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旭梳洗後關上七彩球燈,並將音樂換成大自然的聲音,而音樂中能聽到一些蟲鳴鳥叫聲,讓兩人皆想起在山上的回憶。回到床上的兩人不想分開彼此,依然緊緊擁抱著,在厲旭心裡突然出現一種不可能發生的想法,就是這輩子能活多久?會用什麼方式活著?未來的工作即將開始也許都不再重要,現在只想和圭賢一起活在當下,原來一個人要墮落是如此簡單。而圭賢的想法幾乎是差不多,只是都沒有說出罷了,兩人不約而同的當作這是一場美麗的戀愛夢境,而這夢境是如此真實。

 

  隔天早晨,賢旭如以往會再做上1~2次,畢竟晨勃是年輕人精力旺盛下的正常行為,而且在床事上兩人越來越放開,只要能爽,什麼方式都可嘗試,兩人內心的感覺在結合處傳來動脈陣陣地跳動,內心皆無法形容那種微妙的刺激在彼此的敏感處,更讓彼此的心律如一條F1賽車跑道,直達終點毫無阻礙,只有爽快可以形容。

 

  原本離開汽車旅館將去參觀『新武器大觀博覽會』,又看到今晚是閉幕儀式,將有煙火表演,故賢旭決定在這裡再住一晚,想看看這難得一見的煙火之夜。

 

 

  在新武器的展覽館內有許多無法想像的未來科技武器,讓人看了眼花撩亂,除了讚嘆科學家與製造者的精心設計外,更希望這些武器將來不會用在戰爭上,而這些武器是用來凸顯國與國之間的對立與強大,在兩者之間達到平衡的位置,對厲旭來說這就像自己的工作,有時候遇到無法偵破的案件不是不能偵破,而是黑白兩道之間的平衡線,只要打破一方,不可預知的破壞可能發生,沒有任何人敢承擔這種風險,所以暗部活動的存在是抓出一些越界的老鼠屎,盡量將傷害風險降到最低,但是有多少像厲旭一樣的值勤者被利益所誘惑,最後變成了那位貪婪的老鼠屎。

 

  賢旭兩人雖然身為警察,但是工作範圍與性質大不同,故參觀完後的感想當然也不同,只是厲旭無法和圭賢深入聊這些新武器的看法,只能當作自己是一般人,對這些武器充滿驚奇與讚嘆、並誇讚圭賢對這些新科技的知識博學多聞深表佩服。

 

  到了晚上是閉幕式,在展覽館外的露天廣場有國際煙火設計師,設計了一連串的煙火表演,賢旭也在眾多人群裡仰望著天空,置身在這幾分鐘的繽紛世界,而對賢旭來說,今夜真的是分手前的最後一夜,看著絢爛七彩的煙火放出那一刻,僅有幾秒的瞬間綻放,最後留下的是一片黑暗的天空,而最美的影像依然留在腦海,這似乎也呼應賢旭這兩個星期的戀愛,時間雖然短,卻將依戀的永恆留在心中。

 

 

  賢旭再次回到汽車旅館能做什麼?在薩克斯風與鋼琴伴奏的浪漫音樂下,他們盡情的做愛,從沙發到床上、從鋼管到浴室,在不同的地方變換不同的姿勢,兩人再度展開本能原始的律動,享受這肌膚交歡的忘我與情慾之下持續做愛,直至精疲力竭累極睡去,而昨晚厲旭沒有在圭賢肩膀留下牙印,卻在這次再度留下做愛的痕跡

 

 

  隔天是說好的最後一天,圭賢開著車讓衛星導航指引下來到一個泰式休閒會館,這間會館從裡到外金碧輝煌,門口除了穿泰國服飾的工作人員,連裡面的服務員皆穿著泰國傳統服飾迎賓,圭賢會到這裡是赫宰的建議,當厲旭在醫院昏迷時,圭賢就和赫宰聯絡並聊起哪裡有放鬆肌肉又可以療癒身心的地方,赫宰推薦這裡並將VIP借給圭賢使用,圭賢才知道,原來赫海都是在這裡約會。厲旭莫名其妙地問圭賢:

 

「來這裡幹嘛」?

 

圭賢給厲旭的驚喜是:

 

「這裡有按摩油壓可以放鬆肌肉,還有泰國浴,你的身體會非常舒服」。

 

厲旭吞一下口水,心裡OS的喊救命,不要毒打按摩師就偷笑了,還談什麼按摩。

 

賢旭被安排在一間雙人的包廂,也換上了泰式傳統浴服,裡面有2位專業的男師傅等候著,厲旭進入後馬上跟圭賢說:

 

「我在旁邊等你,你自己享受就好」。

 

圭賢不解地問:

 

「我已經預約了,你會很舒服的」。

 

厲旭馬上打斷,露出堅定的語氣說:

 

「不行不行,我真的沒有辦法」。

 

  圭賢看著面色有些驚恐,不了解厲旭為何拒絕?也不好意思讓兩位師傅空等,只好先請一位師父離開。厲旭坐在軟式的躺椅上等著圭賢的按摩結束,看著師傅專業地幫圭賢推拿,又聞著清淡的精油香,這裡確實是不錯的舒壓空間,只可惜厲旭無法隨便讓別人觸碰,深怕不自覺地痛毆不知情的對方後會增加自己的麻煩。

