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界的盛事,每一個選手都會有自己的故事,厲旭因為突然失明的新聞讓原本對蕭邦音樂比賽的人更充滿好奇,想了解情況,卻無法得知最新的消息。也有記者想去韓國挖厲旭的背景,以報社的經費在讀者閱讀比例之間抓投注的成本似乎過高,只好暫時放棄,因為還沒有得到決賽成績,所以報社想等成績出來再炒新聞。

   允浩和浚赫將行李安置後馬上連絡主辦單位,現場早已買不到門票,仗著俊赫是巴黎藝術展演公司的合作關係,拿到幾張票是稀鬆平常之事,收到賽程資料後看到厲旭的出賽順序,決賽有10人分3天舉行,厲旭是最後一天的第2位,所以這2天到現場也看不到厲旭;倆人還是先到比賽殿堂看一下,是否可以查到一些相關線索,到了現場發現殿堂門口有好多人,在人海中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在門口踱步並一直往大廳裡探頭著~那就是曹圭賢

那個傻小子也跑來了。浚赫淡淡笑著。

那是正常的,沒想到他動作這麼快。允浩也笑著回應。

他沒有票,也進不去啊! 在門口空等嗎? 浚赫搖著頭。

你會幫他吧? 允浩看一下浚赫。

你說呢? 浚赫笑著。

 

允浩接近圭賢後,拍了圭賢的肩膀,圭賢轉頭嚇了一跳。

允浩哥,你怎麼會在這裡? 圭賢吃驚的表情。

跟你一樣擔心,所以來了,也是幫希澈過來關心允浩覺得把希澈說出來會比較好。

你這傻蛋在這裡晃來晃去,你沒門票還是進不去阿。浚赫對圭賢笑著。

俊赫哥你也來了?

跟允浩一樣,也是幫希澈過來,希澈決定去韓國拜訪厲旭的父親

!..那現在怎麼辦? 圭賢皺著眉頭呆呆地反應。

說你傻,你還真是單純,今天厲旭不會來,還要等2天,我有門票再一起進去,我們先回飯店吧

圭賢就拿著簡單的行李跟著浚赫、允浩一起回飯店。

 

   等待總是最辛苦的,時間走得慢,比鍋牛和烏龜還慢,讓人心慌、焦慮;隔天上午浚赫接到昌珉電話,告知也來到華沙,浚赫將飯店訊息告知後,等著和昌珉會合;

圭賢看到鐘雲非常驚訝:..你怎麼也來了?

我是來帶厲旭回去的。鐘雲看著圭賢直接回。

我已經來了,我會帶厲旭回去。圭賢不懂的疑問?

我已經後悔讓給你,我想還是我來照顧厲旭吧! 鐘雲不客氣的說。

 

   鐘雲對厲旭的愛允浩早已經知道,昌珉也和鐘雲同行時了解這次鐘雲的動機。在旁聽到表態的浚赫也非常驚訝,一眼看去這些男人,似乎都拜倒在這隻小貓的懷裡,甚至包含自己,浚赫再次回想這些男人與厲旭相處的過程,是一見鍾情嗎? 如果不是,應該就是被厲旭的內在所感動吧。

確定最後一天就是厲旭的賽程後,

圭賢,你穿這樣要進去聽鋼琴比賽,好像不合適吧? 昌珉不屑的看著圭賢鄙視的眼神。

我急著趕飛機,顧不了這麼多了。圭賢笑著解釋

街上有服飾店,去選一套比較正式。浚赫笑著。

昌珉就陪圭賢到街上去選購。

這時浚赫也好奇的問:鐘雲,我記得我們倆同年是吧!

..好像是喔!

你也喜歡厲旭?

是阿,當年在維也納的時候,我就很欣賞厲旭,後來讓給圭賢,我也回韓國了

有一回我韓國的朋友俊秀帶我去鍾雲的小酒店,我被店裡的鋼琴聲所吸引,很有緣的認識了鐘雲。當時我們兩人還聊起自己曾經愛慕過同性的話題,經過一年後再相聚,沒想到當年聊的居然是同一人,想起來還真有趣。允浩笑了出來。

是阿,緣分就是如此奇妙,將我們這些人串在一起,只差沒有打一場分勝負,呵呵.。鐘雲笑著。

你看圭賢那傻小子,沒有心機,也很天真單純,配上像天使的厲旭也算是絕配吧。浚赫搖搖頭笑著。

2人傻呆在一起,這樣才讓人擔心阿! 還沒看到厲旭前,我會希望帶走他,如果他不跟我走,我也沒辦法,總是要試試看。鐘雲理智地說著。

別想太多,明天就知道答案了。允浩也笑著對鐘雲說。

 

 

93-1

93-3

93-4

93-5

94-1 (2)

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