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厲旭拉著圭賢一起去市集,採買一些食物及日用品,圭賢告訴允浩:

你還是在家裡休息,你的傷還是蠻明顯的,你需要甚麼我幫你買回來?

一些換洗衣服吧! 總不能一直穿你的? 對了,我發現你和厲旭有些衣服相似,看起來好像情侶裝耶?

圭賢小聲說:我故意的,你應該知道,我不說了 笑得很賊的離開

允浩這時反而很羨慕圭賢,這樣默默的守在愛人身邊,就算對方不知道也不在乎,難道這也是” ?

 

過了一會,圭賢和厲旭回來,厲旭馬上進廚房料理,圭賢幫忙整理買回的物品,允浩過來想幫忙。

不用你來,這是很簡單的工作。圭賢自豪的表情。

我希望我暫時住這裡,我也能幫你們一些忙。允浩真心說著。

那等你好了再說吧。圭賢比出拇指笑著:

厲旭從廚房走出來,看著允浩笑著,對圭賢說:一起來吃吧

允浩終於聽到厲旭開金口,心想,天使影片裡的厲旭只有彈情,跳舞,玩遊戲,無法想像他的聲音是哪一類型? 沒想到是帶有中性的清澈、明亮、溫柔。允浩和圭賢吃著厲旭準備的韓式拌飯,心情好得像環繞世界一圈,太可口美味,厲旭看著人吃得如此滿足,臉上也笑得很燦爛,這可是允浩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厲旭,再一次羨慕圭賢,有這樣會做料理、會音樂又細心…..美好的人可以天天陪在身邊。

周覓哥他們3人還沒回來,我先放在冰箱裡,圭賢要幫我跟他們說喔! 厲旭擔心的語氣說著。

唉阿! 你放心啦!...他們很自動啦! 圭賢不屑的表情。

厲旭笑著:我怕他們肚子餓又亂吃,上次Bill的麵包掉地上,還撿起來繼續吃,天啊! 好像小狗,雖然樣子很可愛,如果吃進細菌,可是會肚子痛的

圭賢這時用手遮住嘴,靠近允浩耳語:你看,哪有安靜? 話很多吧?

厲旭表情很可愛的抿著嘴,看著圭賢說:「你說我壞話喔」?

圭賢笑著:「厲旭大人,小的可不敢大膽阿」!

允浩看著倆人打鬧著,突然冒出心裡的話:「真羨慕你們,我和我大學同學也曾經這樣過」。

圭賢和厲旭疑問的看著允浩,「現在沒有聯絡嗎」? 圭賢好奇的問?

「我們有3個人是死黨,其中一個因為我的問題,已經死了…」。允浩表情凝重的說。

這句話在厲旭心理是容不下的激動,因為曾經啟範也是因為自己而死,所以厲旭馬上對允浩有了憐憫之心,並用清澈的眼神看著允浩說:「別難過,我知道你的感受」。

圭賢看著厲旭對允浩所說,也知道這是厲旭曾經有過的經歷,也對允浩有了進一步的關心。

「請問? 會因為你而死? 你會忌諱對我們說嗎」? 圭賢關心的問?

「我和金在中同年,一起長大,約好一起讀法國警察學校,認識來自中國的韓更哥,他對我們倆人非常照顧,因此有了革命情感,畢業後,我們倆人跟著韓庚哥開始執行任務,我們是國際販毒警備組,調查毒品來源為主要執行任務,因為我的判斷錯誤,導致在中為了我被歹徒殺害,韓庚哥無法原諒我,我也無法原諒自己,我就離開警界,我只想為在中報仇,那天我是故意被那些人打,我希望他們能對我放下戒心,對我查案才有幫助。我的資料都在我身上,並沒有被那些人拿走,對圭賢說了一個謊,真的深感抱歉,不去醫院是不想將事情弄大,沒有別的意思」。

圭賢聽完吞了一下口水,疑問滿滿的說:「你….不會連累我們吧」?

