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成員厲旭成功地在日本舉辦了個人出道SHOWCASE。

3月20日發表了首張日本單曲《桜の花が咲く頃(櫻花盛開時)》的厲旭於3月20和21號兩天在位於東京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MAIHAMA Amphitheater」舉辦了「SUPER JUNIOR-RYEOWOOK Special Live ~ Bom Voyage ~」SHOWCASE。三場門票全部售罄,盛況空前。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MJg53Ba.html

厲旭.jpg

厲旭首張日文專輯-櫻花盛開時櫻花盛開時

以專輯同名主打《桜の花が咲く頃(櫻花盛開時)》拉開SHOWCASE帷幕的厲旭,相繼演唱了專輯收錄曲《君に出會えて(能與你相遇)》、韓國迷你2輯主打歌《I'm not over you》、收錄曲《One and Only》、《Drunk in the morning》等,厲旭甜美的歌聲吸引全場歌迷。

厲旭首張日文專輯-櫻花盛開時與你相遇

另外,厲旭還演唱了改編成個人版的SUPER JUNIOR-K.R.Y的《Dorothy》、《ハナミズキ(花水木)》、SUPER JUNIOR的《Lo Siento》、《Opera》,展現出獨特舞台魅力。除此之外,厲旭還演唱了日本名曲《SAKURAドロップス(櫻花翩翩)》、《春よ、來い(春天,來吧)》等14首歌曲。打造出了120多分鐘的精彩舞台,獲得了熱烈的反響。

厲旭在公演現場用流暢的日語與歌迷們進行交流,他說道:「我們能像現在這樣在一起,真的很幸福。我會一直在大家的身邊。非常感謝前來應援的各位,我會成為更加努力的厲旭的。今後也請多多支持我。」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MJg53Ba.html

厲旭2.jpg

每一次聽到厲旭的歌聲,我只能用 "心靈療癒" 來形容。

很開心,厲旭也出了首張日文專輯,我當然不會錯過這一次的珍藏。厲旭首張日文專輯-櫻花盛開時

 厲旭4.jpg

從2006年到現在,我所愛的厲旭沒有改變,依然是對自己的夢想懷有初衷,熱愛音樂、歌唱,依然是可愛、靦腆,但內心熱情又細心的小厲旭。厲旭首張日文專輯-櫻花盛開時

厲旭1.jpg

每一次看到你對待愛你的愛厲絲,我總想著,當年跟我一樣還愛著你的愛厲絲還在嗎?

也許跟我一樣,我們沒有離開、我們還在,時間改變的是年齡,無法改變的是永遠喜歡你的天籟之音。厲旭首張日文專輯-櫻花盛開時

厲旭3.jpg    

看到這張舞台上的照片,可以相信絕非媒體炒作,如同網頁新聞報導"SJ厲旭日本SHOWCASE反響熱烈、三場門票全部售罄"

讓我想到厲旭在當兵前,獨自前往香港及泰國,妖精和愛厲絲熱情地迎接厲旭,雖然我無法參與,但是我跟所有愛厲絲一樣,驕傲地享受你被愛戴的時光。厲旭首張日文專輯-櫻花盛開時

厲旭首張日文專輯-櫻花盛開時

最近厲旭再一次參加了蒙面歌手,經過了三年的光陰洗滌,厲旭的歌藝更加成熟,不管是哪一種曲風,只要經過厲旭的歌聲傳遞,總是有不同的味道,這就是獨一無二,沒有人能夠取而代之的小厲旭。厲旭首張日文專輯-櫻花盛開時

厲旭首張日文專輯-櫻花盛開時

厲旭日本演唱會"全音頻",謝謝愛麗絲的收錄,讓我們無法到現場的也能聆聽。(雖然音質不好,還是可以解渴。)厲旭首張日文專輯-櫻花盛開時

演唱會當天,我最喜歡的Dorothy..厲旭首張日文專輯-櫻花盛開時

厲旭首張日文專輯-櫻花盛開時  

【我的軸心永遠在SUPER JUNIOR
【第一次在日本進行個人舞臺,百感交集】

 --去年,Super Junior在東京巨蛋舉行了《Super Show7》。演唱會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舞臺還在令我們回味之時,厲旭又在日本開始了他的個人活動。3月份,厲旭在日本進行首次期待已久的個人舞臺表演活動。伴著飛舞的櫻花的舞臺,再加上厲旭優美細膩的歌聲,吸引了很多粉絲。

