李晟敏,還有住在1樓的申東熙,住在2樓的李東海,這些年還要帶小孩,還真不知怎麼過呢? 開著開著,來到了L&K的公司,覺得這間公司的裝潢質感真高級,當厲旭走進辦公室拿出自己的名片,表示要來拍攝商品,櫃台小姐看到氣質脫俗的厲旭,側背著專業相機,又後背個專用包,看起來像個專業攝影師,眼睛充滿愛慕的眼神客氣的帶著厲旭找L&K的商品部,此時圭賢在商品部的樣品室玻璃門內看到厲旭,眉開眼笑地看著,利特看到好奇問:「你在開心什麼」?

圭賢也無從解釋,可以說很難解釋這心情,就敷衍著說:「特哥,沒事」。

利特覺得,可能在學校當老師被學生搞得神經質,沒事突然笑得這麼開心,就像彩卷中獎偷笑不敢讓人知道。

 

       圭賢看到厲旭來,也不打算出去迎接,只透過負責商品部的特助KEY告知,不要太為難雜誌社的人。聽到這句話的KEY覺得太陽要打西邊出來了,因為曹經理一直很要求品質,如果沒有做到滿意會被退件,所以很多雜誌社不是特別喜歡編輯L&K的業務,有時吃力不討好,來來回回跑很多趟才校稿完成,因此KEY聽完曹經理所交代的事,就從頭到腳評量了厲旭,覺得這雜誌社的編輯從來沒看過,是新人嗎? 長得不錯,儀態廷拔、說話得體,穿著很有品味,該不會是曹經理喜歡他吧? 於是就故意問:「你是你們公司新來的? 你認識我們主管喔」!

厲旭疑惑的眼神:「我不是新來的,我是來支援我們請假的同事,很抱歉,我並不認識你們公司的主管」。

此時KEY反而不好意思,趕快將商品交給厲旭處理。

 

     對美術來說,在厲旭眼裡都不是問題,技術上用最快的速度搭了一座陽春小攝影棚,厲旭用單眼相機專業的將商品的質感在各種角度下拍攝,同時間圭賢與利特討論問題結束後,利特已先回經理辦公室,圭賢就留在樣品室的玻璃窗內一直看著認真工作的厲旭,覺得越看越順眼,但是不到一下下的時間,厲旭就將工作完成離開了,此時的圭賢充滿矛盾,真想刁難他一下,讓他可以多留一點時間在這裡,但是也覺得自己很好笑,怎麼會對這個小爸爸有興趣?

 

厲旭離開L&K,覺得時間允許,就遶去東海工作的洋行。

「東海哥,最近我比較忙,沒有多的時間去看我的銷路及庫存,真的很抱歉」。厲旭抱歉的眼神。

「你別擔心,啟範會幫你,他都有跟我聯絡銷售數量,進貨捕貨,你放心啦」! 東海拍拍厲旭的肩。

厲旭抱了一下東海告知,要趕回雜誌社,晚上見。

 

       回到雜誌社又忙了一會,該是接小金魚回家了,於是將工作交接給職務代理人後,就飛去神童的店裡接小金魚,這時東海也下班,也會來到神童的餐廳,大家一起用完餐才回家,這就是每天大家的例行公事,早上厲旭送小金魚上學,厲旭接著去雜誌社上班,上班之外兼著另一份工作,就是幫東海所經營的洋行賣酒,如果有機會,也會幫東海的洋行堆銷給有興趣的店家,增加一些收入,下班後再去接小金魚下課,晚上等小金魚睡著後,東海幫忙照顧2.5~3小時,厲旭再去酒店打工,酒店離家裡很近,回到家剛好12點多,還可以在頂樓天台享受難得的獨處,放下一日下來凌亂的心,不管當天有沒有星星,只想看著一整片天空。

 

 

 

S6-1  

S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