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2252  

 

    這裡不是貴族學校,只是一所平凡普通的S高中,今年高一暑假的新生報到訓練,各方矚目的焦點幾乎在4位男生的身上,這4位玉樹凌風、帥氣挺拔的小帥哥確實有不錯的家庭背景。

 

    4拔得第1頭銜的崔始源是世襲的律師家庭,父母經營國內非常有名的法律事務所,從他的曾曾曾…祖父開始就是從事此行業,不過當時這行業叫做”訟師又稱狀師,也可被貶稱為訟棍,可說是古代社會中扮演訴訟的代理人,其他3位微乎其微、差距不大,分別是沈昌珉,父母從事股票、期貨金融投資事業,還有幾間金飾名品門市,接洽有關黃金買賣相關事業,接著是金起範,父母從事國際旅行社及海外留學移民相關事業,最後一位是曹圭賢,父母是3C連鎖店的股東及自營商,或許這4位不像偶像劇流星花園的F4,劇中誇張到全是來自了不起的財團富2代,不過這裡的4位皆含著金湯匙出生也不差啦! 這裡用H4來當作他們的代號,因為是HAPPY囉!!

 

 

    崔始源、沈昌珉、金起範、曹圭賢住在同一個社區,此社區屬於高收入的家庭,也許沒有像韓國的比佛利山莊~首爾”清潭洞”誇張到富可敵國,但在這裡還算是富貴浮雲的住宅環境,在此階層生活的H4從小學就在一起,直升國中到現在升上高中感情非常好,可謂有福同享,有難一定別人當是一層不變的道理,也可以說這4位帥氣的大男生心地不算太善良,但是也不會隨便找別人麻煩或是算計他人,算是品德還算是正常的學生,所以千萬不要將這H4當成偶像劇流星花園的F4,否則他們H4會很傷心。 

 

    第一天的新生報到訓練快結束,訓導主任差不多快演說完,禮堂後門被打開牽動到門邊的瓶瓶罐罐,導致發出鏗鏘的噪音讓全部的學生回頭看,原來是一位遲到的男同學想從禮堂後門偷偷淺入,結果偷雞不著拾把米,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訓導主任笑著搖搖頭說:

 

「金同學,請你在今天結束後留下來,不准離開」。

 

    頓時許多同學發出笑聲,讓這位金同學滿臉通紅樣子極為可愛,不敢多作回應只是害羞的對訓導主任點點頭馬上隨便坐在最後一排,熟不知他就坐在崔始源身旁,原本H4已經引人注目,現在H4不約而同認為,這位金同學更讓人吸睛,為什麼在近千位新生中,訓導主任可以直接喊出他姓金? 難道他也是來自不錯的家事背景?

 

    訓練結束後,所有的新生陸續離開,這位金同學還坐在禮堂的椅子上,沒有任何動作眼睛直視講台的訓導主任,這4位小帥哥互相使眼色後,也想知道這位金同學接下來會有什麼行動,於是放慢腳步,停留在體堂門口探其究竟,接著訓導主任走至金同學面前,捲起講義狠狠往金同學頭上敲一下: 「今天第一天你就給我遲到,你乾脆不要來了」。

 

「高老師,你也給我一點面子,在這麼多學生面前喊我金同學,真的很丟臉」。

 

「我沒叫你全名就給你面子了」。

 

「是啊! 好險姓金的人一大堆」。邊說邊拍拍自己胸脯一副安全上壘樣。

 

「你明天罰寫”中國漢字的長恨歌2遍”給我交過來,我就當你寫悔過書不計你過」。

 

「啊!...漢字耶! 我希望用韓文畫圈圈比較快,可以嗎」? 厲旭 提高音量大叫。

 

「你再說,多加2遍」。訓導主任想將講義再往金同學頭上敲一下,馬上被躲開。

 

「高老師,你好狠,好好好…我明天交,謝主隆恩,丞告退」。厲旭嘻皮笑臉。

 

「你再皮阿! 明天不准遲到,你被分在高1的13班,別給我跑錯班」。

 

