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5965_744336105712718  

回首靜待黎明的劇情是從小寫到邁入中年的年紀,所以我研究了很久,最後用1987~2030年間來寫,為了讓時間感有明顯區隔,我在文章內容會用科技通訊設備,或是美國迪士尼影片來表示時間的改變,這樣你們就能感受時的變化。

這一篇文我寫了好久,20152月就開始寫,因為時間錯亂改了又改,原則上劇中的厲旭沒有像喜劇片2006賢旭夜未眠&賢旭小鮮肉的耽愛裡的開朗個性,還是屬於惹人憐憫的角色,但是劇情後面將有反差很大的變化

原則上我寫文的習慣,不太會任意大改賢旭真實的本性,因為有賢旭,我才有寫文的動力,因此文章裡的賢旭和真實的個性,某一部分是可以吻合的,如果有看過我的文,應該可以理解我的意思,請大家多多包涵。

這是一篇很悶的文,也許算是長篇,因為我是從5位朋友的真人真事,重新改編組合的文章,再加上我的天馬行空,寫起來確實辛苦,但是對我來說,很有真實感

之前我寫的多瑙河戀曲,小爸爸的情人與星空,還有LOVE-駕馭,有人認為這就有一點虐,但是對我來說還不算,這3部只是劇情片,那種虐只是片中的喜怒哀樂其中一環,所以,賢旭迷可能要有心理準備,看完這篇文不要打我。

這篇回首靜待黎明還是有一些蠻灑狗血的內容,但這也是劇情需要,請大家將就一下先不要說我虐誰比較多? 賢旭倆人我都會寫到,只是先後罷了,只是感覺我的文章好像沒啥進步。(汗顏= =!!)

今年2015年萬聖節1031日的這一天,我看到老朋友參與了台灣同志大遊行,雖然我不是,但是我好感動,因為他終於勇敢走出去,我祝福他們永遠幸福http://twpride.org/

剛剛提到我用朋友的故事來寫文,簡單說:
*
我的朋友之一是G,當年他是空少(帥哥一枚),現在轉為地勤,故在賢旭吧裡看到微雨_小晴文章天空寫厲旭是空少,我覺得好有意思,只是2人個性大不同,因此我將我朋友的成長會帶到我的劇情裡。
*我的朋友之二還是
G,他是科技公司的客服部門,也是帥哥一枚 (就是他參與了這次同志大遊行),他沉穩、內斂的個性,我也會寫在我的劇情裡。
*
我的朋友之三是T,我的小學妹,長髮的大眼美女,前陣子跑去澳洲追回她的珍愛了,我祝福她在澳洲一切順利。
*
我的朋友之四還是T,可愛、活潑又灑脫的小胖妹,她因一場車禍改變了她的一生,雖然她其中一隻手不再靈活,但是她的努力讓她的愛人願意陪伴她繼續走下去,我真的好感動。
*
我的朋友之五最特別,是今年我在FB認識的賢旭飯,她是一位鋼琴老師,當她知道她先生得了癌症,還願意嫁給他、陪伴他一起對抗病魔,最終她先生還是離開這個世界,在她絕望的時候,是"厲旭"的出現改
變了她,當她跟我說起這段回憶,我真的不敢相信,音樂、歌聲無國界,原來還能影響人的一生、轉念。

以上,我全是實話,因此我寫起這篇文,讓我認為更有意義,我那4位朋友是不可能知道我在寫這些賢旭文,唯一知道的只有這位賢旭飯鋼琴老師,因此我這篇文將獻給她,希望在繁悶的生活裡,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祕密基地,
暫時平靜我們紛擾的思緒。

◎今天是13號黑色星期五,很適合這一天發文,抱歉,這次廢話特別多歡迎看文吧!

 

  回0

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