 "以前以Super Junior的身份站在舞臺上的機會很多。像現在這樣大概兩個小時的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做的話並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但是因為是要見很久沒有見面的日本ELF,所以很想做一場特別的公演。而且我有時會煩惱今後的發展方向。所以這次的舞臺可能會對我今後的活動起到一定幫助吧。"

 --以《櫻花開時》作為日本個人出道曲為開端,日語版本的舞臺也公開了,其中的一首《電眼女孩》,是出於怎樣的想法將它收錄了呢?

 "對於翻唱曲目都是由粉絲希望我唱的歌曲構成的。《電眼女孩》最初是一位日本作曲家聽了之後,覺得我可以唱一下。之前在K.R.Y的演唱會上,我模仿竹村桐子的穿著,唱了《戴上假睫毛》,(當時現場氛圍很好)這次唱了《電眼女孩》,現場的氛圍好像也挺好的(笑)。我也有聽ラッツ&スター(日本組合名,是《電眼女孩》的原唱)的歌喔。《365日》這首歌聽了最多次。這次也有很多歌沒有唱到,今後會慢慢公開的啦。"

 --個人舞臺從開始到結束都說很緊張的厲旭,在最後一天的夜晚演出的最後,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小王子》,出現了感觸至極而無法唱歌的場面。

 "其實白天公演時有些瞬間都讓我想哭了,但是每當這種時候我都忍住了,但是晚上...(寶寶真的忍不住哭了)全部的公演,我都有想以同樣的狀態做完的心情。所以在當晚快結束時,“啊~結束了呀!”,心裡的壓力頓時變成為了空虛和感謝。在《小王子》這首歌的前一首歌結束時,樂隊的人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說“真棒!”。我還給他們簽了名。我並不是一個人在做這個公演,有了大家的幫助讓我感受到很溫暖。而《小王子》是賦予我即使單獨表演也能順利進行下去的勇氣的特別歌曲,對於讓我的公演門票銷罄的妖精們也懷著非常感謝的心情。今後也要更加努力呀。等等這些心情在那瞬間交集起來。"

 --這麼複雜的心情應該還是上次在東京巨蛋演出《Super Show7》的時候吧,厲旭時隔兩年回歸大隊,在歌曲的途中,一邊響起強震撼力的高調貝斯一邊登場的特別演出,真是大受好評呢。

 "讓我以這麼帥氣的姿態出現登場了呢(笑)這也是考慮了讓作為主唱的長處突出的一個演出。在這裡要非常感謝成員銀赫。剛剛回歸大隊就要站上這麼大的舞臺,雖然感到很不安,但是成員們齊心協力最終完美地實現了,充滿了實感。也很期待圭賢回來後會變得怎麼樣呢。這些想法一時間湧上頭腦,那個時候也變得很想哭。"

厲旭首張日文專輯-櫻花盛開時  

 【在音樂劇中學到的 表現歌曲的方法。】

 --這次在舞臺上充分發揮了作為SOLO藝人的魅力。那麼厲旭所認為的,只屬於自己的歌唱強項是什麼?