「知道了,高太爺,明天見」。厲旭雙手一揮,馬上落跑,邊走邊發牢騷,嘟著嘴自言自語說”靠,真是不幸,還要交罰寫,第一天到學校就走霉運,沒有偏財運的我乾脆今天來買張樂透,可能負負得正,讓我中大獎”。 

 

    雖然厲旭口頭上說罰寫長恨歌2遍太多,其實厲旭根本不放在眼裡,因為腦袋裡有太多不變應萬變的偷雞法,心裡也暗暗自喜的說”好險,本來以為要穿防彈背心避免被訓導主任用散彈槍掃射,這樣看來這訓導主任還蠻搞定的”。 

 

這位金同學說完馬上快步離開禮堂,匆忙的穿過這4位小帥哥,頭也不回的往校門離去,H4相視而笑後,同樣分在1年13班的沈昌珉說:

 

「你們有聽到嗎? 那奇怪的小子跟我同班耶」。

 

「不知道訓導主任跟他是什麼關係,感覺很熟,還跟訓導主任開玩笑」? 崔始源笑著回。

 

「是阿! 好可惜,我們4個不同班,被分開了」。金起範也回應。

 

「嗯」! 曹圭賢一臉腐笑。

 

「司機李叔會來接我,今天一起回去嗎」? 始源想確認?

 

「我媽要接我去奶奶家,明天見,88」。起範說完先離開了。

 

「始源,我跟你回去,圭賢一起嗎」? 昌珉回始源。

 

「我今天要去書店,我自己回去」。圭賢跟3位說完揮手後離開學校。     

 

    這所S高中在這地區緊鄰S師範大學及J科技大學2所大學城內,因此這區的學生除了有高中生,還有眾多的大學生,生活機能非常方便,圭賢往大學城方向,準備前往書店選購喜愛的科幻和星際小說,算是宅男的圭賢原本想用網路購物,但是網路書店一直缺貨,才查到大學城區的書店有貨,閒著也是閒著,只要買到就可利用暑假拜讀雷西-希克曼的星際科幻小說。圭賢是第一次來到這間”藍雲間書城”才知道這書店居然有6層樓高,每一層所放置編列的書籍皆不同,有兒童的書籍、婦女休閒刊物、從國小到研究所都有的參考書,還有公職人員專用書籍…林林種種像似一間圖書館,除了書籍之外,還有各大唱片公司宣傳用的音樂試聽間,再來是頂樓6樓是玻璃屋的咖啡簡餐區,應該是讓客人購書、聽音樂前後方便用餐,解決簞食瓢飲問題,所以這裡的採光照明非常鮮明,視覺上悠閒無比,加上四周有花花草草綠意盎然的場景設計,宛如城市中的小綠林,讓人喜歡沉醉在此。

 

    於是圭賢將剛剛買到的書想在這裡閱讀,隱隱約約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他不就是剛剛的金同學嗎? 原來他在這裡打工,所以今天遲到是因為打工的關係嗎? 當圭賢坐下後,一位女服務生過來笑著詢問:

 

「您好,請問要用餐還是喝飲料」?

 

「喔! 我喝珍珠奶茶,半糖去冰,謝謝」。

 

「好,請稍等,謝謝您」。女服務生被圭賢的小帥氣電了一下差點暈眩。

 

過了一會,金厲旭同學將珍珠奶茶端過來,用殺死人不償命的笑臉對圭賢說:

 

「先生您好,這是您的珍珠奶茶,請慢用,謝謝您」。說完保持微笑著轉身離開。

 

 

    圭賢被那張精緻的側臉、溫柔的笑容微微電了一下,心臟突然砰砰跳著有一點酥麻酥麻,看他轉身後的背影,心想他應該在這裡工作很久了,難道從國中就在這裡打工嗎? 那這間店是用”童工”囉? 圭賢頓了一下拉回剛剛的思緒,拿起書開始閱讀,專注的時間過得很快,直到圭賢手機響起,才知道司機張叔已經在書店外等候,圭賢準備離開時想起那位金同學,眼望四周他已經不在店內,可能下班了,於是也起身回至車上讓張叔送回家。

 

 

PS: 為什麼是懵懂65分? 因為厲旭對任何事情是比不懂再多一點。

 

1-3

1-2

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kyuwook B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