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厲旭帶著兒子金宇智到了學校,老師們也在門口等著報到的小朋友。

「小金魚,從今天開始你就變成大班的小哥哥,你要乖乖的,不能欺負同學,要聽老師的話喔」。厲旭溫柔的語氣說著。

「把拔,我知道,我會乖乖聽你的話,你放心,把拔88」。宇智開心地進了學校。

「老師,麻煩妳們了,辛苦囉! 88」。厲旭燦爛的笑容跟老師說。

「小金魚把拔沒問題,交給我們了,88」。倆位幼稚園老師心花怒放的看著這位年經帥氣又有禮貌的小爸爸。

蘋果老師:「真不敢相信這位小帥哥這麼年輕就當爸爸」。

櫻桃老師:「是阿,去年他們來我還以為他們是兄弟,我多喜歡小金魚的爸爸,沒想到…算了」。

蘋果老師:「也從來沒看過小金魚的媽媽,上次母親節也是爸爸來」。

櫻桃老師:「對阿,我問小金魚媽媽呢? 小金魚說..在星星裡」。

蘋果老師:「我了解,我也問過,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問,是死掉了嗎? 我真的問不出口」。

櫻桃老師:「但是小金魚好像也沒有羨慕別人有媽媽」?

蘋果老師:「可能是他爸爸甚麼都會吧! 上次還拿自己做的手工餅乾來,真好吃」。

櫻桃老師:「妳沒看到其他小朋友的媽媽一副花癡樣,一直找小金魚爸爸說話要電話,真可怕」。

蘋果老師:「哈哈..妳這樣說,我本來也想找藉口打電話給他,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櫻桃老師:「妳很好笑耶! 時間差不多,我們進去吧」。

 

        厲旭的兒子金宇智是讀富平國小的附設幼稚園,這一天,圭賢也來學校報到了,第一天進入學校的圭賢馬上造成學校辦公室的轟動,口耳相傳來了一位超級帥的代課老師,安排在中年級的數學課,許多女老師也很高興來了一位很有魅力的數學老師,都故意找藉口接近、寒暄、關心,只是圭賢的態度都很冷淡,心想,好險不是教低年級,因為低年級跟小動物是一樣的,也好險不是教高年級,因為現在的高年級女生也很可怕,一直黏著老師問東問西,送禮物,寫情書,所以圭賢來到學校的備戰狀態就是”冷一點”,才能安全度過這一年。

 

        圭賢是代課老師,所以一星期有4天的課分配在上午或下午,所以不用一直留在學校,其他的時間圭賢就會回去代理商的工作,這幾天下來,圭賢只能慢慢適應,或許在”學校”也會產出不一樣的靈感來執行原來的工作,圭賢和利特合作的L&K代理很廣,其中一部分就是高級的文具用品,例如鋼筆及墨水,造型設計師的專用筆,就是其中之一,圭賢和利特如兄長關係合作多年,也體諒圭賢需要在學校代課一年,所以找了一位特助Key來輔佐圭賢的工作。

 

   圭賢在學校這幾天,幼稚園的老師也知道小學部來了一位大帥哥數學老師,紛紛想去看一下這位老師的廬山真面目,前前後後幾乎都看過了,在一天放學時間:

蘋果老師:「妳也看到小學部的曹老師了」。

櫻桃老師:「是阿,真的又高很帥,」。

蘋果老師:「但是他的臉好臭,好嚴肅,不苟言笑」

櫻桃老師:「我還是比較喜歡小金魚的爸爸,看他的笑容我的心都融化了」。

蘋果老師:「可能曹老師教數學本來就是嚴肅了點,不一定跟他熟了他也很好相處吧」!

櫻桃老師:「他的臉這麼嚴肅,誰敢跟他熟阿」!

蘋果老師:「曹老師不知道有沒有女朋友」?

櫻桃老師:「呵呵..很難講,不一定他也結婚了喔,妳看,小金魚爸爸看起來像個爸爸嗎」?

蘋果老師:「哈..妳這樣說,也有可能喔」!

櫻桃老師:「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也下課吧」。

 

S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