 “根據不同歌曲,想呈現出不同表現的那種心情。歌詞很重要,由我來傳達出歌詞中所包含的故事,這也是因為和樂隊一起才能完成的事吧。比如我想這個部分像這樣來進行時,樂隊就會一起配合我,有時則把氣氛推動到高潮,聲臨其境。SUPER JUNIOR的舞曲比較多,通過樂曲完美地進行演出很棒。但我自己的歌基本都是抒情曲,根據不同感情,變化的部分也比較多。這次也多虧了樂隊,可以更好地呈現出來。”

 --正是因為這樣的表現力,厲旭可以憑藉1個人把任何舞臺都染上自己特有的顏色。

 “我感覺這些是通過音樂劇學來的。怎麼說呢,在只以歌手身份進行活動時,視野會比較狹窄,因此學習一邊表現演技一邊把故事融匯到歌曲中的這種方法,再一點點運用到歌手厲旭身上去。不管是2~3小時這樣長時間的音樂劇和話劇,還是在組合中唱歌時,即使自己負責的部分很短,也想讓大家感受到,仿佛在很短的一段時間裡欣賞到了一部電視劇那樣的感覺。”

 --作為組合成員、SOLO,還有音樂劇演員,厲旭對於這些不同身份有什麼差別?

 “以前我認為必須每一個都不同,現在覺得也並不是非得有特別大的差異吧,只要我努力做了,相信觀看的人也可以愉快地欣賞。不管是怎樣的厲旭,都好好欣賞吧!而且,如果活躍於多個領域,也能起到轉換心情的作用呢。就好像感到疲憊時,可以去旅遊一下,轉換一下心情什麼的(笑)。但不管怎樣,我的軸心還是SUPER JUNIOR。我想如果沒有這個軸心,其他活動也不可能存在,因此它是一個非常難能可貴的,永遠排在第一位的存在。”

厲旭首張日文專輯-櫻花盛開時  

 【正在計畫和成員旅行,但是..!?】

 --SOLO舞臺上,有播放成員神童製作的動畫影像,介紹了厲旭的成長經歷,非常有趣又可愛地描述了關於出道當時的情景以及活動狀態等等,最後說道將來的夢想是做一個“創作歌手”。

 “作曲是一種可以創作屬於我自己故事的手段。唱歌也能傳達自己的心情,但在作曲時,歌曲本身不正包含著當下自己所想嘛。當然作為歌手,我也在成長中,今後想呈現給大家更多的姿態。”

 --這個月,組合裡的忙內圭賢也回歸了,越來越期待今後的活動。

“首先是要出新專輯。現在開始要開啟SUPER JUNIOR的第2幕啦。從今以後將永不分離,永遠在一起!組合會出專輯,成員們各自活動時也會互相應援,也在和成員們討論著關於FM和演唱會的事情。我想一定可以舉辦讓大家開心的活動!”

 --在接下來繁忙的活動進行之前,很想去一次旅行吧。

 銀赫、圭賢和我,我們3個人的旅行風格很合拍,正在計畫旅行的事還沒有決定去哪裡。然後現在,利特說把他也加上(笑)。但是,我們是那種到處走的類型,利特是稍微走點路就要休息的類型吧。我尋思著讓他寫下“再累也不抱怨”的誓約後再出發(笑)”

厲旭首張日文專輯-櫻花盛開時  

 【向厲旭提問!】

 Q 最近沉迷的事情是?

主要沉迷於自家的飯菜。母親特製的排骨泡菜什麼的,啊~還有咖喱拉麵!是父親擅長的料理,有他獨有的製作方法。雖說是拉麵,蓋著滿滿的洋蔥,感覺很健康(笑)。

 Q 去旅行的話,行李多?少?

我的行李特別多。真的很多...(笑)。因為衣服可以在當地買了穿,所以帶得比較少,但增加了其他很多東西。按摩機器和化妝品等美容方面的用品。

 Q 日語相當不錯,是怎樣學習的?

因為想提高交流能力,開始看日劇。比如“孤獨美食家”啦,“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啦。最近看電影“如父如子”、“小偷家族”時哭得稀裡嘩啦的。。。真的淚崩。

【翻譯:李桃/瓶子】

 @時光_寶藍世界 -莉莉

以上轉自:延续•爱 a.k.a 圭旭 규욱 65&13

專輯歌詞(日文&中文)

桜の花が咲く頃
作詞:Natsumi Kobayashi
作曲:Jong-Sung Yoon (MonoTree)・Jung-Suk Jang・Naoto Okabe

