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72_201101011217497TMUu  

如果你看過泰國電影"戀愛那件小事",

你一定對劇中帥氣的男主角"馬力歐"印象深刻,

當然,看了這部電影,

我覺得唱歌很好聽的男主角"維特維斯特"也長得很帥,

他的小名叫"Pchy",在劇中常用靦腆的表情看著馬力歐,

讓我覺得好像賢旭之間的互動。

Pchy維基百科 有他的資料,可以點進來看。

我也很欣賞Pchy的才華,好像厲旭。

如果要看馬利歐的資料,維基百科也有,可直接點進去看。

我最欣賞的還是最終的那一句話

~我不能做你的男朋友,但這不代表我不愛你~

 

接著,我廢話不說,請看電影吧!

 

 

至於影評部分,網路太多人寫,此片我個人喜歡,當然會認同網路的心得分享,

這裡我就不再多做說明。(就是不多說廢話)

但是我一定要讓你們看這一段,真的是笑死我,

建議,請看完電影後再看這段,讓人覺得這笑點真有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