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這首歌,讓我決定彙集歷年來KRY所有唱過的OST與大家分享,這次我先分享最新的歌曲"戀慕 Shadow of You "

天啊!又是一首很美的歌曲,三人配在一起的美聲真是絕了,優美的聲線配上淡淡憂愁與青澀感,加上高顏值的主角與童星,讓劇情更添加了浪漫的回憶,我想,我很難找到比KRY還合我胃的組合,抱歉、別罵我,因為這是主觀的。

211012 SUPER JUNIOR-K.R.Y.(슈퍼주니어-K.R.Y.) _ Shadow of You(그림자 사랑)

MV中文版也欣賞一下,順便一提,KBS的戀慕電視劇導演翻譯叫"宋賢旭"耶!...賢旭。

決定開始編輯時,我搜尋了網路上的資料,天啊!16年了,我居然愛他們16年,尤其是厲旭,真不是開玩笑的,雖然紀錄裡圭賢和藝聲演唱的曲目樹差不多,厲旭是最少的,但是我還是最愛厲旭,不廢話了,我們開始追憶吧!

2006 電視劇 雪花 停下腳步 

2006 電視劇  追愛一族  只為唯一 The one I love 

2007 電視劇 Billy Jean, Look at Me - Just You 

因此片已經有了歷史,所以不完整,想聽完整版請看這裡,唉!影片中的照片全是回憶 .....

 

 

 

 

 

待續..............................

20082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KRY 圭賢 SJ 藝聲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