 

  雖然圭賢趴在按摩床上被按得非常舒服,卻考慮到旁邊等候的厲旭,於是過了一下下,圭賢還是請師傅離開,並穿上準備好的泰式按摩師制服,照了鏡子自我肯定的姿態,轉身走到厲旭面前,圭賢很真懇的眼神和語氣要厲旭安心趴在床上,本來厲旭是堅持拒絕,看著玩心頗重的圭賢一再要求,厲旭無法明瞭圭賢要幹嘛?直到圭賢拿出精油學著按摩師的模樣,厲旭才知道圭賢當起了按摩師,那一臉自以為是、一臉拙樣的表情讓厲旭忍不住開始狂笑,虧笑圭賢現學現賣,而圭賢看到如陽光般笑容的厲旭,對著自己毫無忌諱、敞開心胸開懷大笑,再次被這樣的厲旭鎮住,因為這笑容是如此燦爛。

 

厲旭笑完停下來問:

 

「你該不會是要幫我按摩吧」!

 

聽到這句問話,圭賢才回過神來,更堅持要厲旭趴下:

 

「這對我來說太簡單了,我一看就會了」。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你一看就會,那些師傅還出來混個屁」?

 

圭賢按住厲旭的肩膀,用深情的眼神看著厲旭:

 

「那不一樣,我只對你一人服務」。

 

  這句話聽在厲旭耳裡,似乎像一顆發芽的小草,在心裡輕輕地紮了根,想拔起來卻又捨不得,如果不拔起,將來小草只會越長越多,要拔是不是更難拔起?厲旭在心裡苦笑,今天是最後一天,今天過去,一切從新歸零,就再一次讓自己放縱這最後一天吧!

 

  圭賢要求讓厲旭低趴在床上,將厲旭的衣服脫下後,用精油倒在手上先搓熱,再慢慢地在厲旭背上施力,雖然圭賢完全是門外漢,但是厲旭也沒有被按摩的經驗,所以也無從比較,在這柔和的鵝黃燈下又聞著芳香精油,讓厲旭體驗新鮮更覺得現在的圭賢趣味十足,厲旭被圭賢這按摩油壓的過程多少帶些挑逗,這幾次的歡愛對厲旭來說,肌膚早已經接受圭賢的親密愛撫,只是圭賢說了一句話讓厲旭瞬間覺醒:

 

「是燈光的問題嗎? 為什麼我覺得你背上的顏色有一點暈開」。

 

  聽到此言厲旭心跳差點停止,原來愛情真的會讓人變得遲鈍、反應變慢,神童交代不能讓身體接觸精油的事已完全忘記,因微米刺青的天敵就是精油,它會讓顏色慢慢退去,厲旭無時無刻提醒自己,不要亂了自我方向,按計畫前進中國,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於是厲旭從按摩床上爬起,雙手勾著圭賢的頸部說:

 

「我們的約定時間已經到了,我應該不用留下我的臭鞋像仙度瑞拉一樣,讓你用鞋來尋找我吧」!

 

  這句話敲醒了剛剛還在享受其中的圭賢,此刻圭賢是瞪大眼睛、表情發楞的看著厲旭,而話卻說不出口,不是已經知道今天是最後一天嗎?為何突然說結束就結束?

 

圭賢看著厲旭不急不緩地穿上原來的衣服,整理完儀容後對圭賢淡淡一笑說著:

 

「我還有東西在你車上,送我回家吧」!

 

圭賢強顏微笑說:”好。”但是心底押上了一顆碩大的石頭,沉重的快要無法喘息,默默地接受厲旭提出的結束。

 

 

圭賢的車已開回到厲旭的家,厲旭微微笑著跟圭賢說:

 

「對你來說我們戀愛了2週,但是對我來說,我們戀愛了兩週半」。

 

語畢,厲旭拉開車門打算下車時,馬上被圭賢拉回緊緊抱著說:

 

「不要動,只要一下下就好」。

 

  厲旭被圭賢溫暖的胸膛緊緊抱著,強忍著內心的不捨,不敢用正眼看著圭賢,低著頭輕輕推開圭賢後,直接拉開車門離開,因為厲旭不想讓圭賢看到自己將流下的眼淚,圭賢看著厲旭離開的背影眼眶已經泛紅,對於未知的將來無法期待再相見,圭賢多期待厲旭會說”我們再連絡或是記得來找我…"之類的話語,然而厲旭依然頭也不回就這樣瀟灑地走了,圭賢自言自語:

 

是啊!這只是一場遊戲。”

 

而不敢回頭的厲旭告訴自己:”我不應該答應還欠他3天,我太貪心了,如果沒有增加這3天,我不會這麼痛苦。”

 

並擦拭著眼淚再度告訴自己:”我的腦袋不該記這些不重要的雜事,我必須要忘記這兩週半。”厲旭雖然是這麼想著,但是兩行淚下壓抑著不敢哭出聲音。

 

44-1

44-2

   圭賢-Good bye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