「哈哈…你放心…不會的,因為我還沒加入他們」。 允浩大聲笑著。

 

厲旭聽完覺得,太危險了,如果有生命危險怎麼辦? 在沒有來維也納之前,厲旭很看淡自己的生命,對未來沒有方向,但是現在身邊都是關心他的朋友,還有...圭賢…他不希望有人會有生命的危險,於是突然將允浩的一手拉著:「太危險了…不要自己往火山裡跳,這樣只會讓家人、朋友擔心」。 

允浩驚訝著看著厲旭溫柔的眼濛注視著自己,突然說不出話來? 不知如何回答…因為”報仇”是自己目前生活的目標,否則自己像行屍走肉。

圭賢拉回厲旭說:「別擔心,現在允在哥還在養傷,等傷治療好再說」。

   厲旭聽完允在的話,也不再多發表個人看法,直覺地走到鋼琴旁,”彈奏著貝多芬~悲愴”旋律依然動聽,卻多了許多哀傷,這是厲旭最常見的發洩方式,用音樂來表達內心的喜怒哀樂,不管聽的人懂不懂,厲旭將靈魂從音樂中似放出來,這是無言的心情表現。

 

        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允浩也在這裡得到很好的休息,所以身上、臉上的傷陸續恢復,原來允浩也是一位英俊挺拔的男子,只是長長的頭髮看起來比較像浪子,這樣的塑造自己是當時允浩想混進那個組織而故意裝飾的形象,事實上如果是短髮的允浩,也是一位迷倒眾多女生的帥哥。圭賢看著允浩越來越好,心裡很開心,覺得自己有做好撿回來好好照顧的工作。(其實,都是厲旭在養他們。)

允浩哥,我想帶你去我們最喜愛的藍海咖啡館,我也跟那裏的朋友提到你,他們都希望你去店裡喝杯咖啡喔! 圭賢期待的表情。

謝謝你,所以你也在那裏打工? 允浩疑問?

沒有,我都去那裏瞎混,厲旭在那裏打工,他可受歡迎了,很多人仰慕他的鋼琴喔!

我可以想像,因為我也愛上了他的鋼琴。允浩要欣賞的表情說著。

我有個小小問題想請問? 厲旭覺得你長髮好像太頹廢,如果你可以將頭髮剪短,那就太好了,我也是這麼認為,所以你願意去剪頭髮嗎? 圭賢小心地問著。

允浩笑著心想,真是一對可愛的小弟弟,連頭髮長短都想管,無奈的笑著說:好吧我去剪髮

 

走出髮型店的允浩真的太帥氣了,身高及體型都比圭賢壯碩,讓圭賢大吃一驚。

允浩哥,你還真是深藏不漏耶! 帥呆了

謝謝,沒有你說的這麼好,韓庚哥更棒。老實說,在中的樣子跟厲旭還有一點相像,雖然也是男生,但是卻很想保護他,不希望他受到傷害,有時還小鳥依人的跟隨在自己身旁,讓人無法不去注意及忘懷,去年在中走了,韓庚哥也不理我,我真的差一點想自我放棄,那時的我真的很糟,現在遇到了你和厲旭,我會再重新思考自己的路。..謝謝你們! 允浩感動的說著。

你說的在中跟厲旭很像? 是長相像嗎? 請問有照片嗎? 圭賢好奇的表情。

允浩拿出皮夾給圭賢看,圭賢說不上來,說像好像有一點,但又不是很像,充滿疑問的問~

我覺得不是特別像耶?..好啊!…有一點啦! 但又不太一樣

哈哈你會這麼認為是你不認識在中,在中跟厲旭的氣質很像,溫柔、體貼、安靜…..

