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住進希澈家被人服侍的非常好,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本來個性就悶的厲旭也沒有任何反應,心裡想著和圭賢可能就這樣完了,原來倆人之間的是這麼經不起考驗,又何必談未來? 之前的相信與信任原來都是屁話,又何必浪費時間去解釋呢? 再過2個月就要畢業了,對家人的承諾要進行,答應希澈的腦部開刀呢? 或許也不是這麼重要了。因為開刀的時間剛好就是參加蕭邦音樂大賽的日子,手術完需要休養,那是不可能的事,錯過這一次,這輩子就沒機會了,自己也早就查過這種手術的失敗率及風險很高,何必去冒險呢? 此時厲旭的心再度封閉,依然對生命的價值所困惑。

       赫海聽希澈說了厲旭和李智恩的事反應非常驚訝,一口同聲說絕對不可能,因為上回4人還一起出遊去玩,都認為是李智恩搞出來的,但是又沒有證據。這一天李智恩在劇場看到赫海,知道赫海和賢旭私交不錯,對浚赫那天所說的惹到不該惹的人想問清楚厲旭的出生背景,赫仔不小心說出厲旭是韓國KMT的大公子,被東海打了一下,使眼色告知不能再說了,否則也差一點說出也是希澈的弟弟,只聽到厲旭是KMT就驚訝著想,直覺厲旭是不簡單的人,沒想到也太低調了吧!..並私下告訴爸爸(李叔),自己將得到金龜婿而沾沾自喜。

        一星期過去了,還是沒看到圭賢,赫海只好麻煩晟敏出面看看,這招很有用,因為換成晟敏來敲門按鈴,門就打開了,不是只有這一次來過賢旭小窩的赫海看到房間如龍捲風掃過,和之前的優雅小居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之前帥氣的圭賢不見了,只有邋遢的圭賢像流浪漢一樣。

晟敏安慰著:我知道你無法接受你所看到的,如果是誤會呢?

圭賢:誤會什麼? 有一次我想去巴黎音樂學院接厲旭下課,就看到那女的和厲旭在一起

晟敏:他們又不同一所學校,一定是李智恩主動去找厲旭的,你不要亂想

圭賢:我確實曾因為這件事和厲旭吵了一架,厲旭說我不該跟蹤他,還說什麼要跟就跟著看他去開房間?

東海受不了跳出來:你真的是個白癡,那是氣話你聽不出來嗎?

圭賢:「那這次呢? 真的就這麼巧? 如果不是去開房間? 還沒穿衣服,脫光衣服純聊天? 鬼才相信?

銀赫:你都沒接希澈哥的電話,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圭賢:能有什麼事,厲旭沒臉回來見我是嗎?

銀赫抓狂起來一拳往圭賢臉上揍了過去:厲旭被下藥了,你開心了吧?

圭賢睜大眼:你說什麼?

東海要銀赫別激動接著說:當天希澈就是怕你誤會要我們倆人來找你,你都避著不見,所以你不知道,厲旭離開房間暈倒後,被送進醫院檢查,驗出血液中有問題,可能是毒品或是藥物,前2天醫院檢驗報告出來,確定是毒品

你這傻蛋,誰會開房間還通知你去看? 一定是有問題,這種灑狗血又沒營養的劇情只有你會被騙,真是被愛沖昏頭的笨蛋。晟敏無奈地搖搖頭。

     圭賢恍然大悟想起當天的朴芳怡難道是共犯? 便急著想找朴芳怡問清楚,也不顧晟敏和赫海的阻止就衝了出去,到了劇團大家都嚇到,以為這是圭賢的舞台新造型,因為太頹廢了,圭賢一直尋找朴芳怡,就是沒看到人,打聽之後才知道可能還在學校,就跑到學校找朴芳怡,晟敏擔心圭賢會出事,要赫海幫忙看著,這可累慘了赫海,跟著圭賢跑進跑出,好險,終於找到朴芳怡

朴芳怡你告訴我,是不是李智恩設計了厲旭? 圭賢急促的問。

朴芳怡看到這樣的圭賢,心中的王子形象瞬間瓦解,眼神也心虛地說: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你怎麼可能不知道,妳可能成為共犯,幫兇,妳是犯法的,我可以告妳。圭賢生氣大聲說。

芳怡不知事態嚴重,本來就怕事又內向的個性開始哭著;

東海要圭賢冷靜,並問了朴芳怡:「你可知希澈已經知道厲旭發生這件事? 芳怡哭著搖搖頭。

東海:那妳知道厲旭是誰嗎?

芳怡:智恩說厲旭是KMT的大公子

東海:他不只是KMT的大公子,他還是希澈的親弟弟,所以妳完蛋了,警察已經開始查了

朴芳怡當傻住,真的是惹到不該惹的人。

銀赫:唯一的方法是妳當汙點證人,等到需要時妳要出來作證,妳就可以全身而退

芳怡:真的嗎?

東海:我們知道妳本來就心地善良,妳怎麼會幫那38做這麼無聊的事?

芳怡:我也不想,因為上次我弟弟因為在海關那裏被查到攜帶毒品,我弟能全身而退是李智恩幫的忙,所以我欠他人情

赫海和圭賢互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如此,要芳怡按兵不動,看後續的調查再配合聯絡。

 

       圭賢回到賢旭小窩後,回想自己失去理智,又傷害了厲旭,開始自責自己不夠穩重,太不成熟,當著赫海的面開始大哭,赫海從來沒見過這樣的圭賢也不知如何安慰? 只好當義工幫忙整理刮完龍捲風後的賢旭小窩。

圭賢整理好自己,準備好情緒要去希澈家接厲旭,卻被希澈拒絕了。

厲旭說他暫時不想見你耶! 希澈無奈的表情。

是我對不起他,我知道是我不夠成熟,我就是太愛他了,才會無法接受。圭賢難過的臉。

我知道,厲旭說,你們快畢業了,他也要準備畢業公演,厲旭希望你回到軌道上穩定完成學業,他會跟你見面的,我當哥哥的擔保,你要放心

厲旭真的這麼說? 圭賢傷心的表情。

傻小子,當然是真的。還有,需要你幫韓庚和允浩一個忙,你前陣子都沒接電話,所以無法聯絡你,是和毒品有關的案子,你聯絡一下韓庚,他會跟你說希澈安慰著圭賢。

圭賢聽完後,看不到厲旭只好無奈地離開了,心裡想著自己和厲旭未來的夢,..有一點真實,卻有一點虛幻。

 

83

83-2

83-3

83-1

83-4

83-5

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