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圭賢聽到厲旭希望自己也能演出音樂劇後,只要下課沒事就會多往劇場走,多練習多互動,將來演出的機會一定增加,所以透過赫海的實際經驗讓自己也能趕快上手。

東海:圭賢? 厲旭怎麼那天演出後都沒再來劇場,很多人問起他耶?

圭賢:厲旭最近學校課業重,他好像被指派要演奏甚麼的鋼琴發表會? 忘了? 不是很懂?

銀赫:那天有個重要人物都有來,就是法國在韓協會的執行長和副執行長,所以當天結束還請大家吃飯,但是你們提早走,所以沒看到

東海:舞台結束後他們來後台關心時,還問表演名單上的女僕金亞慧在哪? 他還以為厲旭就是金亞慧,後來晟敏哥說厲旭是金亞慧的鋼琴指導,是臨時代替金亞慧上場,結果讓那位很佩服的一直問厲旭的電話,想進一步認識厲旭喔!

圭賢擔心的問:晟敏哥有給嗎?

銀赫:晟敏哥說你才知道厲旭的聯絡方式,其他人都不知道

圭賢心裡感謝晟敏的細心,沒有隨便將厲旭和自己的電話資料外流。

銀赫邊說邊笑:你都沒看到會長以為厲旭是女生,一直想認識厲旭,但是晟敏哥說,厲旭是男生,為這舞台給犧牲了,當時會長的表情當場暈倒,實在太好笑了

圭賢心裡也五味雜陳的無法說出男男之間的愛,會不會又出現在自己和厲旭之間,就像無形的殺手。心裡也想著一定要捍衛著自己和厲旭的,不讓人有機可趁。

 

  厲旭沒有和圭賢進劇團確實是很認真的練習演奏,因為有一場演奏會正等著他,下課和同學一起約好到拉丁區的書店選購一些書籍,與同學分開後,自己也很享受著優閒地漫遊探索這拉丁區的街頭,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一張熟悉的臉孔,厲旭沒有馬上回頭,又多走了3步後,才慢慢地將剛剛所看到的那張臉做確認,沒想到厲旭轉回頭來,剛剛那張熟悉的臉早已經站在原地微笑等著厲旭的回應。

厲旭笑得非常燦爛: 允浩哥

Hi,厲旭,好久不見。允浩開心的笑著。

厲旭笑著走回靠近允浩:你怎麼在這裡?

允浩張開雙手抱了一下厲旭:我才要問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考上巴黎音樂學院,所以會在巴黎待上2年,我已經來半年了。厲旭害羞的笑著。

你好棒喔!......…..圭賢呢?

圭賢也考上巴黎藝術學院,我們現在住在一起

允浩笑著,但是心裡酸了一下,就跟厲旭介紹旁邊的朋友是學長韓庚,是中國人。

厲旭疑問想著,好熟悉的名字? 那哪聽過?

允浩知道厲旭的疑問表情:我住在你們宿舍時,我有跟你們提過,他就是韓庚哥

韓庚伸出手跟厲旭表示握手,厲旭也回握:很高興認識你

韓庚:允浩有跟我提過你喔! 所以我知道你是厲旭,彈一手好琴,做一手好菜

厲旭驚訝:! 沒這麼誇張啦! 可能我是男生會這樣覺得,一般女生可能都會吧?

你就別謙虛了,吃飯了嗎?我們一起去吃晚餐,走吧。允浩勾著厲旭的肩膀。

厲旭突然喊出:等一下 睜大眼睛看著韓庚:..剛剛跟我說韓文? 你不是中國人? 也會說韓文?

厲旭,你的反應還真是慢很多拍,我都跟你說很多話,你現在才反應過來? 這爆笑的樣子讓韓庚笑了出來。

厲旭很不好意思的說:我當下沒反應過來,最近加強學法文,有時說英文,現在又是韓文,我腦神經已經錯亂了

 

到了餐廳,韓庚對允浩說,你說厲旭像在中,還真有一點像耶! 不是長相,是氣質很像。

厲旭聽到後:我想起來了,允浩哥你不是說韓庚哥不理你了? 所以你們已經和好了?

眼神用著興奮可愛的樣子期待允浩的答案。

允浩笑一笑沒回答,反而是韓庚回:不是不理他,是他意氣用事,我擔心他會出事阿! 這小子純心將我氣死,我已經失去一個弟弟,我不希望他再去冒險

你們怎麼會來拉丁區? 厲旭好奇的問。

我們查到有一批貨是從荷蘭經過比利時運來法國,再由法國轉出全世界的毒品,幾乎是透過學生來運送,很多學生不知道,被查到時就變成現行犯,我們來這裡學生多的地方找線索。允浩說明著。

厲旭很驚訝地聽到後覺得很不可思議:原來很多學生都被騙了?

韓庚:有時候不是被騙喔! 是因為幫忙運送的酬勞高,所以被金錢所誘惑

厲旭:那交朋友要很小心,毒品好可怕喔!

 

用完餐後厲旭跟允浩韓庚留下聯絡電話又,就告別離開了。

允浩,我應該可以了解你為何會欣賞、喜歡厲旭的原因了,他真的很自然,很可愛,沒有心機韓庚笑著說。

算了,厲旭已經名草有主,我的工作危險度高,也不能給這單純的學生有啥保障,我早已放棄

說完,人也離開拉丁區。

 

63-2

63-1

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