所以你看到厲旭也觸景傷情嗎? 圭賢好奇的表情。

那到不會,因為在中是警察,還是比較強悍一點,厲旭感覺柔弱很多

哈哈哈….你也看不出來,厲旭跟我說,他小時候還學過跆拳道喔! 允浩哥,你不會也喜歡在中吧! 圭賢大笑著。

允浩完全不忌諱的點頭:沒錯,我愛他,韓庚哥也愛他,但是我害死他了

突然安靜下來,氣氛很凝固,圭賢不知如何接下去,只好說,我們去藍海咖啡管吧。

 

   在遠遠的路上就聽到美妙的鋼琴聲,允浩看到藍海咖啡館的設計裝潢非常喜歡,或許是黃昏,大門口有海市蜃樓的感覺,而咖啡館內的鋪陳設計以藍色調為主,讓人心如大海慢慢沉靜,一進入咖啡館就看到厲旭專注的演奏,這和家裡練習的樣子完全不同,允浩也被這樣的厲旭深深吸引,很難想像一個男孩因為音樂而產出如此的魅力。

   演奏到一個段落結束,厲旭看到圭賢還有剪完短髮的允浩,表情生動而俏皮地笑著,讓人看了都快融化,這一幕有看到的人都記在腦海裡,因為這是厲旭少有的表情。圭賢也陸續跟店裡的朋友和特哥介紹後,讓允浩喝著特製咖啡,聆聽著美妙的音樂,將人的靈魂牽引到藍色的星空下,優游在音樂的空間裡。

厲旭演奏結束後,過來跟圭賢和允浩坐在一起,圭賢健談的提到剛剛允浩說的~

厲旭,允浩哥說你和他那位死去的朋友在中長的很像,你要看照片嗎?

允浩就拿出照片給厲旭看,厲旭一副覺得完全不像的懷疑表情好可愛,讓人想摸摸他的順毛。

厲旭隨口說了一句:如果覺得我像,就當我也是好朋友,要好好活下去,我希望我的朋友都是快樂幸福的

允浩聽到這句,當場傻住,難道厲旭能感受到自己對生命不是很在意的心境嗎? 不可能,因為自己隱藏的很好(其實是厲旭本身是用過來人的心態來看允浩,將其經歷說了出罷了)

謝謝厲旭,我會好好活下去,你不用擔心。允浩壓低音量溫柔的回應。

   允浩似乎發現,自己也開始喜歡上厲旭,只是他不敢說,這種喜歡和愛在中是不一樣的,是一種憐愛嗎?、保護嗎?、還是一種依賴? 讓允浩說不上來,自己決不是同愛,因為也曾和女生談過戀愛;這更不可能告訴圭賢,只怕說出來圭賢會受不了破害了之間的友誼。但是自己的目光很難不去看厲旭,因為天真、善良、貴氣、體貼、……這樣的人真不多見。

特哥,學校幫我安排的2場音樂演奏,都和推甄研究所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想跟特哥說,我暫時不來這裡了,我怕我沒時間練習,2場都是跟交響樂團配合,我不能有差錯,現在Henry很棒,比我活潑聰明,他可以做得比我更好,等我2場結束後,我一定回來

寶貝,沒問題,放心練習吧,我一定會去聽你的演奏,去年那一場演奏表演到現在,我都忘不了你在台上的鋼琴魅力 利特摸著厲旭的頭髮說著。

厲旭笑著害羞的說:謝謝特哥的鼓勵

厲旭和利特的對話圭賢和允浩也聽到了,也很期待厲旭新的演奏之日來臨。

     回到花園宿舍,厲旭其實很累了,拖著沉重的身體直接到浴室淋浴,只繁瑣了自己房間的廁所門,圭賢房間的廁所門卻忘了鎖;允浩在房間一直聽到流水聲,心想,會不會是有人忘了關水? 於是打開門後,看到厲旭正在淋浴,因淋蓬頭的熱水直接衝著厲旭的頭部,厲旭閉著眼睛昂起頭讓水直接衝在臉部,再加上熱氣所造成的霧狀,讓厲旭全裸的身材若隱若現,如此皙白的皮膚,精緻的五官,很難不讓人遐想,允浩看到後,輕輕的將門關上,居然發現自己身下有了反應,又想到剛剛厲旭的曼妙姿態,實在太迷人,簡直不輸給女人。然而這一切,只有允浩自己知道,永遠在心理的一個小秘密。

 46-3 46-3 (4) 46-3 (3)  

 47-1

47-4

47-3

hs

 

◎ 東方神起 - 無法用言語表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b0hLUb2aq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