最後にあの店で 待ち合わせしよう
いつも 並木道が見える窓際の席
少しだけ春めいた樹々の色
眺めながらゆっくり話をしよう

思い出話も 今日はやめよう
聞かせて欲しい これからの君のこと

この桜の花が咲く頃
笑顔でさよなら 言えるように
どこにいても僕は君の味方だって
約束するから I'll be with you

いつかまたここで 待ち合わせしよう
きっと お互いに夢を叶えられたら
その時は今より真っ直ぐに
ありのままの想い話せるかな

本当はこのまま そばにいて欲しい
そんな言葉 今はただ飲み込んで
(Oh yeah You & Me)

この桜の花が咲く頃
笑顔でさよなら 言えるように
どこにいても僕は君の味方だって
約束するから I'll be with you

冬を越えた蕾が 春の陽をあびて
ほら昨日より Ohキラめいて

この桜の花が咲く頃
新しい夢が また始まる
どこにいても僕は君の味方だって
ずっと忘れないで I'll be with you

我們在最後一家商店見面
靠窗的座位,您可以隨時看到大道
樹木的顏色只有一點點
我們一邊看,一邊慢慢說

讓我們今天停止回憶
我希望你從現在開始告訴我你的情況

當這朵櫻花盛開的時候
微笑,說再見
無論你在哪裡,我都是你的朋友
我保證你會和你在一起

我們有一天會在這裡見面
當然,如果我們能讓對方的夢想成真
那時比現在更直
我可以談談我的真實感受

我真的希望這和你在一起
這句話現在我只是吞下去
(哦,是的你和我)

當這朵櫻花盛開的時候
微笑,說再見
無論你在哪裡,我都是你的朋友
我保證你會和你在一起

超越冬天的玫瑰迎接春天的陽光
昨天從昨天見

當這朵櫻花盛開的時候
一個新的夢想再次開始
無論你在哪裡,我都是你的朋友
永遠記住,我會和你在一起

君に出会えて
作詞:HASAGAWA
作曲:Hyun Hwang (MonoTree)

閉じた窓 書きかけのカレンダー
何もかも あの日のままで
気が付けば 僕たちの時間も
刻むのを やめたみたいだ

言葉探して うつむく君
何も言わなくても 分かるよ
流れるあの星に 願うことは
君の 笑顔だけ

ただ君に 出会えて
ひなたのように あたたかい 涙があると知った
今は 悲しくても
やがて春が 来るから

ひと時の 儚い夢の中
訳もなく 永遠を 信じていた

約束さえも 果たせぬまま
離れてしまうこと 許して
それでもきっと君が 思うよりも
僕は 愛してた

ただ君に 出会えて
ひなたのように あたたかい 涙があると知った
今は 悲しくても
やがて春が 来るから

愛したことで 覚えた痛みなら
思い出に 変わるはずさ (変わるはずさ)
時が流れて いつの日かきっと
これでいいと 思えるから

ただ君に ありがとう
その笑顔も ぬくもりも 僕は 忘れないから
今は 悲しくても (その笑顔も ぬくもりも)
やがて春が 来るから
今君に さよなら

關閉的窗口
一切都和那天一樣
如果你注意到我們的時間
好像我停止了切割

我正在尋找文字
你可以毫不猶豫地理解它
我希望流星的明星
只有你的笑容

見到你
我知道像hinata一樣有溫暖的眼淚
即使是現在我也很傷心
因為春天很快就會到來

在一瞬間的夢想
我相信沒有翻譯的永恆

甚至承諾也沒有兌現
請原諒我離開
不過,我想你肯定比你想的還要好
我愛過

見到你
我知道像hinata一樣有溫暖的眼淚
即使是現在我也很傷心
因為春天很快就會到來

如果是痛苦,我會通過愛學習
應該改變回憶(應該改變)
時間會流逝,有一天我肯定
因為這似乎很好

謝謝你
因為我不會忘記微笑和溫暖
我現在很難過(即使是微笑和溫暖)
因為春天很快就會到來
現在告別你

 

未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SJ KR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